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黑暗中感受你 (2/5)

Summary:

故事始于钢铁侠1,托尼从阿富汗回来后心理状况受创,偶然来到一家酒吧,遇到了酒吧的主人彼得。托尼一开始就察觉到彼得身上的违和感,之后才发现原来这名青年无法看到任何东西。托尼和彼得一开始的关系是One night stand,之后两人在不知不觉间爱上了对方……

设定:
1. 托尼35岁,彼得25岁;
2. 彼得的前男友是哈利·奥斯本,有过一夜情经历,非双洁;
3. 彼得曾经和夜魔侠马特·默克多在盲人互助协会认识,有过一夜情,但之后的关系比较像朋友或兄弟,成年人混乱的世界——觉得雷不要继续看,我是觉得自己编得挺雷的;
4. 彼得因意外失明,但之后会恢复视力;
5. 大体上无虐,有误会和矛盾会当场解决;
6. 托尼和彼得认识对方后,就已经属于彼此了。

其实这篇文包含了轻微绿虫和夜虫(在文中提醒,就不打Tag了),但彼得认识和托尼之后就没有和他们有越界的关系,托尼也一样没有和其他人有越界的关系。


彼得从新闻上得知托尼就是钢铁侠的真相,他的男朋友每天都忙着拯救世界,但也会抽出时间过来找彼得。可是然后不知怎么的,他已经很久没有过来了。托尼现在似乎很忙,忙着办斯塔克技术展,忙着应付国会,忙着在摩洛哥进行赛车,而且差点把命给丢了,每天还参与各种大大小小的派对,但就是没有时间找他的男朋友。彼得看似平静地接受这一切,继续经营他的酒吧,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总是心不在焉。


梅可不忍心自己的侄子每天都这样,所以她果断地替彼得买了一张单程机票,让他去洛杉矶,想呆多久都没问题。


全世界都知道托尼·斯塔克住哪里,但马里布的豪宅区并不是那么好进的,彼得止步在外围的景点区。或许是彼得的盲杖太过显眼了,再加上他外表条件不错,已经有好几波女孩过来搭讪了,全都被他微笑婉拒。女孩们有点惋惜,但是彼得的那张脸虽然不会让人十分惊艳,但实在很耐看,尤其是他的眼睛,因为失去视力所以总是透着一股无辜的茫然感——这总是让女孩们直呼太可爱。


彼得就这样坐在沙滩长椅上,耳边萦绕着海浪拍打岩石沙滩的声音、海鸥的鸣叫声和游客的声音。


耳边传来熟悉的步伐声,然后不出意料地听到四周的尖叫声。

托尼这次没有理会钢铁侠的粉丝,他直接来到彼得身边。


「来我家坐坐吗?」


在大家不可思议的目光中,彼得用手轻轻勾住托尼的手臂,让对方带着他离开。


自从早上贾维斯向他报告,彼得的手机定位持续移动,一直到离开纽约,来到洛杉矶,再来到马里布,托您看着监视器上彼得的身影,看到一些性感的女孩向他搭讪,他的心情就十分焦躁,甚至不能继续改造钢甲,到最后他还是忍不住出来找彼得。


托尼一回家就开始喝特制蔬菜汁,他的钯中毒现象越来越严重了,钯透过血管渗透到身体各处,在皮肤上留下恶心的黑纹,所幸彼得看不见,所以他不用怕彼得会问。


「抱歉,亲爱的,我最近太忙了,你别生气。」


彼得的表情很平静,他甚至没有开口问托尼的正在忙什么。


「有吃的吗?我饿了。」


贾维斯贴心地给两人喊了外卖,贾维斯的出现让彼得有点惊讶,总算打破了两人尴尬的气氛。


两人坐在沙发上吃披萨,结果空气中只有咀嚼和喝可乐的声音。


「咳……你今天才过来的吗?」托尼当然不能暴露他让贾维斯监察过对方手机定位的事实。


「嗯,两个小时前下飞机。」彼得当然不傻,他可没有打过托尼的手机,所以托尼根本不应该知道他过来了。


 「你找到地方住了吗?」


「还没有,我没订酒店。」


「那暂时住在我家怎样?」托尼很顺势地把话题带到这里,彼得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等解决完披萨之后,托尼并没有一头栽进钢甲改造里,他牵着彼得的手,带着彼得去摸了摸一些钢甲。彼得也曾经是MIT里优秀的学生,虽然那场事故让他选择退学了,但也能让他有足够的能力去理解和讨论一些技术问题,他们之间的气氛终于不再僵硬,开始活跃起来。


