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豹虫】渐渐 (ABO) 06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OOC

#MCU


——正文——

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了,不过两人似乎还没有发现他们关系的变化。他们的迟钝程度足以让Shuri想抓乱自己的头发,尽失公主气度地在地上打滚!虽然她本身就不怎么在意要时刻保持住公主的仪态,反正这里是Wakanda,又不用面对其他人。

 

Shuri把自己想撮合哥哥还有Peter的想法告诉了母亲,Ramonda笑着看着抓狂的女儿,最后也同意要帮他们一把。

 

T’ Challa突然发现最近和Peter相处的时间多了,一直潜心搞科学研究的妹妹竟然说要帮助他处理国事什么的,简直是太奇怪了!而且对于Peter的治疗进度一拖再拖,说什么有待观察,却又不说要观察到什么时候。

 

不过好在T’ Challa一直很信任自己的家人,所以他也不疑有他,能够放下沉重的工作然后轻松一下有谁会讨厌嘛!于是,T’ Challa就很安心地陪Peter,并且经常带着Peter出去玩,Peter也很高兴地接受T’ Challa的陪伴。

 

在两人发现自己和对方的感情时是在T’ Challa的生日上,那天是Wakanda的节日,而Peter在堪堪过完十八岁生日之后终于可以尝到酒精的滋味,他终于不用在大家开心喝酒的时候喝果汁或牛奶了!

 

那时候T’ Challa在和Nakia举着酒杯聊天,Peter也尝鲜地喝了几杯特调酒,然后就拿着自制的礼物想要送给T’ Challa,结果他看到对方在和前女友聊天。

 

Peter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呼吸和心跳都同时停止了,随后就是身心都弥漫着不愉快的情绪,他没有说话,垂下双手拿着礼物就转身离开了。

 

T’ Challa闻到空气中属于Peter的味道,他转过头,却发现Peter沮丧的侧脸,他转过身离开的背影,还有他手上拿着的小小的礼物盒。

 

那一刻,T’ Challa的心非常慌,他上前了一步,却记起Nakia就在自己身旁,他止住了脚步看着Nakia。

 

“去吧,T’ Challa,别让你的男孩误会。”Nakia大方地笑着,她对T’ Challa的感情就是朋友,她早就知道T’ Challa并没有爱她,她也早就释然了。

 

“我——”T’ Challa看着Nakia,又看向Peter的方向,他最后还是选择追了上去。

 

        Peter就在悬崖那边,T’ Challa才刚靠近就被Peter发现了,他红着眼看着T’ Challa,然后又默默地转过头用手擦了擦眼角,不让T’ Challa看到他。

 

        T’ Challa上前喊着Peter的名字,不过Peter却似乎不想回应他。

 

        两人没有说话,就这样站在悬崖前看着眼前的黄昏和星空交错的景象。

 

        T’ Challa在这段时间内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他想了很多,他也不是傻子。或许他并没有许多喜欢上其他人的经验,Nakia或许算是一个,可是他知道自己投入的感情不深。而Peter,他不知道自己投入的感情算不算深,可是他想Peter一直留在自己身边,又或者他一直留在Peter身边。

 

        Peter不敢抬头看T’ Challa,直到T’ Challa双手贴在他脸颊上,然后在他嘴唇上落下一个吻。

 

        他想让这个男人留在自己身边。

 

        这是两人对彼此唯一的想法。

——待续——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