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白色风信子与香槟玫瑰 04 (性转虫/慎入)

(简介请移步到第一章,见合集)


生活似乎产生了那么一点变化,又好像没有——当佩特拉开始悄悄注意托尼的一举一动事,她却没办法确定托尼的想法。

他对自己就真的像是一个可靠的长辈一样,对自己没有任何一丝暧昧。

可是佩特拉却忍不住胡思乱想,她的感觉很矛盾,有点期待又不敢试探,难道要主动问对方吗?还是说,再过一段时间,她主动告白?可是她害怕自己会被拒绝!

佩特拉发现自己并不是毫不动心,她知道自己享受托尼的关心。她记得失恋的那一晚,托尼特意出来找她,让她靠在他胸膛哭泣,还吻过她的额头。她觉得自己很贪婪,她想继续获得这种关注。

再等等吧!

佩特拉告诉自己,等到她下一个生日,等到她十八岁,她就下决定,即使是个误会,被拒绝了她都不后悔!

时间匆匆走到八月盛夏,佩特拉再次收到一株花。

这是一株永生花,就像《美女与野兽》里面被玻璃罩小心翼翼保护着的魔法玫瑰一样,那是一株香槟玫瑰。

卡片一如既往地有着一句托尼亲笔写的话:

『成年人,生日快乐! From T.S.』

手机不断震动,一过凌晨就有大量讯息涌进手机,但佩特拉却第一时间点开托尼的讯息。

『虽然你已经成年了,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二十一岁才是合法的喝酒年龄,祝你玩得开心!』

佩特拉看完讯息后并没有急着回复,她反而急着上网查找香槟玫瑰的花语,看到答案时,她再三确定这是一株香槟玫瑰,意思是——「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心情难以平静,佩特拉的心跳跳速很快,她久久没有回复,但通讯软体却显示着她在线中,于是她又接到托尼的来电了。

「我知道你很开心,不过别玩得忘形了!」

「明天我才约了朋友,我没打算通宵庆祝生日。」

今年的八月十日正好是周六,她可以玩上一整天,但她现在却没心思想早上起来后和朋友的计划,她现在想见托尼,她想知道答案!

「斯塔克先生……你现在有空吗?」

「怎么了?」

「我……我能现在见你吗?」佩特拉鼓起勇气问道。

屏幕里的托尼没有立即回应,但佩特拉直觉他不会拒绝。

「好,等我十分钟。」

佩特拉不断地看着手机时间,事实上托尼五分钟就到了,他穿着新增了隐形模式的纳米战甲出现在佩特拉房间的窗户外。

「斯塔克先生!」佩特拉打开窗户让他进来,她记得这套战甲,这是她协助托尼制作出来的,她在这个过程里学到了许多,甚至被允许自己研究和设计自己的蜘蛛战衣。

「礼物喜欢吗?」托尼在窗户外就能看到佩特拉书桌上的两株花,风信子好好地开着,特殊的保护罩让它的芬芳散发了出来,而那株香槟玫瑰则被放在旁边。

佩特拉现在穿着睡衣,她正站在托尼面前,抬起头认真地看着他回应。

「斯塔克先生,我很喜欢这份礼物,谢谢你!」

托尼微笑道:「喜欢就好!对了,我帮你的新战衣加了点新玩意,你有空可以过来试一试,我保证你会喜欢!」

佩特拉这次没有因为新战衣而兴奋地黏上天花板,这让托尼觉得不对劲,他隐约察觉到佩特拉的变化,但他不敢猜下去,他害怕知道答案,但他现在似乎就会马上获得答案。

「斯塔克先生,你是不是清楚这两株花的花语?」

佩特拉知道了。

托尼再也难以保持冷静理智的态度,他现在就想冲动一回,把话说清楚。

「我很清楚。」

佩特拉继续看着托尼的眼睛,她想托尼继续说下去。

「白色风信子的花语是——」

「不敢表露的爱。」

「不敢表露的爱。」

两人异口同声,而佩特拉紧接着问道:「斯塔克先生,那香槟玫瑰呢?」

托尼紧张地抿嘴,但开始开口回答了。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佩特拉轻声接过下面的内容。

「斯塔克先生,你从曾经说过,你总是为我感到骄傲。」

佩特拉上前一步,托尼只要抬手就能把她拥入怀,而他这么做了,佩特拉也这么做了。

「是的,我总是为你感到骄傲,佩特拉。」

纳米战甲早已被收回,托尼和佩特拉互相拥抱着。

「斯塔克先生,我能和你在一起吗?」

「佩特拉,你才刚成年……」

佩特拉抬起头,一个吻轻轻落在托尼的嘴唇上。

「我对你来说年纪太大了。」托尼语气轻叹地把下一句说出来。

「你没有躲开我的吻。」

佩特拉没等托尼回应,又再度吻了上去,这次并不是蜻蜓点水,她的舌头轻轻地舔了舔托尼的唇,毫无难度地进入了托尼的口腔,与他的舌头轻轻交缠。

这个吻很温柔,佩特拉能感受到托尼对她的珍重,这种感觉一点一点地填满了她的心房。

 
评论
热度(32)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