「先生,恕我打扰,波兹小姐到了,她想让你签一些文件。」


被AI管家打断的托尼有点不爽,他敷衍地回应道:「让佩珀随便找个地方放着,我签完会让人送回SI的。」


听到托尼这番说辞的佩珀翻了个白眼,她举着一些文件说道:「很紧急,你最好给我马上签了它们!」


托尼叹了口气,佩珀已经把文件放在托尼面前的桌面上了,托尼轻声对彼得说道:「彼得,你先自己看着, 等我一下。」


托尼正在快速看文件和签名的时候,佩珀的目光忍不住落在他身旁的彼得身上。她看到彼得手里握着一根盲杖,眼睛很好看,却无法对焦,这个男孩他看不见东西。而最重要的是,托尼对他很温柔,而且还愿意带他来到自己的工作区域,托尼一向讨厌不熟悉的人踏入他的私人领域。


彼得很清楚地感受到佩珀的视线,他对佩珀露出一个温和有礼的微笑,佩珀忍不住在心中嚎叫『好可爱』,但外表却不得不表现得同样平静有礼。


「你好,我是佩珀·波兹,是托尼的助理。」


彼得伸手握住佩珀的手:「你好,我是彼得·帕克,我是托尼的朋——」


「他是我男朋友。」托尼替彼得接了下一句。


彼得:「……」


佩珀:「……」


佩珀露出灿烂的笑容:「嗯……托尼,能过来一下吗?我突然想起有一些关于股东会的事情要和你说。」


托尼不解地被佩珀拉着走了,两人上了楼上,佩珀的脸都黑了:「托尼,你老实跟我说,你们两个在一起多久了?你和彼得·帕克在一起的时候,对方成年了没有?」


托尼翻了个白眼:「我像是搞未成年的变态吗?」


「难道你不像吗?」


托尼:「老天……你的思想能不能别这么猥琐?我和他是正常谈恋爱,他已经25岁了OK?」


佩珀不相信,这家伙不是热衷419的吗?


