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我叫Tom,我有听障,我是个孤儿

#CP: Tony Stark/Peter Parker

#OOC

#AU

#少年你太天真了

 

——正文——

——我叫Tom,我有听障,我是个孤儿。


 

(01)

Jane院长说,我是在一个冬天里被送来的。

“Tom,你那时候只有这么大,我不敢太用力抱你,我怕会弄疼你。”

Jane院长对我很好,她总是很疼爱我。

每一次,有新的夫妇过来领养孩子之后,Jane就会抱着我不说话,她会温柔地拍着我的背。

“Tom,你是个好孩子。”

Jane院长每一次说话都会认真地看着我的眼,她会故意放慢语速,再加上手语对我说话。

我叫Tom,我有听障,我是个孤儿。

(02)

我在孤儿院里有一个朋友,他叫Jerry,可是他去年就被一对新婚夫妇领养了,院长说他们一家去了法国。

法国在什么地方?要坐飞机过去吗?要坐多久?

我不知道法国在哪里,不过Jerry已经好久没有回来了。Jerry走了之后,就没有人愿意陪我玩了,他们都不喜欢和我待在一起。

(03)

Jane院长几天前还一直叹气,不过今天她却整天都挂着笑容,她牵着我的手来到花圃,我们就坐在那张老旧的长椅上。

“Tom,孤儿院可以继续经营了!有人愿意捐钱给我们!”

我们的孤儿院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面对关闭的危机,是Jane院长一直用自己的积蓄坚持经营这里。

Jane院长说,她爱这里的每一个孩子,爱这里的每一个角落,爱这里的每一朵花。

(03)

“Tom,今天Mr.Stark和他的丈夫会亲自过来拜访,他们说或许会领养一个孩子。”

Jane院长今天很开心,她拉着我的手说了很久。

”Tom,你将来一定会幸福的。“

幸福是什么?它和开心、不开心有什么不同?幸福会让我大笑还是哭?就像Jane院长对我好一样吗?

我不知道。

(04)

今天好像是那个Mr.Stark会过来拜访的日子,我在电视里了看过他的名字,不过我不认识他。

Jane院长今天很忙碌,她没时间陪我,我一个人蹲在花圃里观察我种植的花,它现在已经长出了两片叶子了,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开花。

太阳很大,我觉得有点热,可是我不想进屋。

我在花圃里看到屋里的其他人,他们都乖乖地待在里面,大家都希望自己会被人领养,都希望遇到一对好的养父母。

我坐在长椅上,拿起画册继续画蝴蝶和花。

我喜欢这个花圃,因为这里有我栽种的花,也有我喜欢的蓝色蝴蝶。

(05)

我看到围栏外有一辆车停了下来,我放下了画册,看着围栏外面。

车子里出来了一位有着胡子的叔叔,他还戴着一副墨镜,他就是经常出现在电视里的TonyStark。

Mr. Stark下车之后很快就绕到车门的另一边,他打开了车门,对着车里的另一个人微笑。

车子里又出现了一个哥哥。

哥哥也对Mr.Stark笑了。

哥哥笑得很好看。

哥哥看过来了……

我呆呆地看着那个哥哥,哥哥身边的Mr.Stark也看了过来。

哥哥对我笑了,他还对我挥了挥手。

Jane院长很快就出来迎接了,哥哥和Mr. Stark就进去孤儿院了。

哥哥看起来很温柔,他就像Jane院长一样那么温柔。

不过我并不觉得开心。

其他孩子都比我优秀,哥哥不会领养我的。

我是个有缺陷的孩子。

(06)

Tony和这家孤儿院的女院长Jane打了个招呼,Peter也有礼而拘谨地给这位值得让人尊敬的老人问好。

收养一个孩子并不是一个草率的决定,Peter为此浏览过不少资料,在拜访孤儿院的前一天他甚至失眠了,还是在Tony频频的安慰下才好不容易地睡着。

对于Peter的决定,Tony并不觉得意外,他知道Peter喜欢小动物和小孩,所以他们结婚后在家里养了一只猫咪。现在牠胖得像一颗球,而且还整天粘着Peter,只要Tony一靠近就露出一副凶恶的样子,在Peter身边却乖得不行。

他们已经结婚纪念了,Peter一直在搜索关于领养孩子的资讯Tony都一清二楚,恰巧Peter在搜寻资料的时候偶尔浏览到这家孤儿院即将关闭的信息,深知爱人想法的Tony用极快的速度挽救了这家孤儿院,并且答应陪Peter过来领养孩子。

Peter看到这么多活泼的孩子有点紧张,Jane院长看得出这位年轻人的不安,所以她就笑着打算先带两人参观一下孤儿院,让两位夫夫有时间缓一缓,毕竟他们需要适应成为一名父亲的角色,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Jane院长的大半生都奉献给了这家孤儿院,她对这里的爱毋庸置疑,Peter在她的带领介绍下渐渐放松了心情,他开始随着Jane院长的步伐欣赏着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这里是我和孩子们亲手打理栽种的花园,孩子们和我都很喜欢这里。”Jane很自豪地介绍着这个面积不算大但布置得十分温馨的小花园。

Peter刚刚从外面进来之前就已经喜欢上这里的花园了,因为这里面积不太大的关系,所以Peter很快就看到刚才那个男孩的背影,他正孤零零地坐在长椅上,低着头不知道在做什么。

“那孩子是?”

