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豹虫】渐渐 (ABO) 05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OOC

#MCU


——正文——

        T’ Challa和Peter的关系更进一步,T’ Challa下意识地想照顾Peter,而Peter则下意识地依赖T’ Challa。两人会主动去找对方,两人碰面会聊天,如果是T’ Challa有事务要处理,Peter就会安静地坐在一旁看书,或者摆弄一下Wakanda的科技产品。

 

        Shuri是第一个发现自己哥哥和Peter之间的暧昧,她继承了母亲的敏感,智商高,情商也高,她观察到T’ Challa对Peter流露的温柔,这是他对着曾经的女友Nakia都没有出现过的表情。

 

        第二个发现的人是Ramonda,细心的Queen Mother了解自己的孩子,她知道T’ Challa是喜欢上了那个可爱的孩子。Ramonda也非常喜欢Peter,她和Shuri一样,第一眼看到就喜欢这个孩子。她也是Omega,所以她会特别细心地照顾同为Omega的Peter。她也看到Peter对T’ Challa并非全无感觉,这个男孩会因为T’ Challa的眼神而脸红,而且他会经常寻找T’ Challa的身影,他自己也没有察觉到。

 

        Peter的蜘蛛能力不再频繁地消失了,他的超能力能够维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不过还是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他还是得在Wakanda多呆一会儿,他因此变得高兴起来。

 

        Peter很受孩子欢迎,他经常跑去平民的居住地,并且和那里的孩子打成一片,然后就跟着这些孩子去更远的地方玩耍,T’ Challa每一次都会亲自过来接他回去。

 

        这天,这群小孩说好要去进行国王加冕仪式的悬崖瀑布那边看看,男孩们总是会有冒险的天性,他们一直梦想要成为Wakanda的战士,所以他们一直热衷于各种挑战自我的冒险。Peter的蜘蛛能力开始稳定了,所以他觉得跟上去并没有问题,如果孩子们发生什么危险了,至少他还能帮他们。

 

        意外发生在孩子们攀爬悬崖的时候,在最上面的那个孩子爬得太快,他双手脱力就这样掉了下来,然后撞到了他身下的孩子,两个孩子就这样摔了下去,Peter急忙用蛛丝包裹住他们,然后打算轻轻地把他们放在地面。可是他的蜘蛛能力突然在这个时候失灵,他没办法拉住两个几乎是少年体格的孩子,他在脱手之前把蛛丝黏在悬崖壁上,他的另一只手无力地松开了。然而,他今天只带了发射器,却没有穿战服,他穿的是Wakanda的传统服饰,是为了更好地融入孩子的圈子里头,这意味着他没有任何设备可以救他。

 

        T’ Challa看到悬崖壁上有孩子掉下来后就马上过去了,然后看到Peter突然松手,他那一瞬间连恐惧的时间都没有,他用超越自我的速度和力量跳了过去把即将摔在地上的Peter扑了出去,然后用身体死死地护住Peter。

 

        等确定Peter没有受伤后,T’ Challa才后知后觉地害怕起来,刚刚他还看到Peter笑容满面,如果他没能接住Peter的话……

 

        T’ Challa不顾Peter的反对,他直接抱着Peter冲回去让Shuri检查。确保了Peter没有受伤之后,T’ Challa却生着闷气离开了,无论Peter怎么叫他的名字都没有回头。Peter自知理亏,所以他并没有辩解什么,只是他不断地找T’ Challa想要道歉,不屈不挠的精神让T’ Challa很快就折服了,T’ Challa只能原谅Peter,并且要Peter保证在蜘蛛能力完全恢复之前都不能去任何有危险的地方,也不能做任何有危险的事情。

——待续——

 
评论(1)
热度(67)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