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奴隶Tony与他的主人Peter 02

***食用说明***
本文AU。

本文OOC。
本文CP是Tony Stark(奴隶)和Peter Parker(伯爵领主)。
本文有黑化、囚禁元素,请各位注意避雷。

***正文***
    我愿意留下来,当你的奴隶。

    Tony回过神,这才惊觉自己说出了什么荒唐的话!不过眼前的小少爷却只是愣了愣,然后笑着回绝了他的要求,却允许他留下来。

    事实上,Steven一点也不赞同Peter的做法,可是在Peter才是这里的主人。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根本就不是什么普通的奴隶。

    没有一个奴隶会有着上位者的眼神,虽然那个男人掩饰得很好,可是Steven却察觉到了。

    “What is your name?”

    Peter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有问对方的名字。

    Tony低下头,过了好一会儿才低声开口道:“Tony,Tony Karts.”

    “Tony Karts…”Peter念了一遍他的名字,然后微笑道:“我可以叫你Tony吗?”

    “Yes, Mr. Parker.”

    Peter允许Tony在没有其他人在旁的时候直呼他的教名,可是Tony拒绝了。这些年来的生活,让Tony能够很轻松地接受自己的身份,他现在可不是什么公爵之子,他一无所有。

    Tony在Parker庄园安顿了下来,他总是很沉默地完成管家Benjamin的吩咐,也没有主动要求什么,所以Benjamin也渐渐承认了Tony的存在,在很多时候也会很关照这位年轻人。至于,Steven,他在这段时间里一直观察Tony,可是却发现这个年轻人意外地沉得住气。不过,Steven觉得Tony还是在掩饰着什么,他担心Peter的安全会受到威胁,所以他一直没有松懈地观察下去。不得不承认,这位新来的男仆的确很年轻很帅气,在Parker庄园的女仆们有时候会忍不住对他暗送秋波。

    Peter今天又皱着眉头呆在书房里几乎一整个上午了,他的研究已经快完成了,可是却在这个时候进入了瓶颈,这种感觉他很不喜欢,也让他感到十分烦躁。最后他决定先放下草图,然后转过身,透过窗户看着庄园前的广阔草坪,他看到了一个在除草的身影。因为天气有点炎热的关系,所以那道身影穿得比较清凉,在汗水的渗透下可以看得到单薄布料下的结实肌肉。Peter看着那个人工作的背影发起呆来,然后才想起这个人是自己没多久前救下来的奴隶,名字叫做Tony。

    Peter晃了晃书房的绳子打算让Benjamin过来,结果等到的是女仆长May。

    “Peter少爷,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Peter疑惑地看了May一眼,然后问道:“May阿姨,Ben在哪里?”

    “他和Ned一起外出采购用品了,预计要过一天才回来。”

    Peter又看了看窗外的人,他沉思了一会儿然后说道:“May,请你帮我把Tony和Steven叫过来吧,我想出去看一看。”

    Tony得到May的指示时就放下工作了,而且May还让他先整理一下仪容还有换一身衣服,他现在这个汗流浃背的样子实在是让人难以忍耐。然后他来到庄园的大门,发现那位小少爷和金发骑士已经骑在马匹上了,而且他们身旁还有一匹马。

    “少爷,抱歉让您久等了。”Tony语气平稳地说道。

    “没关系,我们也不是等了很久。上马吧,我们要赶在太阳下山之前回来。”

    Steven看了Tony一眼没有说话,他很快就跟上了Peter了。

    Peter的目的地是领地里头的各个工作坊,他正在勘察里面生产用具的运作,而且还不是在小本子上画画写写的。Steven不太懂这些,所以他只是安静地站在Peter身旁,而Tony则看到了本子上的内容,顿时觉得十分有趣,他以前也很喜欢研究这些东西的,于是他便情不自禁地开口和Peter讨论了起来。

    “或许这里应该再加一个小零件就能解决速度不够快的问题了。”

    Peter傻愣愣地抬起头,他看向Tony,然后说道:“你能……再说一遍吗?你刚刚是说这里吗?”

    Peter指向草图的某处,Tony给了他肯定的答案:“没错。”

    “我也是这么想的!你看看这里有没有需要再改进一下……”

    突然找到了相同的话题,两人就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一样说个不停,Steven在一旁的确是听不懂两人交谈的内容,可是他现在已经确切地知道Tony在成为奴隶之前,可能是什么家族的子弟,不然他又怎么会懂这些知识?他可不相信Tony之前的主人会允许他学习这类型的知识。

    “Peter少爷,太阳快下山了,我们必须尽快回去。”Steven很有责任感地提醒着沉醉于草图的两人,Peter则有点迷糊地抬起头看了看门外的天色。

    “那我们回去吧。”Peter骑上了自己的马匹,然后对Tony说道:“我们回去再讨论!”

    Tony总是被Peter邀请进书房讨论,Peter也因此有了不少新的构思,现在的新草图已经大致上完成了。要是这部新的器具能够生产出来,一定会增加不少的产量,而且还能够大幅度地节省时间和资金,所以Peter很重视这个成品。Tony看着Peter认真的侧颜,发现Peter的睫毛很长,透过身后的阳光可以看到睫毛落在眼下的阴影,因为构思即将能够实现的缘故,所以Peter好心情地挂着一丝笑容,看起来就像是终于获得自己心爱的玩具的孩子一样。

    他就像天使一样。

    Tony因为自己的这个想法而愣住了,不过他又仔细地看着Peter,回想起Peter对领地居民做的一切,就发现这个堪堪成年的孩子心底真的很善良,他总是能够轻易地让其他人喜欢他。的确,有谁不不喜欢这样友善的领主呢?

    “Tony?”

    Peter叫了Tony好几声,结果发现他在看着自己发呆,于是Peter疑惑地拍了拍Tony的肩膀。

    “Tony?怎么了?”

    “没,没事。你打算什么时候把这东西做出来?”

    “唔……这里并没有手艺很好的工匠,我要把设计图送去其他城镇看看有没有人能做出来。”

    “我想我应该可以做出来。”

    “真的!?”Peter惊喜地看着Tony:“你真的能做出来吗?”

    Tony颇有信心地点头:“我以前有做过类似的东西。”

    “那太好了!”Peter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你真厉害!”

    被Peter这么一称赞,Tony倒不觉得不好意思,他只是觉得很开心而已。

    看到Peter的笑容,他也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
***待续***
    这章写得挺烂的……

 
评论(14)
热度(221)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