「认识了多久?怎么认识的?有没有暴露过?」佩珀已经暗暗盘算该如何给他处理公关问题了。


「就我从阿富汗回来后没多久,我有一次去了纽约,随便进了一家酒吧就遇到他了。」


佩珀回忆了一下:「这就是你经常翘班,总是偷偷跑去纽约的原因?」


伤残人士总是弱势的,而彼得看起来又那么乖巧,托尼的性格又那么糟糕,佩珀马上警惕地盯着托尼:「你没有逼他做些什么吧?」


「我们两个你情我愿One night stand,然后一见钟情再见倾心,这样可以了吧?」


佩珀依旧怀疑地看着托尼,接着问道:「那你们打算公开关系吗?」


托尼想了一下然后顿了顿,他喊道:「贾维斯,能帮我查一查今天的娱乐版吗?」


「先生,我想您和帕克先生的关系应该已经在今天中午暴露了,马利布海滩上有许多游客都拍了照上传到网络上了。」


佩珀:「……」


托尼无所谓地耸肩:「好吧,看来已经被公开了。」


佩珀真的被托尼这样无所谓的态度给气笑了:「你问过帕克的意见了吗?我怎么记得刚刚他是想说『朋友』这个词?」


「他又没反驳,那就是同意我的说法了。」


佩珀还想骂托尼,可是她还得急着回SI处理工作,叮嘱了托尼几句就匆忙离开了,托尼又回到工作区。


「是这样的,彼得——我们的关系应该暴露了。」


彼得点点头:「在海滩上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人拍照了。」


「我会让人撤掉那些照片的,不会有人打扰你。」


为了救救自己的先生,AI管家已经很尽责了——贾维斯突然十分为难地插了一句:「先生,请允许我提醒你一句,你今晚举办了一个派对。」


「Shit!贾维斯赶紧给我取消掉!」托尼惊慌地回头看了眼彼得,彼得似乎正在摸索他的钢甲,没有空理贾维斯和他的对话。


彼得这样决定住在这里一个晚上,因为他没料到自己真的会见到托尼,所以就没带多少东西过来,但贾维斯很贴心地把这些事情办好了,所有衣物和生活用品都在两个小时后送达。


「彼得,你想一个人睡吗?」托尼没察觉到自己的语气带了点紧张,但彼得察觉到了。


贾维斯又贴心地插话:「先生最近一直失眠,帕克先生。」


「那我们一起睡吧,我没所谓。」彼得记得托尼跟他说过,在彼得身边出乎意料地睡得很好(不排除是因为消耗了大量体力)。


两人各自洗完澡之后就躺在床上了,没有暧昧,就是很纯的盖被子睡觉,而失眠失到生理时钟颠倒的托尼也没有继续熬夜的打算。


这一夜,托尼睡得出奇地好,没有熬夜也没有赖床,他醒来后彼得已经不在床上了。


「早安,先生。现在是7点,早上温度是27.7℃。」


「彼得什么时候起来的?他在哪里?」


「帕克先生6点钟已经起来了,他现在正在厨房做早餐,您现在洗漱然后过去厨房应该可以吃到早餐。」


彼得6点钟就醒来了,他轻声地离开床,昨晚他已经摸熟了托尼的房间格局了,他简单地洗漱一下就出去打算做早餐。


「贾维斯,你在吗?」


「是的,帕克先生,我能帮你到您什么?」


「呃……这里有食材吗?我想自己做早餐。」彼得也大概了解这座豪宅的厨房格局,他平常在家里也是自己弄些简单的东西,应该没问题的,而且这里还有贾维斯可以帮忙。


虽然厨房对托尼而言是摆设,可是应有的设备和食材都准备充足,而且这里的厨具还很智能和安全,彼得可以放心自己做早餐。托尼出来后就闻到吐司的焦香味,他还没走到厨房区域,彼得就已经发现他了。


「早安,托尼,你先坐一坐吧,快好了。」


托尼看到彼得正在端餐盘,他还是过去帮忙了,两人很快就可以吃早餐。看到餐盘里简单却丰富的食物,这些东西都是出自彼得之手,托尼就开始怀疑人生了,为什么可以做得这么好?彼得不是看不见吗?


「彼得,你真的看不见任何东西吗?」可能是因为低血糖,所以托尼才会问出这么无脑的问题,惹得彼得笑了出来。


「不是有贾维斯吗?而且我只要记住厨房的格局和厨具的摆放位置还有时间,做出这些又不难。」


味道还挺好的,习惯早上只喝咖啡不吃早餐的托尼觉得很不错。托尼还成功让彼得给他每天做甜甜圈,虽然每天只有一个,还是减糖版的,可是托尼还是很喜欢吃。


彼得原本只打算在这里呆几天,结果愣是被托尼拖成半个月,托尼除了偶尔出去拯救一下全世界之外,基本上都把时间留给了彼得,这可是让佩珀惊讶极了,毕竟托尼可不是这种喜欢花时间陪伴女/男朋友的人啊(除了某些床上运动之外)!难道托尼这次是认真的?


自从失明后,彼得就不怎么喜欢出门,所幸他一向比较宅,所以一个人呆在豪宅里没有任何问题,这里还有贾维斯陪他。直到有一天他在阳台里阅读盲文小说时(托尼让贾维斯买的),有人按响了门铃。


「贾维斯?」彼得在这里暂住之后,就依赖上了贾维斯这位友善的AI管家,托尼给了他AI的权限,这让他觉得现在的生活十分舒适,不需要担心独自一人会遇到什么危险。


「帕克先生,罗迪上校来访,他是先生的朋友。」


因为现在托尼不在家,但他也不好意思让托尼的朋友在外面等,所以他只是迟疑了一下就让贾维斯开门了。


罗迪在门外听到贾维斯说托尼不在家的时候是准备离开的,可是大门却打开了,他看到屋内站着一位青年,看到对方的盲杖就猜测到他是失明人士。可问题是,为什么一位失明的青年会出现在托尼家,而托尼本人又不在?


「你好,罗迪上校,我是彼得·帕克,是托尼的朋友,他现在不在家,你有事找他的话可以进来坐一坐,他应该很快回来了。」


罗迪进了屋内,他看到彼得想给他准备饮料和小吃时就像想过去帮忙,但是被彼得礼貌地拒绝了。罗迪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位青年,虽然他的动作有些缓慢,但还是能在贾维斯的帮助下自己准备一些东西的。只是,罗迪看到彼得就觉得心情复杂,因为他每次过来,都是自己给自己准备这些的,托尼从来不会做这些事情,他根本就没有招待客人的意识,他只有被客人招待的意识!


