TING

【暴卡|毒埃】SILVER AND BLACK 03

Summary:

暴乱告诉卡尔顿:“和我结婚,你就拥有整个西尔维尔。”卡尔顿知道暴乱是认真的,暴乱说会给他时间去思考。
#OOC #ABO #共生体拟人化
#暴卡 #毒埃
#埃迪有SEX伴侣


正文

“和我结婚,你就拥有整个西尔维尔。”

 

卡尔顿拿着酒杯的手顿了顿,他把酒杯放回餐桌上。

 

“我给你时间考虑,就在你满十八岁那天,告诉我答案。”暴乱很“绅士”地给卡尔顿自己选择,可他的语气却如此志在必得。

 

“不需要了。”卡尔顿站了起来,他慢悠悠地整理了自己的衣服,暴乱透过对面的镜子倒影看到了一身禁欲气息的卡尔顿,他穿衬衫总是会一丝不苟地把最上面的那颗纽扣扣紧,穿着有拉链的衣服也是永远拉到最上面,把他那线条优美的脖子严密地遮挡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

 

卡尔顿转过身直视暴乱。

 

“我希望我不是在现在答应你之后,你就会在我十八岁那天马上和我举行婚礼,这样太仓促了。”

 

暴乱沉默了,他看着卡尔顿的眼睛,他是认真的,卡尔顿·德瑞克从不开玩笑。

 

“我们会在你生日那天订婚,我想西尔维尔是一份很不错的订婚礼物。”暴乱笑了笑,他上前牵起卡尔顿的左手,并在他的无名指上落下一个吻,“我还有一份礼物会送给你。”

 

卡尔顿没有把手抽回来,他任暴乱吻他的手,这一刻他的洁癖仿佛从未存在过一样。

 

“我以为你是位商人,不过你很明显不是,这对你而言是一项亏本买卖,对我却不是。”

 

暴乱发出低沉的笑声,他那双银灰色的眼睛也充满了笑意。

 

“不,卡尔,不。这是我做过最划算的买卖。”

 

离卡尔顿的生日只剩下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毒液又被暴乱交予重任,他得在段时间内交出一个完美的订婚典礼!

 

至于埃迪,他至少能获得为期一个星期的清净。

 

数十家媒体的记者都坐在生命基金会的大堂里准备记录卡尔顿即将宣布的事情。今天是卡尔顿十八岁的生日,他终于踏入了第一个成年期,这天他却通知了全旧金山具有影响力的媒体过来参与发布会,兴许他又研发出什么新的药物或治疗技术了吧。

 

卡尔顿在保镖的簇拥下走了进来,走在他一旁的是一名身穿严谨的灰色西装、有着一头银发的高大男人。

 

“是Riot Silver!”一时间专业的相机同时发出咔嚓的声音,还有闪烁起伏的闪光灯。

 

难道是生命基金会和西尔维尔企业会有什么合作吗?还是说,之前卡尔顿对西尔维尔企业发出的收购要求已经通过了吗?

 

记者们心中有无数的疑问,许多人已经猜旧金山两大企业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了。

 

暴乱厌恶闪光灯还有吵杂的声音,他全程皱着眉头,不苟言笑的形象发挥得极致,他看起来很生气,大家都下意识地把提问对象转移到有礼的Omega德瑞克博士身上了。

 

“我今天邀请大家来,是想宣布一件事的。”卡尔顿一开口,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了,他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大家都愿意听他讲话。

 

“我将会与Riot Silver订婚,典礼就在今晚八点在费尔蒙特酒店举行。”

 

就在卡尔顿宣布这项爆炸性的消息后,所有人继续保持安静,而他身边的暴乱则罕见地露出了一个笑容,正好被反应过来的摄影师拍到,他成为唯一一个拍到西尔维尔笑的人。

 

埃迪请假了一个星期,他缺席了今天生命基金会的发布会,他只能透过电视直播了解消息,然后他了解到一个爆炸性消息!

 

之后由朵拉博士还有毒液介绍的合作蓝图已经没有人有心思听下去了,他们的脑海里充斥着满满的关于卡尔顿·德瑞克和暴乱·西尔维尔订婚的消息。

 

订婚典礼准时在晚上八点开始,卡尔顿和暴乱左手中指各自戴了一枚订婚戒指。

 

埃迪被上司威胁着出来,他得去想办法采访卡尔顿和暴乱订婚的内幕。然而,有暴乱的地方就有毒液,毒液简直就是暴乱在人类社会的代言人。

 

埃迪把上次那套正装扔了,一想起他穿着这套衣服发情,还被那个混蛋脱掉……上帝,放过他吧!

