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猎虫】我是Sam Wilson,我今天还活着 06

本文OOC。

文本CP是Sam Wilson × Peter Parker,即猎鹰 × 蜘蛛侠。

 

本文剧情参考电影设定。

本文作者脑子有洞,没法治了。

 

——正文——

        Peter在這裡呆了大概兩個星期,一開始他還是會遵守Sam給他的指令,比如說不准隨意出門,不准隨意給陌生人開門什麼的,可是自從這熊孩子和隔壁家的狗好上之後,什麼規矩都是浮雲,他不抱著別人家的狗跑了就已經很好了!

 

        “Sam!我們養她一個星期!就一個星期!Ms. Wood會準時回來接她的!”Peter憂心忡忡地抱著Tessa向Sam求情:“你看,Tessa多可憐,Ms. Wood最近要爭取撫養權,她這個星期都不在家。Sam!我發誓她不會麻煩到你的!”

 

        Sam作為一名退伍軍人,他是剛毅的,所以他一開始就堅決反對Peter擅自答應Ms. Wood的舉動,這熊孩子能不能讓他省心一點!?天哪!看一看日曆,現在才過了兩個星期!他的假期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

 

        以上是之前Sam的想法,現在?養養養!你喜歡就養!能別整天都用那和狗狗同出一撤的可憐表情看著他嗎?

 

        你冷血!你絕情!

 

        就當我求求你!別來煩我了啊!我跪下來求你了啊!

 

        Sam覺得自己真是太天真了,既然狗都留在自己家了,怎麼可能會煩不到自己?

 

        “Sam!你能幫我牽著Tessa嗎?Tessa跟不上我們的腳步!”Peter把狗繩拿給Sam,Sam能拒絕嗎?不能啊!

 

        “謝謝!”Peter轉過身又快速跟上Steven的腳步,身後的冬大爺依舊低調地超越Sam一行人和狗。

 

        Sam的表情是生無可戀的。

 

        “你們還養了一條狗?是女孩子嗎?”JJ對這條狗表現出明顯的喜愛,Tessa也很自來熟地蹭了蹭這名金髮的漂亮女孩。

 

        Sam:誰能懂我的心?這日子還能過嗎?

 

        熊孩子+狗=混亂,這是永恆不變的定律。

 

        “Peter Parker!你是不是應該解釋一下我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不過是出去兩個小時而已!他家怎麼就像是被龍捲風橫掃過一樣!?

 

        “Sam!?”Peter的聲音明顯顫抖著,他沒想到Sam會那麼早回來!他甚至還沒來得及收拾好一切!

 

        “你聽我解釋!”Peter頂著一頭可笑的羽毛,這應該來自於客廳沙發上的抱枕的,上面的抱枕都報銷了。

 

        Sam讓自己冷靜,他不能生氣,否則他怕他會在這裡和蜘蛛俠來一場內戰!

 

        在退伍軍人坐談會上,今天的主講人Sam Wilson身旁坐了一個孩子還有一條狗。Sam決定要把兩個麻煩體二十四小時拴在自己的褲頭上,以防熊孩子和狗會在他看不見的地方搗亂。

——待续——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