「很抱歉打扰了你,托尼应该是封锁了我的来电,我没办法联系他。」罗迪差点翻白眼,这种事情真的只有托尼能做得出来。


「罗迪上校,我已经通知了先生了,他现在正在回来。另外,帕克先生,托尼说他买了材料,今晚想吃提拉米苏。」


「好。」彼得回应道。


罗迪听到贾维斯的话,以为自己是精神错乱,他到底听到了啥?怎么有种古怪的感觉……这不是丈夫工作后去买菜,回家后让妻子做晚餐……呸!他到底在想什么鬼东西?(罗迪正在怀疑人生当中……)


穿着钢甲去购物,果然只有托尼·斯塔克能够做出来!


「罗迪——你最好赶紧说你的事情,因为我们赶时间做饭!彼得,你先进厨房,我等下就过来。」托尼把提拉米苏的材料放在料理台上,他今天是突发奇想地想吃提拉米苏才匆匆买了材料,其他食材都会有人按时送过来,不需要他自己买。


「呃……托尼,那位是……」罗迪觉得他们的关系十分可疑。


 「噢嘿!你有重要的事要跟我说吗?我们下去工作室说吧!过来!」


「等等,什么?」罗迪懵逼地看着托尼不断向他打眼色,他读懂了对方的意思:「对,我的确有事情要跟你讨论一下。」


等工作室的门紧闭后,托尼才放心地说:「忘了跟你介绍了,彼得是我男朋友,交了半年吧。」


罗迪冷漠地看着托尼:「可他自称是你朋友。」


「这种细节不必在意,彼得只是害羞了而已。」托尼十分大度,表示并不介意。


罗迪:……哦。


「说你的事吧,国防部向你施压?」托尼一边卸下钢甲,一遍问道。


「没错,他们……」罗迪有些为难,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拿去吧。」托尼十分爽快地打开了展示架。


「我知道你讨厌……什么?拿去?」


托尼无所谓地点头:「速度快点,我要上去帮忙了。」


「等等,他知道你中毒的事吗?」罗迪喊住了托尼。


「他不知道。」


「上帝,你这个混蛋,你这样很不负责任!」


两人『密谈』后很快就上来了,彼得开口问道:「罗迪上校要留下来吃晚餐吗?」


「也不是不可以……」反正事情比预料中的顺利,他还有不少时间。


「他很忙,就不留下来了,下次有机会再说吧!」托尼毫不留情地驱赶好友,罗迪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就应该留在车底。


彼得知道托尼的钢甲势必会吸引许多势力的关注和干扰,但他万万没有想到,只是过了一天,又有一波人马找上门了。


「彼得·帕克先生,我们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局的人,我们想找托尼·斯塔克谈一谈。」


彼得呆住了:「什……什么局?」


贾维斯贴心补充:「您也可以称之为神盾局,外面的是菲尔·科尔森,他的确是神盾局的特工。」


彼得开门让他们进来了,科尔森有礼地和彼得握手和自我介绍:「您好,帕克先生,我是菲尔·科尔森特工,我身后的是尼克·弗瑞局长和娜塔莎·罗曼诺夫特工。」


如果是这样的话,彼得觉得他的身份被这些人知道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帕克先生,请不用在意我们,我们等斯塔克回来后,谈一些事情就会离开了。」菲尔尝试进行友好外交,而彼得一开始的震惊的,他还是选择回去阳台那边继续看书,谁都看得出来他有点紧张。


托尼收到贾维斯的信息后就匆匆回来了,他有点生气,所谓的法务部助理是个神盾局特工,他们竟然还敢过来找上门?