 

今天埃迪穿的正装是今天急急忙忙地跑去买回来的成衣,不过幸好订婚典礼上不止他一个记者,他穿得那么随便也没什么问题。

 

亨利是陪埃迪过来采访的摄影师,他是埃迪的搭档,是个Beta,和埃迪的关系不错,所以他一见到埃迪就问他的近况,而埃迪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对劲儿。

 

“埃迪?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亨利拍了拍埃迪的肩膀,埃迪吓得抖了一下,他对搭档翻了个白眼:“能别这么吓人吗?”

 

埃迪刚刚仔细地勘察了一遍会场,那个混蛋好像不在……

 

“埃迪……”

 

那股毫不遮掩的Alpha信息素几乎让埃迪腿软,而身为Beta的亨利则粗神经地没有察觉到埃迪有任何异样,他只是有点惊讶布莱克先生竟然——竟然会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对埃迪说话?他们不是死对头吗?

 

“我有关于专访的事想跟埃迪谈。”毒液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亨利,这位和埃迪神经同样粗的Beta直打了个激灵,生物本能让他下意识地转身离开。

 

卧槽……那是什么眼神?

 

亨利现在想起才觉得布莱克的眼神很危险,然后他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了单独和他在一起的埃迪——他是个Omega啊!

 

毒液强行扶着腿软的埃迪来到早就预定好的房间,然后把门锁上。

 

埃迪喘着气,还好他今天打了抑制剂,不然肯定会被这混蛋逼出丑态!想起上个星期的事,埃迪就气得牙痒痒!

 

“布莱克先生,您找我有什么事?”埃迪挺直了身板,或许这样能为他带来一点对峙的勇气。

 

        毒液对他露出一个笑容,埃迪马上全身打了个寒颤!这是什么笑容?

 

        “废话不说,做我的床伴,我给你情报,你觉得这个交易如何?”

 

        “情报”这个词成功刺激到把记者当做生命的埃迪,他狐疑地打量着毒液,很多时候他真的不清楚这个家伙脑子到底在想些什么。

 

然而,并没有让埃迪思考太久,毒液那带着赤裸裸欲望的眼神让埃迪浑身不自在,他硬着头皮讨价还价:“什么情报?说出来听听。”

 

毒液突然上前,他的气息萦绕在埃迪身边,他甚至还舔了舔埃迪的脸颊,让埃迪全身汗毛直竖。他用力想推开毒液,可是这混蛋看起来锻炼得非常好,就连藏在正装下的肌肉都硬邦邦得像一块石头。

 

“就是富豪间的那些不能见人的秘密而已……怎么样?感兴趣吗?只要你想,我都可以把这些秘密告诉你。”

 

埃迪其实更想说:我就想知道你和西尔维尔的秘密!

 

        不然他为什么一直咬着毒液不放?因为他独有的记者直觉告诉他,西尔维尔企业肯定有什么不见的人的秘密!他一定要挖出来!

 

        毒液看到埃迪在思考,他就知道这事成了,像埃迪这种直来直往无比爽快的人,拒绝就是拒绝,如果他在思考的话,那就是接受。于是毒液再加把劲儿地煽风点火——

 

        “埃迪,埃迪……我还能帮你解决Omega那点小小的烦恼,你不是也很舒服吗?你觉得我技术不好吗?”

 

        毒液竟然舔进了他的耳朵里!埃迪觉得生殖腔好像湿了。

 

        他是个Omega,当然每个月都会有一点烦恼,然而抑制剂打得太多对身体又不太好,于是出去约就是个选择,他手机里就有几个算是固定的伴侣,约出来后从来不谈对方的事,直接进入主题,完结之后就各走各的。

 

        埃迪有点动摇了,想起那个晚上,耻辱是有的,可是更多的是舒服,毒液可以说是他遇到最大的家伙,技术太好了,仿佛读取到他的思想一样,只要他想要什么,毒液就会马上用行动回应。

 

        当然,布莱克是个性格很糟糕的混蛋!

 

“埃迪,你看看,你那天多漂亮!”毒液尝试用照片唤醒埃迪的回忆,他很成功地激怒了埃迪。

 

“操!人渣!”埃迪想夺过手机,可是他哪里抢得过毒液?毒液就像逗猫咪一样逗他,到最后才把手机递给埃迪,埃迪马上点进相簿想删除那些照片,没想到着混蛋竟然拍了几百张!

 

“妈的!”埃迪用力地把手机扔到毒液身上,手机被他的胸膛反弹到地毯上。

 

“这么生气干嘛?”毒液又露出恶劣的笑容:“我都硬了。”

 

“你是不是有病!?简直就是个疯子!”埃迪一拳打到毒液脸上,结果疼的是自己的手!

 

“操!”埃迪吃痛地甩了甩自己的手,然而毒液的笑容再次刺激了他脆弱的心灵!

