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TING

TING

 

【铁虫】蛛 (ABO) 07

#OOC

#MCU

#ABO

#CP: Tony Stark/Peter Parker


#有强制标记#

#有强制标记#

#有强制标记#


#有去除标记#

#有去除标记#

#有去除标记#

——正文——

     怀孕九个月让Peter觉得很辛苦也很不安,肚子里的宝宝时常让他失去平衡感,水肿让他脚痛,频尿让他暴躁,这让他开始不愿意出房门了。Tony为了陪伴Peter,他已经推掉了所有工作,几乎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呆在Peter身边,会扶着他散步。有时候陪Peter散步会遇到其他复联成员,他们都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Tony脸上一直好不了而且有扩散迹象的瘀伤,然后会用同情的目光看着他。

 

     Peter因为睡得不好,身体又腰酸背痛的关系,所以变得非常情绪化,有时候看不到Tony就哭着四处找他,有时候却特别厌恶Tony的触碰,甚至试过摔门而出,复联众人亲眼看到整扇门都掉了下来,要知道复联的门可不是那么容易摔的……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Peter说不想见到Tony,结果一个小时后却哭得几乎气绝,只因为四周没有Tony的信息素……

 

     临近产期让Peter感到异常不安,他经常半夜醒来要看宝宝的投影,直到Tony用信息素包裹着他安慰着他,Peter才肯再次入睡。

 

     接受了产检,宝宝很快就要出生了,Dr. Smith和他的团队干脆进驻复联总部,准备随时迎接这个小生命——

 

     Peter生产的情况,或许Dr. Smith和他的团队应该会永远记得。毕竟,不是所有生产的Omega都能捏断合金制作的产床,还有徒手把Iron-Man扔出去,还撞凹了一扇合金大门。

 

     真是让人记忆深刻无法忘怀。

 

     Peter才刚看一眼宝宝就累得睡过去了,Tony治疗完脱臼后就马上过来看Peter和宝宝了,刚才的生产场面实在太过惊人了,Peter的几吨臂力破坏力非常大,所幸的是他还保留理智没有伤害到医护人员,目前受伤的只有Tony一个人而已……

 

     Tony坐在Peter身旁的椅子,一动不动地看了熟睡的Peter两个小时。这个男孩,过几天就会做去除标记的手术了。Tony没有吵醒Peter,不过他在离开前吻了吻Peter的额头。

 

     看着安静躺在保温箱里的小Omega宝宝,Tony的心有那么一丝柔软,至少他还有机会看着他长大,Peter不会忍心让宝宝在没有父亲的环境下成长的。

 

     Peter觉得有点紧张,生产完的他身体恢复地很快,仅仅三天时间就已经回到怀孕前的身体指标了。这同时意味着,他已经可以做去除标记的手术了。

 

     他没有见到Tony,Tony的信息素已经从他身边消失了,Peter只是偶尔在宝宝的身上闻到一丝淡淡的信息素,Tony一定有过来看过他和宝宝。

 

     直到手术做完之后,Peter才再次见到Tony,而他已经不再容易受到Tony的影响了。他们谈了一段时间,是关于宝宝的抚养问题的。他们在律师的见证下谈好会共同抚养宝宝,直到宝宝成年,并且不会向孩子隐瞒他们的关系。

 

     Peter足足晚了两年才入学,不过他也不介意,重新考试,然后重新被MIT录取对他来说并不是太难的事情。

 

     Tony安排了专业人士帮忙照顾Galvin,这是宝宝的名字,寓意洁白和光明。虽然已经有人帮忙照顾宝宝了,可是Peter更喜欢自己照顾Galvin,他就像怀孕时那样,每天都花很多时间陪宝宝说话。

 

    Peter的生活已经习惯被一个叫Tony Stark的男人入侵了。MIT的论坛一直有一个可信度非常高的传言——那个叫Peter Parker的甜美Omega,虽然他有了孩子,不过他身上没有任何Alpha的标记,或许是做了去除手术。这么年轻漂亮又聪明的Omega,自然会受到大部分人的追求。不过,他们也同时多次目击一个疑似Tony Stark的男人(后来证实那的确是Tony Stark本人)很频繁地过来找Peter Parker,而Peter Parker的那个可爱的小Omega男孩,样子和Tony Stark有五分相似。的确是有几位大胆优秀的Alpha想追求Peter Parker,不过在Peter Parker念书的这些年,没有一个人能成功地走进他的心,就连他家门都没能踏入过!

 

        “Peter,我们这个假期打算去登山,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正在帮教授收拾东西的Peter抬起头,和他讲话的是一位成绩不错,长得帅气,运动又非常好的Alpha同学,性格不错,而且也没有把他当做是柔弱的Omega看待。总体来说,Peter觉得和他交个朋友是不错的。

 

        “呃——Leo,谢谢你的邀请,不过我想我应该没办法答应你,我想在这个假期好好陪一陪Galvin。”Peter的表情有点歉意,并且对这位年轻的Alpha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Peter从未掩饰过自己有一个孩子,其实这也没什么的,也不是没有Omega年纪轻轻就已经被标记而且有孩子了,不过像Peter这样还能兼顾学业的优秀Omega并不多,重点是他修的还是双学位!而且他虽然有孩子了,可是身上却没有标记,这不就是意味着其他Alpha都有机会吗?

 

        “没……没关系!那我们下次去登山的时候再邀请你吧!”

 

        说完之后,这位年轻的金发Alpha就红着脸跑了。

 

        Leo有点垂头丧气地回到自己的朋友身边,大家一看他这个表情就知道Peter肯定没有答应了。

 

        “别气馁!他总有一天会被你的诚意打动的!”

 

Leo的朋友们都在安慰他,结果他们一转过头就看到一个年轻优秀的Alpha走向Peter,而Peter见到他也似乎很开心,两人勾肩搭背地一起离开了。这群年轻的MIT学子自动忽略了Peter和那位Alpha身旁还有一个胖子Beta,Peter正在和那个胖子谈着什么好笑的事情。

 

“Leo,我们会支持你的!”

 

友情真是伟大!

 

然而,当他们得知那天过来找Peter的是Osborn企业的继承人Harry Osborn时,那些喜欢Peter的Alpha就有一些退却了,但依旧有一些Alpha表现得更加努力,他们认为自己总有天会有机会的!

 

直到某日这些Alpha却从Peter口中得知Harry Osborn并不是他的男朋友时,这些已经放弃的Alpha又重新开始打算追求Peter!可是他们却知道了另一个狠狠打击他们的消息——

 

就在MIT的论坛上有一张照片,Peter抱着自己的孩子走在MIT的校园里,而他身边跟着一位疑似Tony Stark的男人,目前已经证实他的确是Tony Stark本人无误。

 

噢——这应该是没什么的,毕竟Tony Stark在MIT还是说得上话,他会被优秀的学子吸引到,然后邀请他们去Stark Industry实习,这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虽然,Peter是一位有足够吸引力的Omega,不过他们还是相信他们的年龄是一大阻碍,Tony Stark已经洁身自好多年了,他应该是修身养性了吧?应该不会和Peter发生点什么了吧?

 

就在下一张照片!Peter的孩子转过头,原本趴在Peter怀里睡觉的孩子一见到Peter身旁的Tony Stark就开心地伸出手讨抱抱!结果Tony Stark还笑得一脸温柔地从Peter手中接过孩子,抱的姿势看起来非常熟练!

 

重点来了!

 

那个可爱的小Omega男孩,他和Tony Stark有五分相似!

——待续——

TIN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IN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