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猎虫】我是Sam Wilson,我今天还活着 03

***食用说明***

本文OOC。

文本CP是SamWilson × Peter Parker,即猎鹰 × 蜘蛛侠。

 

本文剧情参考电影设定。

本文作者脑子有洞,没法治了。

 

***正文***

Sam从头到尾都是黑着脸的,不,事实上他本来就是黑的!不不不,他只是在向眼前的两老一少表达不满而已!

 

“Sam,这位是Peter Parker,你们之前见过的。”

 

呵呵,队长你能笑得再尴尬一点吗?

 

“Cap,我要纠正一下,那次是交锋不是见面!”

 

死小孩你倒是放尊重一点啊!唐唐猎鹰在说话你能不能别再吃东西了!

 

“你好,Sam!你可以叫我Peter!还有我是Spider-Man不是Spider-Boy!”

 

哟呵呵!Spider-Boy!死小孩!

 

即便心中已经把眼前的两老一少给骂了好几遍,Sam还是抱着双臂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

 

“你们怎么过来了?”

 

Sam决定不管那个话痨死小孩,现在比较靠谱的只有Cap了!

    

“咳——是这样的,最近也没什么任务,所以我就请了一段时间的假期,想和Bucky过来找你叙旧。”

 

Steven说着说着就露出了一个尴尬的微笑,这让Sam有种不好的预感。

 

“所以为什么你还要带小孩?”你都放假了!带小孩不累吗?

 

“我不是小孩!”Peter抬起头皱着脸反驳,可是他手上还抓着薯条,脸颊还沾着红色的番茄酱,完全没有任何威吓力!

 

“闭嘴!死小孩!”

 

高龄老人Steven马上打圆场:“最近纽约的犯罪率降低了不少,Tony觉得Peter也应该放假休息一下了,所以Tony就让我带他出来。”

 

呵呵哒!

 

Sam用一种世外高人看透一切的眼神看着对面的三人。

 

肯定是Tony Stark也觉得这死小孩太烦人,所以才把他扔给Cap的吧!纽约的犯罪率怎么可能突然降低!逗谁呢?

 

在纽约的Tony Stark——

 

“Sir,犯罪率已经降到不足百分之3了。”Friday的声音在工作室里响起。

 

“Good——继续保持,至少两个月。”

 

Tony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至少两个月,他不用再收到Peter有关他帮助老奶奶过马路的近况了,突然想喝一杯香槟庆祝。

 

“叮——”

 

Tony拿起手机,画面弹出来的是Peter传给他的照片,上面有Peter的半颗脑袋,嘴巴看不到,可是看着那双弯弯的眼就知道他笑得很开心。他后面的是Barnes的后脑勺,Tony几乎可以感受到他身边凝气的杀气。坐在Barnes身边的是Steven,他很给面子地露出了笑容。在几人身后坐着的是一脸生无可恋的Sam。

 

好吧……虽然强行给Peter放假了,他还是收到了多到烦人的讯息,可是至少他不是直接遭殃,有人比他更惨不是吗?

 

“Dummy!香槟都要被你洒完了!是不是想让我把你捐去社区大学!”

 

Peter拍完照之后兴奋地说道:“Mr. Stark说要劳逸结合,所以就让我和Cap一起放假啦!”

 

Sam很同情这个头上顶着凌乱卷毛,看起来傻傻的孩子。

 

可怜的死小孩,你只是被你的Mr. Stark嫌弃而已!你不要再露出那种一脸崇拜的表情了!

 

“他住你那里。”

 

!!!

 

冬兵你刚刚在说什么?你不是一直都不说话的吗?

 

“你……刚刚在说什么?”Sam尝试地再问一遍,结果Barnes又继续面露凶光,完全没有再说一遍的意思。

 

高龄老冰棍又出来打圆场了:“是这样的,我住在华盛顿的公寓不大,Barnes和我住已经有点不够了,再加上Peter的话恐怕不适合,所以只能麻烦你了!”

 

呵呵!好一对狗男男!放闪虐狗就算了!还打算把电灯泡随手扔给他好过两人世界?为了维持尊严,Sam只好——

 

“你不想帮忙?”Barnes死死地瞪着Sam。

 

不不不!冬大哥饶命啊!你那杀气都吓跑了四周的客人了!那个服务员已经拿起电话准备打991了啊!

 

“我帮!谁说我不帮?你冷静一点好吗?”

 

“谢谢你,Sam!我一定不会麻烦你的!”

 

Peter高兴而真诚地谢谢愿意收留他的Sam,可是这完全没法让Sam高兴起来啊!他现在就想把这死小孩从高楼上扔下去!死小孩最好不要麻烦他!

***待续***

 
评论(4)
热度(49)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