托尼一开门就看到了娜塔莎,娜塔莎和他打了个招呼后突然往他脖子来了一针,他忍不住喊了出来。


「托尼?你没事吧?」彼得听到托尼的叫声,有点紧张地转过头来。


托尼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彼得,我没事!」


「上帝!你们神盾局的人一打照面就要给人来一针吗?」


「二氧化锂,可以缓解你的钯中毒现象。」尼克淡定地解释道。


彼得听到『中毒』的字眼后皱起眉头:「托尼,你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最后,托尼还是坐下来和尼克谈一谈,但这并不代表他不生气。


彼得并不想打扰他们,所以他拄着盲杖来到了豪宅的顶楼花园,娜塔莎正跟在他身后。


「你好,帕克先生,我们之前见过。」


彼得坐在长椅上,盲杖放到一旁,娜塔莎也坐在他身旁。


「你好,罗曼诺夫小姐,我记得你,你之前和波兹小姐一起来过。」


娜塔莎尝试和彼得进行友好交流,而这名年轻人在托尼回来后就始终保持平静。


「你可以叫我娜塔莎。」


「彼得。」


「看到你出现在斯塔克身旁,其实我很惊讶,我没想到你们的关系可以持续那么久。」娜塔莎主动挑起话题打算拉近彼此的距离。


「我们只是床伴而已。」彼得很认真地回应,可是他这个表情在女性眼中就是可爱。


娜塔莎心中背着特工守则,很完美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想笑):「根据我这段时间的观察,斯塔克从大学到现在,身边的所有伴只限于床伴关系,从来不会发展恋爱关系。只有你,他承认了你们之间的恋爱关系,而且你们已经维持了好一段时间了。」


对于这方面的分析,娜塔莎十分有信心,做了那么多次任务,累积了那么多次经验,她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确定斯塔克这次是认真的,即使他本人也没有察觉。


「不,你误会了,这一切都是他单方面的任性,我依旧把他当成床伴看待。」


「噗——」听到这样别出心裁且十分认真的回答,娜塔莎没能守住特工守则,她笑了出来,她真没想到托尼竟然还没成功?好惨一花花公子,她一定要和佩珀分享一下!可是她不相信彼得对托尼没有任何感情,她调查过彼得的背景,他绝对不是个玩弄感情的人(基本上一夜情的关系都断的很干净),如果他不接受托尼,他绝对不会过来洛杉矶,他只是没有发现自己对托尼也有这方面的感情。


「彼得,你有什么想问的吗?」娜塔莎迅速调整情绪,她跟过来当然是想和彼得谈一谈,结果还真套到一些有价值的消息。


彼得摇摇头:「没有,我想亲自问他。」


娜塔莎收到指示,托尼和尼克已经谈完了,于是她就和彼得一起下去。


「帕克先生,斯塔克得留在这里完成任务,如果你想回纽约的话,我们可以替你安排。」科尔森上前和彼得说道。


「可以晚一点吗?我想和托尼说几句。」彼得听得出神盾局那边的隐藏意思,其实他也认为自己现在留在这里不太合适。


托尼没有开口反驳,他也知道这些事情并不是一个普通人应该接触的,无论如何他都得确保彼得的安全。


神盾局的人撤离了,屋里剩下他们两个。


「你……」


「你……」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闭嘴。


「托尼,如果你不想说,我不会问的。」毕竟只是床伴关系而已,彼得已经过了刨根到底的阶段了。


「彼得,我很抱歉瞒着你这一切。」托尼想起罗迪的话,他承认自己的确是个混蛋,明明没多少时间活了,却偏不告诉彼得,还欺骗他感情,让他留下来陪自己。


『你没有必要告诉我』彼得原本想说这句话,出于奇怪的情绪,彼得选择保持安静,托尼则继续说话。


「他们送来了一个箱子,里面是我父亲的遗物,弗瑞说里面的东西可以救我一命。」


「那你还不打开它?」彼得催促了一句,托尼好不容易酝酿的情绪一下子被打散了。


「彼得,我是说,呃……我是认真的。」托尼暗指他们的关系。


「我知道了,我要回纽约了,你之后随时可以过来找我。」


彼得没有拒绝,托尼松了口气,他这么大的人,都没试过告白被拒绝(都是别人向他告白,他拒绝别人的)。


或许和彼得经营一段恋情,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经过一夜通宵,托尼终于解读到他父亲的意思,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彼得事先做好的甜甜圈,新的元素终于诞生了。


「先生,未知号码来电。」


托尼骂了句脏话:「真会挑时机!」


彼得一个人回来了,他没有说关于托尼的事,大家都以为他们两个的关系已经结束了,所有都不敢在彼得面前提问。作为彼得的好友,内德打算用其他活动治疗彼得的『情伤』,他托朋友的关系拿到了两张汉默工业科技展的门票,打算约彼得一起去。汉默工业声称已经掌握了钢铁侠的技术,而且会在科技展上展示,这个卖点成功吸引了不少人过来。


