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奴隶Tony与他的主人Peter 00

***食用说明***

本文OOC。

本文AU,与正史无关,一切为了剧情。

本文CP是TonyStark(奴隶)和Peter Parker(伯爵领主)。

本文有黑化、囚禁元素,请各位注意避雷。

还未扫文,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如有侵权,请尽快告知!

 

***正文***

他永远都记得十五岁那年所经历的事情。

 

他那和善的叔叔撕开了他那虚伪的面具,露出了恶魔的笑脸。

 

他的父母被叔叔暗算身亡了。

 

一夜间,他的一切都被无情夺取。

 

在十五岁到二十岁这段时间,他都过着奴隶的生活。

 

是的,从贵族沦落成奴隶,一切都是他那恶魔叔叔的手笔。

 

幸运的是,他并没有残废,这意味着他还有机会逃离这个地狱。而那个叔叔似乎太自信了,他断定年仅十五岁的侄子不会用反抗能力,过去没有,未来也不会有。

 

他几乎苟且偷生地过着活,一直想着要报仇。可是,就在一年之后,那个地方被邻国一夜夷为平地,那个恶魔叔叔被敌军的一场大火烧死在庄园里头了。

 

奴隶在被卖出去之前的待遇不会很好,他甚至因此染病,贩卖奴隶的人已经想在他变成尸体之前送去活埋了,可是他却咬紧牙关撑下来了。

 

之后他被卖到一位男爵的庄园里,却因为性格太冲而遭到毒打,然后又被扔回那个地狱般的奴隶集中地。

 

他不久后又被卖到一个大地主的农庄里干活,每日日晒雨淋,但至少没有接触到那些喜怒无常的所谓上层人士,他平安度过了四年,他十九岁。可是尚算安稳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他在运送农作物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地主所迎接的那名尊贵的子爵客人,而那名子爵是出了名喜欢玩弄男孩的,他很不幸地被看中了,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当做礼物一样送了过去。

 

他被送去了子爵的庄园里头,他忍着屈辱被送到子爵的床上,然后拿出那把藏起来的刀往子爵身上用力地捅了几刀,他紧握着那把染血的刀逃跑了。

 

这种担惊受怕的逃亡日子他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过着风餐露宿的日子。即使逃出来了,却没有一天是过得安稳的。他都忘了自己多久没有好好睡过一觉,也忘了自己饿了多久,跑了多久了,他累了,却不能停下来。

 

那天的天气很好,可是他依旧在逃亡。

 

他遇到了那位藏身在草丛边的小少年。

 

他甚至没有认真看过那位不知道是谁家的贵族少爷一眼,他只是凭直觉认为这位小少爷最好拿捏,所以他拿起那把刀架在他脖子上要求他带自己离开。

 

少年一开口,他就被怔住了。

 

很好听的声音,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好像一点也不害怕,反而在一直温声细语地安慰自己,并且承诺一定不会让他受伤或者死亡。

 

自从十五岁的那件事之后,他就没再信任过任何一个人。可是,莫名其妙地他相信了这位小少爷的话。

 

那名小少爷很娇小纤细,他一只手臂就能抱起他,所以他和小少爷共乘一匹马,小少爷就那样乖乖地坐在他身前,他怀里。

 

他被带到了庄园里头,被送上了热腾腾的食物,还让他洗澡和休息。

 

他从未试过如此安心,五年来他养成了无时无刻的警惕,他不想自己在毫无知觉的时候被卖到哪里去,他痛恨被别人掌控自己的命运。可是他却在这里安然地入睡了,他实在是太累了。

 

醒来的时候,那名温和的少年带着他的管家出现在他床边,并且拿出了属于他的奴隶契约。

 

那名少年没有把他当做是自己的奴隶,反而把契约还给了他,并且告诉他——你已经自由了。

 

自由,自十五岁之后,这两个字离他太遥远了。即使他从那个地狱逃出来,可是却从未有一刻感受到自由。

 

他一直以为自己渴望自由,可是到了此刻,他却胆怯了。

 

获得了自由,他可以去哪里?

 

一瞬间,他失神了。

 

回到那里又怎样?那个恶魔叔叔已经死了,曾经的家园已经被夷为平地。

 

他可以做些什么?

 

他问那位少年——我可以留下来吗?我愿意当您的奴隶。

 

这是他唯一能够报答少年的事情了。

 

少年只是对他微笑——你随时都可以获得自由。

 

他留在了那名少年身边,他把自己当做是少年的奴隶,可是少年却从未把他当做是奴隶。

 

少年是一名天使。

 

他在十五岁那年就抛弃了信仰,可是他依旧觉得少年是一名天使。

 

如此的善良、天真、纯洁无垢。

 

嫉妒——

 

少年才十五岁,他刚刚失去父母,可是却不需要经历惨痛的生活。

 

有时候他会嫉妒这名少年。为什么他在十五岁要遭遇那些事情,而少年却依旧有那么多人爱护他。

 

少年太纯洁了,而他太脏了。

 

贪婪——

 

大家都喜欢少年,尤其是那个侯爵千金。

 

少年的目光应该落在他身上,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少年温柔而认真地看着他。

 

他要少年的目光只落在他身上,谁都不许看,谁都不许喜欢,他要把少年藏起来。

 

色欲——

 

他要折断少年那纯洁的羽翼,把他压在身下,就像那个恶心的子爵一样,用那根东西狠狠地贯穿少年。

 

他要弄脏少年,在少年身上标下烙印。

 

他要少年永远属于他。

***待续***

 
评论(22)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