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猎虫】我是Sam Wilson,我今天还活着 Part. 01

***食用说明***
本文OOC。
文本CP是Sam Wilson × Peter Parker,即猎鹰 × 蜘蛛侠。

本文剧情参考电影设定。
本文作者脑子有洞,没法治了。

***正文***
(一)

    我是Sam Wilson,也是一名超级英雄。我是猎鹰,不是鹰眼。我身上有结实的肌肉,没有厚重的脂肪。我是美国队长Steven Rogers的好朋友,应该也算是前九头蛇杀手冬日士兵James Barnes的朋友(我们联手打了一场内战,虽然输了,但关系应该算是朋友?)——不管了,我先说一说最近让我非常非常非常苦恼的事情。

    那个死小孩放假了。

    那个死小孩来到华盛顿。

    那个死小孩现在住在我家。

    Sam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

    “Hi! Sam! 我和Cap已经跑到第39圈啦!”Peter转过身体,一边倒后跑,一边看着在后面离他越来越远的Sam,然后给他打了个热情的招呼。

    Sam闭嘴不说话,一个正眼都没有给Peter,可是Peter完全不在意。

    Steven看着Peter的举动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可是他也对Sam露出一个帅气的笑容,其中的意思不明而喻。

    对于两人活生生的打脸,Sam不断对自己说要沉住气,你面前的是一个才15岁没多久的小屁孩,另一位是将近100岁高龄的老人。

    要尊老爱幼!

    去—你—妈—的—尊—老—爱—幼—!

(二)

Sam:去尼玛的尊老爱幼,你们塔玛的什么时候有尊重过我?别过来!再靠近我就跳下去!

Peter(兴奋):听Natasha说,她上次一脚把人踹下去,你在他落地之前接住了他对不对!?

Natasha:我再演示一次给你看——(踹)

Sam:!!!

我是Sam Wilson,我今天还活着。

***待续***

不知道Tag有没有写对。

我在传播邪教。

 
评论(1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