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白色风信子与香槟玫瑰 05 (性转虫/慎入)

(简介请移步到第一章,见合集)


托尼和佩特拉在一起了,他们并没有大肆宣布关系。托尼很注重佩特拉的隐私,他不允许任何人打扰他的女孩。但是,在托尼和佩特拉身边的人都察觉到两人的变化。

娜塔莎结束训练后无聊地划手机,直到她看到佩特拉的主页里更新了一张没有文字叙述的照片——一株香槟玫瑰永生花。此时,她看到托尼出现在厨房里,而且居然没有以咖啡因作为一天的开始。

特工仔细堆砌出所有细节,昨晚托尼大约十点钟离开基地,大概凌晨一点钟回来。

现在托尼没有失落,心情反而很好。

「托尼,你打算从今天开始健康饮食、早睡早起吗?」娜塔莎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但没有点破。

果然,没有事情能躲过这名特工的眼睛。

「是啊,毕竟年纪不小了。」托尼耸肩。

「噢,要我友情帮你制定健身计划吗?」

「谢谢,不了,我怕反而会缩短寿命。」托尼露出一个假笑,当他没看到克林顿是怎么被「训练」的吗?

丽兹一早起来并没有马上下床,而是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划手机,然后她看到佩特拉的主页更新——一株香槟玫瑰永生花,她马上坐了起来,紧急发消息给米歇尔。

『米歇尔!你起床了吗?赶快看佩特拉的主页!』

『他们在一起了。』

『噢!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这么直接!(崩溃)』

『我们约了十点钟在乐园集合,希望你还有足够时间打扮。』

『(崩溃)(崩溃)』

佩特拉虽然很晚才睡,但她起来后一点都不疲惫。她做了简单的保养,化了个淡妆,换了身米色的连衣裙——娜塔莎替她选的。出了房门吻别了梅,开心地接受生日祝福,然后就开心地去赴约了。

「你和他在一起了。」米歇尔一见到佩特拉就开门见山。

「是的……」佩特拉早就习惯了好友的直接,但对这件事还是有点羞涩。

丽兹迟到了十分钟,她第一时间冲向佩特拉,脸上挂着难以置信的表情。

「小佩特拉!你想清楚了吗?我的意思是,他曾经是个花花公子啊!」

「而且年纪足以当你父亲。」米歇尔接话。

「我知道,谢谢你们的关心,不过我已经下了决定了。」

朋友之间需要互相尊重,丽兹和米歇尔当然不会阻止佩特拉的决定,米歇尔甚至帮忙说了一句,据她本人观察,托尼·斯塔克自从两年前对佩珀·波兹求婚又火速解除婚约后,就步入了空窗期,可以称得上是绯闻绝缘体,让纽约娱乐记者们扼腕叹息到至今。

托尼和佩特拉的关系发展得很稳定,但两人除了牵手接吻之外,并没有更进一步。佩特拉屡次想和托尼更进一步,托尼也不是没感觉,但他坚持要再过一段时间,让佩特拉好好想清楚——他对佩特拉说,如果不想继续了可以对他说,他们可以随时结束,因为他想持续发展他们的关系。佩特拉提出一个时间,她在毕业晚会当晚会给他答案,并且会邀请托尼成为他的舞伴。

「我们学校并没有年龄限制,有些同学甚至会请自己的母亲父亲当舞伴。」佩特拉不给托尼任何拒绝的空间,在这件事上十分坚持。

「我不要任何人成为我的舞伴,我只要你,我要你陪我度过这个重要时刻!」

托尼听到后默不作声,他现在能做的是吻住他的女孩,佩特拉根本就不知道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到底有多撩!

由于两人并非演艺科班出身,所以根本逃不过复仇者们的眼睛,更不可能逃过梅的眼睛!

某天晚上,佩特拉夜巡完后和托尼通讯,然后任性地想见到他本人,不是视讯通话的那种。

于是,托尼就穿着纳米战甲悄悄过来了,与佩特拉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佩特拉,我明天会很晚回来……托尼·斯塔克为什么你会抱着我的侄女!」

幸好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梅有意识地控制自己的音量,两人才没有被骂得狗血淋头。佩特拉被赶回房间睡觉,托尼被赶了出门,并且与梅约了改天谈谈。

过程虽然不太美妙,但至少结局是好的。

梅也不是什么不开明的家长,她残忍地数落和警告了一顿后,还是允许了自己侄女和托尼·斯塔克谈恋爱,佩特拉可以随时退出,而托尼则是以结婚为前提与佩特拉相恋。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