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黑暗中感受你 (3/5)

Summary:

故事始于钢铁侠1,托尼从阿富汗回来后心理状况受创,偶然来到一家酒吧,遇到了酒吧的主人彼得。托尼一开始就察觉到彼得身上的违和感,之后才发现原来这名青年无法看到任何东西。托尼和彼得一开始的关系是One night stand,之后两人在不知不觉间爱上了对方……

设定:
1. 托尼35岁,彼得25岁;
2. 彼得的前男友是哈利·奥斯本,有过一夜情经历,非双洁;
3. 彼得曾经和夜魔侠马特·默克多在盲人互助协会认识,有过一夜情,但之后的关系比较像朋友或兄弟,成年人混乱的世界——觉得雷不要继续看,我是觉得自己编得挺雷的;
4. 彼得因意外失明,但之后会恢复视力;
5. 大体上无虐,有误会和矛盾会当场解决;
6. 托尼和彼得认识对方后,就已经属于彼此了。

其实这篇文包含了轻微绿虫和夜虫(在文中提醒,就不打Tag了),但彼得认识和托尼之后就没有和他们有越界的关系,托尼也一样没有和其他人有越界的关系。


请关注头像解锁更多内容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