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Tony的移动城堡 06

***食用说明***

本文OOC。

本文CP是Tony Stark(魔法师)和Peter Parker(魔法学徒)。

本文AU,套用《霍尔的移动城堡》的世界观。

 

***正文***

虽然不知道Tony会什么时候回来,不过Peter还是照样每天出去采购食材,而且都会做好餐点用魔法保温,这样的话只要Tony回来就可以马上有东西吃了。

 

已经过了3天了,Peter整天魂不守舍。

 

“Jarvis, 你有收到Mr. Stark的消息吗?”

 

“I’m sorry, Mr. Parker. 我目前并未收到任何有关Sir的通讯,我只能侦测到Sir的生命反应并未消失,但我无法获得更加详细的资讯。”

 

抱着不安的情绪,Peter今天又去了港口的市集采购了。

 

来到港口的一家相熟的海鲜摊,热情的大叔又推荐了一些好东西给Peter。

 

“老爷爷,今天又过来买食材吗?今天的鱼很新鲜,要来两条吗?”

 

“好,来两条——”

 

心不在焉的Peter也没有认真看鱼是否真的新鲜了,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Tony。

 

“你们快看!”

 

市集里突然有人大喊,然后大家都跑到港口边聚集起来,就连海鲜摊的大叔也不例外。Peter后知后觉地转过身,他看到的是损毁严重的战舰正在驶入港口,船身被炸弹炸得变形,上面还着火冒着黑烟,里面的海军都争相跳进海中。

 

突然,港口的上空有敌军的飞行战舰飞过,万幸的是他们目前没有要攻击港口的意图,只是发放了大量传单,上面印刷的是要求投降的字句,字体非常大,看起来触目惊心。港口上的群众不断强着飘在空中的传单,一些人则低头捡起投降传单,前来的警察粗暴地阻止着群众捡传单的举动,并且威胁如果谁再敢捡就会被关进监狱里。

 

可是,在这个紧急的时期,大家目睹了自己国家的战舰受损的模样后都被刺激了,战争好像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

 

当Peter看到损毁严重的战舰还有空投下来的投降传单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消息的Tony,他什么都顾不上就马上跑回去了。

 

“Jarvis! Jarvis! Mr. Stark现在怎样?你可以联系他吗?”Peter焦急地问着Jarvis,他现在的心脏跳得很快,他很想知道Tony的情况,又很害怕会听到一些不好的消息。

 

“很抱歉,Mr. Parker, 我依旧没有收到任何讯息,不过Sir目前还有生命反应。”

 

Peter很害怕,即使是那次独自面对荒野女巫时都没有那么害怕。

 

“Mr. Parker, 现在已经很晚了,您应该去休息了。”

 

“No…Jarvis, 我没办法睡,我要等Mr. Stark回来。”Peter轻声回应着。

 

天气开始暖和起来了,可是Peter却觉得很冷。他走出了城堡,发现外面竟然在下雨。他没有带伞,就这样走了出去。白天的荒野草原景色很美,可是到了晚上就没办法看到任何景色了。

 

“哒哒哒——”

 

远处传来稻草人跳动的声音,Peter并没有回过头,可是他感受到上方出现了遮掩物,原来是稻草人举着伞站在Peter身旁。

 

“谢谢你,稻草人,谢谢你总是来陪我。”

 

Peter坐在了一块凸出的岩石上,他这次没有说话,而稻草人依然毫无耐烦地站在Peter身边为他遮雨。坐了不知道多久,城堡那边的门突然关上了,Peter直觉那是Tony回来了!

 

“Mr. Parker, 我需要您的帮忙!”

 

Peter要捂着嘴才能阻止自己的惊叫,他看到Tony身上被上次改良的钢甲给包裹着,上面有很多损伤,金红色的漆被刮得面目全非,钢甲裂开了,里面的零件都跑了出来。Peter不管地上的血路,他连忙跑到Tony身边。Tony身上还流着血,可是他好像已经昏迷过去了。

 

“Jarvis, 要怎么让Tony脱掉这身钢甲?”Peter的语气有点焦急,这样他很难给Tony治疗伤口的。

 

“这套钢甲只有Sir才能操控,遇到危险时钢甲会自动出现。”

 

听完Jarvis的解说,Peter大概知道了这套钢甲的详细资讯,Tony透过魔法把钢甲融入血肉,所以钢甲是否出现是建基于Tony的意识控制。可是现在Tony明显是昏迷过去了,钢甲也没办法强行脱下。

 

“Mr. Stark! Mr. Stark! 您醒醒!”

 

Peter不断地喊着Tony的名字,并且轻轻摇晃着Tony的肩膀,现在也只有这种方式可以让Tony稍微清醒过来了。

 

Tony觉得脑袋很痛,身上的伤口已经失去知觉了,他隐约听到有人在喊他,他只好努力地睁开双眼,他想知道谁在叫他。

 

“Mr. Stark! 快醒来!”

 

Tony睁开眼睛,他只看到模糊的影像,可是他现在可以听清楚Peter的话。

 

“Mr. Stark, 快控制钢甲消失!”

 

钢甲?对他还穿着钢甲……刚刚他受到了一连串的攻击,差一点就要把命留在那个地狱了。

 

“Peter……”

 

Tony收回了钢甲,他想举起手摸一摸Peter的脑袋安慰他,可是他全身的力气都消失了,他再度陷入昏迷状态。

***待续***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