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豹虫】渐渐 (ABO) 02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OOC

#MCU


***正文***

所以,为什么一个住在纽约皇后区的高中生,会和非洲大陆的Wakanda国王拉上关系的呢?

 

事情得回到三年前的复联内战,那时候T’ Challa眼睁睁地看着父亲在自己眼前死去,仇恨和自责深深萦绕在他心中,他要为父亲报仇,所以他加入了内战。他是在对决的时候第一次看到那娇小的红蓝色身影,Tony Stark称他为“Underoos”,他觉得这个形容非常贴切!

 

内战就这样潦草结束,他父亲的死和Winter Solider没有关系,而那个真凶也被抓住了。他开始感到迷茫,到底要继续报仇,还是放下仇恨,回去继承王位?

 

他和大家坐在机舱内,他还有一些事情要了解清楚才能回去Wakanda。

 

“嗨!你——你好!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少年似乎尚未发育的声线透着不安和紧张,他抬起头,看到了依旧穿着战服的少年。为了保持行动敏捷和便利,战衣的设计非常紧身,也勾勒出少年纤细修长却充满力量的身体。

 

噢——他身上还飘来了淡淡的奶香,似乎还有点甜,不过一点都不腻人。

 

“你可以随便坐,这是属于Stark的飞机。”T’ Challa挪动了一下身体,他给少年让了一个位置。

 

“谢谢!”

 

Peter坐在柔软的沙发上,T’ Challa感觉到少年的视线,于是他抬头看着Peter。

 

“呃——我我还没自我介绍!我是Peter Parker,Spider-Man,来自纽约皇后区。”

 

少年语速很快,表情却很真诚,只是他顶着一头凌乱的卷发,看起来特别呆萌,T’ Challa忍不住向他露出一个友善的笑容。

 

一位年轻的Omega超级英雄,T’ Challa开始对Peter产生好感,他并不是歧视Omega,只是刚刚Peter的表现让他感到有点震惊,手法有点稚嫩,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不过已经很优秀了。

 

“我是T’ Challa,Black Panther,来自Wakanda。”

 

没想过一位王子竟然会这么平易近人,Peter下一秒就卡机了,他傻愣愣地看着T’ Challa,过了一会儿才觉得自己这样做好像不太礼貌,于是他就开始找话题掩饰一下自己。

 

“那个——我,我很高兴认识你!我——呃——”Peter不安地抬眼看着T’ Challa,他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地说道:“我之前看过电视新闻,就是——我想说——呃——”

 

Peter深深地呼吸着,然后说出了后面的话:“请你不要太过执着!”

 

        T’ Challa因为Peter的这句话而感到疑惑,其他人提起他父亲的死,都会让他节哀顺变,不要太过伤心。可是Peter却叫他不要太过执着。Peter见T’ Challa没有生气的迹象,他才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为什么……你会这么说?”

 

        Peter紧紧地拽住战服的头套,他小声地说道:“你是想替你父亲报仇吧?所以你才会加入这场战争?”

 

        T’ Challa没有回答,不过他也没有要打断Peter的意图,于是Peter又继续说道:“报仇不是一个好方法,仇恨只会带来更多的伤害,最后连自己也会迷失的。”

 

        “为什么你会这么觉得?”T’ Challa突然对Peter这番话感到很有兴趣。

 

        “因为,因为……我以前也试过这样。”Peter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般,他自顾地继续说道:“我有一个很疼我的叔叔,他因为抢匪的枪击而死去的,我那时候就在附近,我也遇过那些抢匪,不过那时候我没有上前阻止他们,所以我叔叔才因为这样而死去。”

 

        “我那时候已经获得了超能力,不过我没有去阻止那些抢匪。之后我一直想找他们报仇,因为他们逃跑了,警察还没有抓到他们。我……我想杀掉他们,他把他们打成重伤,在我想对他们下手的时候,我……我想起了Uncle Ben,他说……”

 

        “他说过一句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知道我不应该用这种能力去报仇。Uncle Ben如果看到我这样的话,他会伤心的,也会失望,我不想他失望!”

 

        Peter的语气有点激动,T’ Challa看着Peter,他发现少年的眼眶居然积满了泪水,然后马上顺着脸颊流了下来。T’ Challa想找纸巾给他,不过Peter已经用手擦掉泪水了。

 

        “我……”T’ Challa想说一声抱歉,不过却被Peter抢先说出来了。

 

        “我很抱歉!我……我不是想教你怎么做……我只是不想你陷入仇恨无法自拔!它不是好东西!”

 

        Peter急忙解释,而T’ Challa只是愣了愣,然后微笑:“谢谢你安慰我。”

 

        他很坚强,也很善良,他能够保持自我和本心。

 

        两人并没有继续伤感的话题,Peter的情绪很快就恢复了,他的语气即开朗又活泼,很容易就能感染周边的其他人,就是话多了点,T’ Challa还是很有素养地没有打断Peter。

 

        这次的见面时间不算长,不过已经足以让T’ Challa记住这名少年的,并且还承诺如果来到美国,就一定会过去找他。

——待续——

 
评论
热度(80)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