内德和彼得提早去了法拉盛公园,果然已经有许多到场了。


「听说汉默工业已经掌握了钢铁侠的技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内德有点兴奋,可是彼得却异常沉默,内德才后知后觉自己说错话了。


「哈哈……我们去那边看看吧!」


「好。」


自从失明之后,彼得就不太喜欢出门,尤其是人多的地方,黑暗和吵杂的声音会让他觉得恐慌。一开始的一两年,彼得根本克服不了,可是在盲人互助会上,他获得了马特的耐心指导,这才让他逐渐习惯失明的生活。彼得本来是不想出来的,可是他不想让梅婶和朋友们担心,他知道内德是费了很大力气才拿到门票的,他不能拂了朋友的好意。


彼得没有想到,他会在24小时后再次遇到托尼,还是在如此紧急危险的情况下。汉默工业的钢甲全部失控了,所有观众都惊慌四逃,彼得和内德在人群的冲撞下四散了。大家都忙着逃跑,没有人注意到这里有一位失明青年。


彼得虽然也着急,但他知道这个时候更不能慌,也不能随便乱跑,他尝试聆听四周的声音,往没有钢甲的地方跑动,这个时候他特别羡慕马特那种极端灵敏的听觉,至少现在这么多噪音,他实在难以分辨最佳逃跑方位。


「先生,帕克先生正在附近!」贾维斯的声音有些着急,托尼听到后不可置信。


「他在哪里!?」托尼突然很害怕,尤其是看到有一个钢甲来到彼得面前时,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炸裂了,即使在救下彼得后也没办法平息。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托尼的声音不自觉地带着愤怒和质问,而彼得脸上的呆滞茫然更是激怒了他,彼得还没来得及说任何话,就被托尼抱起送到安全的地方了。


「你过来!把他带到安全的地方,他看不见东西!」


「先生,请跟我来这边!」


「托尼……」


彼得喊了托尼的名字,可是托尼已经飞去其他位置了。


听到了大大小小的爆炸声,彼得没办法冷静下来,这里虽然离危险区有一段距离,可是他却十分恐慌,甚至出现了难以呼吸的症状。


「嘿!他呼吸困难!快找人过来!」


因为交通主干道被破坏的缘故,现在许多伤者都无法立即送去医院,医护直升机也无法出动,现在满天都是失控的钢甲。彼得被戴上了呼吸器和被盖上毛毯,可是情况一直没有改善,直到战斗的声音逐渐平息,有严重战损的钢铁侠重天而降。


贾维斯早就锁定了彼得的位置,托尼一眼就发现彼得了,对方戴着氧气罩,看起来情况很严重,这让他刚才上升的怒气一秒平息,他紧张地来到彼得面前。


「托尼?是你吗?」


托尼马上解除装备,上前抱住彼得,彼得马上味道浓厚的血味,但彼得没有说话,他迫切地吻住托尼。


所有不安与恐慌,在一个亲吻下全部解除了。


托尼轻拍彼得的背:「我很抱歉,彼得,我刚才吼你了。」


「我没事。我……我只是和朋友过来,我不知道会发生这些事情。」彼得解释道,然后他才想到内德:「天啊!我的朋友!我还没联系他!」


彼得慌忙地摸着口袋,却发现手机似乎在刚才就丢了。


托尼往自己身上摸出手机:「用我的吧。」


内德被挤出去了,他几乎给彼得打了几百个电话,可是却没有通过!直到有一个陌生来电进入,他才知道彼得现在是安全的。


「感谢上帝!彼得你在哪里?安全吗?有没有受伤?」


「我在临时医护区,在公园的另一边,我很安全,没有受伤。你现在在哪里?」


「彼得你别动,我过来找你!」内德正想往回跑,却看到了封锁警戒线,「呃……我应该暂时没办法过来找你,好像封路了,不然你再等我一下,我和JC说一声……」


「不用了,我已经查到你的坐标,我们过来找你。」


内德愣住了:「老兄你谁?」


几秒后,他看到好友站在自己面前,送他过来的是钢铁侠。


「幸会,我是托尼·斯塔克,彼得的男朋友。」


彼得:「……」这炫耀的语气是……


内德颤抖着手指着托尼:「彼……彼得,你和渣男死灰复燃了?」


托尼嘴角抽搐:「不好意思,什么渣男?麻烦再说一遍?」

——待续——

评论(6)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