 

毒液一脸心疼地拿起埃迪的手,用舌头舔了舔埃迪发红的地方,还情色地舔湿了埃迪的手指,还一边舔一边直视埃迪。

 

“成交?”

 

想起那些情报,埃迪咬咬牙:“成交!”

 

『YOU ARE MINE…EDDIE…』

 

在订婚典礼结束之后,暴乱带着卡尔顿来到一个房间里,里面似乎放这些什么东西。

 

“这就是你说的另一份礼物?”卡尔顿看着眼前的东西,它被一块绒布遮盖住了,看起来真的像是一份礼物。

 

“没错,打开看看?”暴乱轻轻牵起卡尔顿的手,带着他掀开这块绒布——

 

卡尔顿震惊了好久,他痴迷地看着无氧皿里面的东西,土黄色的半液态状生命体。

 

“太美了……”

 

卡尔顿这句下意识的赞美让暴乱皱起了眉头,他冷冷地盯着无氧皿内的手下,狂躁被自家领袖这么盯着全身都抖了抖,它拼命地远离卡尔顿紧贴在玻璃上的手掌。

 

“这是上次我们发射火箭时带回来的东西,似乎是一种外星生命体。”

 

卡尔顿暂时还没有回应暴乱,他喃喃道:“共生体星球……”

 

暴乱有点惊讶,他没想到卡尔顿竟然——他竟然还记得!

 

“十年前,我也遇到过一个共生体,不过它消失了,我再也找不到它。”

 

暴乱是第一个来地球的共生体,它透过陨石坠落来到了这个星球。可是因为要冲破大气层的关系,所以它一开始受到了伤害,需要修养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它落在一个森林里头,然后遇到了当时和父母一起过来度假的卡尔顿。

 

“你是什么?我没见过你这种生物。”

 

卡尔顿并没有一丝对陌生事物害怕的情绪,他甚至有点开心。他伸手抱起那小团银灰色的有机物质,让它与自己的视线对齐。

 

“你能听懂我的话吗?我叫卡尔顿。”

 

暴乱那时候需要补充大量能量修补自己,他吃过不少前来狩猎的人类,可是他现在却不想吃这个人类幼崽。卡尔顿把它抱了回去度假小屋,然后把它藏在自己的床上,晚上的时候就抱着它睡觉。

 

卡尔顿的父母很忙碌,而且双方都想离婚,这次过来度假是婚姻咨询师的建议,他们打算给对方最后一次机会,可是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被工作缠身,没有人陪卡尔顿。

 

暴乱偶尔会回应一些简单的人类话语,所以这让卡尔顿很开心,他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和它对话,甚至会念书给它听,虽然暴乱很长时间才会回应一两个单字,而且卡尔顿并不知道它是否有名字。

 

“我可以叫你Silver吗?”

 

“你是从外星来的吗?”

 

“外星是怎么样的?”

 

“我也想去外星。”

 

暴乱没有回应。

 

“你应该需要捕猎。”卡尔顿自言自语,他带着暴乱独自来到森林深处,而他的父母则各自在房间里对着电脑工作,没有人发现卡尔顿离开了。

 

因为度假的地区是相对安全无害的已开发区域,所以那边没有任何野兽,卡尔顿必须徒步走上几个小时才来到森林的深处。

 

卡尔顿从未试过走过那么长的一段路,可是从小的教养不允许他随便坐在地上休息,他还是保持站姿。

 

天色渐渐变黑,卡尔顿已经听到了从远处传来的野兽的声音,在他怀里的暴乱动作起伏变大了,它现在就需要进食。

 

卡尔顿轻轻地抚摸它,然后把它放在地上。暴乱迅速地解决了不远处的一只狼。

 

——还有另一只。

 

在卡尔顿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那只想扑向卡尔顿的狼已经被暴乱吞噬了。

 

      『AMAZING…』

 

暴乱想,它或许喜欢这个男孩,他的眼睛太漂亮了,吃了的话就太可惜了。

 

卡尔顿回到了度假小屋,他的父母还在工作,他们都没有发现卡尔顿消失了好几个小时。

 

度假提早结束,因为卡尔顿的父母彻底闹掰了,他们再也无法忍受与对方共处一室。

 

卡尔顿抱着暴乱缩在被窝里。

 

“他们终于要分开了。”卡尔顿的语气很平静,他早就知道父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你来自哪里?”卡尔顿轻轻地触碰着冰凉的有机体,暴乱则把他的手裹住了。


    『共生体……星球……』


暴乱回应了十分简单的词语,卡尔顿则低声细喃地跟着说了一遍。

 

“我要回去城市了,你呢?”

 

暴乱当时并没有任何回应,可是第二天它就消失了。

 

暴乱在森林里又呆了一段时间,它终于有能量改变形态了。

 

“卡尔顿。”

待续

 
评论(19)
热度(338)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