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非正常师生关系 10

#OOC

#AU

#CP: Tony Stark(教授)/Peter Parker(学生)


——正文——

Peter真的成为了Stark Industry的实习生,他他进了他小时候梦寐以求的地方。当然了,他的确是用自己的实力去面试了一轮,并且打败了一票候选人才进得了这里,不然他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这里……太厉害了!” Peter兴奋地在Stark Industry里面跑来跑去,眼中兴奋的目光都快要实体化了。Tony并没有阻止Peter在里面兴奋的呼叫,甚至把权限调动给Peter,让Peter可以随意在这里的任何一处走动。

 

“喜欢这里吗?” Tony给Peter到了一杯水,他宠溺地看着Peter的笑颜。

 

“喜欢!”

 

“那……搬过来跟我住?”

 

“不好。” Peter白了他一眼,这老变态时时刻刻都惦记着这件事!

 

Pepper面无表情地目睹着这一切,这样不要脸的Tony,还真是重新刷新了她的认知了。

 

“咳——Tony,你方便把Peter借给我吗?”

 

Tony:“不方便!”

 

Peter:“方便!”

 

Pepper:“……”

 

Peter不满地拍开了那只在自己臀部上乱动的手,他满脸歉意地走向Pepper。

 

“抱歉,Ms. Pott,请问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Pepper和颜悦色地看着Peter,那天面试她也有去看,Peter的确是很优秀,可惜的是他遇到了Tony Stark!可怜的孩子!

 

“等下开会的资料你都看过了吗?”

 

“看过了!我都记下来了!”

 

“Good! 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就要出发了!” Pepper看了眼Tony,“你不许跟过来打扰我们工作。”

 

“What? Why?” Tony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我凭什么不能来?我可是Tony Stark!”

 

“No——Peter,我们先去准备一下吧!”

 

两位PP就这样扬长而去,成功地忽视了Tony的感受。

 

说好的办公室恋情呢?

 

Tony觉得自己这次的决定真是蠢透了,Peter自从成为实习生之后就变得非常忙碌,他甚至好几次都跟着Pepper去外地出差,然后他好几次都蠢到爆的到了Stark Industry结果摸了门钉。等他去到了两人出差的地方时,又得知他们已经离开了。

 

WTF?

 

为此,Tony坐了下来冷静且仔细地回想着这个决定,最后得出结论——全世界都在阻止他们谈恋爱!

 

“唔——你干嘛——” Peter才刚打开门就被狠狠地抱着亲吻。

 

Peter在下班的时候被Tony叫去他家了,是的,Tony把他家的权限都给了Peter了。

 

“我们已经一个月没有做了,我很想你!” Tony欲求不满地看着Peter,这个月来Peter一直跟着Pepper全世界走,他心都要碎了好不好!

 

“别闹!” Peter推开了Tony,他转身就去了厨房:“我要做晚餐了,今天快饿死了!”

 

Tony跟在Peter身后,他非得在厨房里抱着Peter骚扰他,年轻的Peter哪受得了Tony的撩拨?他的身体都软下去了,最后Peter还是屈服在情欲之下,他半推半就地在厨房里和Tony来了一发。

 

Peter不满地一手拍到Tony脸上,“就不能等我做好晚餐先吗?我都说了我很饿!”

 

没关系,Tony的脸皮很厚,所以他又贴了上去抱着Peter,“我刚才没有喂饱你吗?” Tony又动了动腰,成功获得Peter的喘息声。

 

“出去!” Peter推开了Tony,他现在真的是快饿死了!

 

Tony叹了一口气,他还没做够呢!不过他也有点饿了,好吧……再忍一忍,等开学之后就可以和Peter独处了……

 

“Peter,你是谈恋爱了吗?”

 

Peter拿着杯子的手抖了抖,他故作镇定地看向May,“What?”

 

May无奈地看着Peter,她都不知道该怎么说Peter好,难道他以为自己都隐藏得很好吗?

 

“我也是谈过恋爱的人。” May耸了耸肩,“It’s okay! 等你想告诉我的时候就告诉我吧!你也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

 

Peter抹了一把冷汗,他应该感叹女人敏锐的直觉吗?

 

“你今天放假。”

 

Peter看了看Tony发给他的讯息,然后回了一句——

 

“怎么了?”

 

“你今天放假!”

 

这次的讯息变成了感叹号。

 

“难道你就没想过和我约会吗?我感觉你都要忘了你有一个男朋友了!”

 

好吧,这个月里他的确是忽略了自己的大龄男友了,天知道为什么Tony会那么任性?

 

“我等下有事,下午我再去找你?” Peter尝试性地发了这句话。

 

“我在你家楼下。”

 

Peter获得了这样一个回复。

 

“所以你要去哪里?我送你去?”

 

Peter无奈地看着开着车的Tony,这人真是的……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先载我去附近的花店吧。”

 

Peter在花店里买了白百合,车里马上就弥漫着一股清香。他在Tony按捺不住想要发问之前说到:“我们现在去墓园。”

 

这句话成功堵上了Tony的嘴,车子里很安静。

 

等两人来到墓园之后,Tony只是站在车子旁说道:“我在这里等你。”

 

Peter一脸疑惑地看着Tony,“你不过来?”

 

Tony深呼吸着,“你允许我陪你?”

 

“不然呢?”

 

Peter把其中一束白百合放在那块墓碑上,他看着上面刻着的名字——Richard and Mary。

 

“这是我Daddy和Mommy。” Peter轻声说道。

 

Tony看着Peter的侧脸,然后又看着墓碑,“我……需要我说点什么吗?”

 

“你喜欢,反正Daddy和Mommy都认识我。” Peter揶揄地看着故作镇定的Tony。

 

Tony觉得有点紧张,“咳——My name is Tony Stark,我是你们儿子的未来伴侣。”

 

“Hey! 我什么时候变成你的未来伴侣了?”

 

“Whatever!反正你都会是我的伴侣!” Tony霸道地吻了吻Peter。

 

Peter推开了Tony,在父母的墓前接吻让他觉得好尴尬。

 

“你压到花了!我们还要去看Uncle Ben呢!” Peter扭过头不让Tony看到他那变得通红的脸。

 

“Okay,你都带我见过你的家人了,不成为我的伴侣这真的很不合规矩!” Tony严肃地看着Peter。

 

“Tony Stark讲规矩?” Peter笑着看着Tony,“我们走吧,下午不是还要约会吗?”

 

“我是认真的!” Tony上前搂着Peter的腰,“你等着,我明天就把戒指做出来!”

 

“你做?”

 

“当然!求婚得有诚意!”

 

“谁说要和你结婚了?”

 

“你!Peter Parker!”

 

Tony的确是把戒指做出来了,他也很诚恳地准备好一切对Peter求婚,可是Peter拒绝了。

 

“Why?” Tony傻眼地看着Peter,错愕的表情好像在说“你怎么能拒绝Tony Stark呢”!?

 

Peter无语地看着Tony,“我们才交往了两个月不到。”

 

“什么?那一年到哪里去了?我们可是同居了一年!”

 

Peter表示,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

 

“不不不!我们已经在你父母的墓前讲好了要结婚了!你怎么能反悔?” 

 

“No——” Peter眼带笑意地看着Tony,“不是现在。”

 

“什么时候?” Tony马上抓住了重点,他得在准备一下!

 

“至少等我毕业之后吧!”

 

“你说的!你毕业那天马上和我结婚!”

 

“好。”

——待续——

 
评论(1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