三人发出的声响并不小,可是那个男孩愣是没有因为好奇而回头看看。

Jane院长的脸色有点忧伤,但她依旧保持着温和的笑容:“那是Tom,他……他有听障,是先天性的,他已经十岁了,可是一直没有人领养他……Tom是个好孩子,他很好、很乖。”

Peter没有回应Jane院长的话,他直接走上前蹲在男孩的面前。

正在画画的Tom明显被吓到了,他手中的蜡笔和画册都掉在了草地上,Peter对他露出一个友善的笑容,然后帮Tom捡起了散落一地的画具。

Peter拿起画册,他看到上面画的正正是这个花园。

“你是Tom吗?我是Peter,很高兴认识你!”

Jane院长似乎对Peter会手语这件事感到非常震惊,她看得很清楚,Peter的手语并不是临时学的,她知道这个年轻人能很熟练地运用手语与人沟通。

Tony和Jane院长就站在花园边的小阶梯上,两人并没有上前打扰Tom和Peter的交流。

“Peter小时候也有听障,一直到几年前才治好。”

Tony简单地对Jane院长解释了一下,Jane院长也渐渐从吃惊中回过神来。

“没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Jane院长轻声回应道。

(07)

最后Tony和Peter选择领养了Tom,Tom被Jane院长告知他被领养了之后还没办法回过神来。

他不敢相信那个笑得很好看的哥哥和Mr.Stark竟然选择了他。

他只是个残缺的孩子而已。

他害怕,如果他在新家表现得不好,他是不是又要回来孤儿院?

Peter观察到Tom的不安情绪,所以他现在改坐在后座上陪伴着Tom,他还拿起Tom珍重的画册和他一起翻看。

“Tom你喜欢花园吗?我们家也有一个花园,你可以种你喜欢的花。我们还有一只猫,牠叫Lily……”

在Peter安抚性的交流下,Tom渐渐安心了下来,他开始想象新家的模样,也渐渐露出了笑容。

(08)

原来Peter哥哥和Mr. Stark结婚了。

——Tom花了一个礼拜消化这个事实。

Tom吃力地抱起那只又懒又胖的猫,带着牠来到花园里头,Peter哥哥说Lily太胖了,再不动就会变成一团肉球,这样很不健康。Tom是个听话乖巧的孩子,他记得Peter哥哥的话,他每天都会抱着Lily出来花园散步。

Peter很明白Tom的感受,毕竟他小时候也有听障,他知道一个听障的孩子在朋辈间会遇到什么,所以他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陪伴Tom。现在两人的关系很亲密,这让Tony很火大,于是每天晚上都要在Peter身上索取白天流失的时间,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Peter给Tom说了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了,Tom就像那只胖猫Lily一样,每天都黏在Peter身边。

吃早餐要坐在Peter旁边的位置,吃晚餐也要坐在Peter旁边的位置。

做作业要Peter陪,画画要Peter陪。

这些都算了,Tony知道自己不能跟一个孩子计较这些,不然Peter会生气的。

Peter生气,他每天晚上的福利就会被停止。

养孩子不是件容易的事儿,Tom开始身同感受——小时候他也很黏母亲Maria,而父亲Howard总是不待见他。

这简直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小时候他的所作所为,现在全都报应在他身上了。

(09)

“Peter...Peter!你太棒了!夹紧一点!噢——我要——噢!”

听着Peter无法控制而泄出的声音,Tony就觉得自己怎么也发泄不完一样,Peter总是那么地勾人。

就在两人进行深夜福利的时候,房间的大门突然被用力地拍打。

Tony一个激灵就缴械了,可问题是他根本没有爽够!

“是Tom!你赶快——赶紧弄干净然后穿好衣服!别让Tom看到!”Peter红着脸把Tony从自己体内推出来,他以后再也不能纵容这个老混蛋了,以后必须戴套,都在里面让他怎么清理!

Tony一脸不爽地披着睡袍去开门了,果然看到了脸颊挂满泪痕的Tom。

小孩子在哭,Tony也不方便黑脸,他只能耐着性子蹲下来问Tom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还好他以前为了追求Peter专门学过手语,他还是能和Tom沟通的。

“Tom,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Peter担心Tony又在欺负Tom,所以他也草草穿上衣服就过来了,看到Tom哭得可怜兮兮的样子他马上就心疼了。

经过一番交流下,Peter疼爱地抱着Tom,这孩子太缺乏安全感了,做噩梦都是关于被抛弃的事物。

“Tom,我们绝对不会抛弃你的。”

在得到Peter的保证后,Tom却还是摇摇头,他紧紧地抱着Peter不放手,他要确保Peter真的不会抛弃他。

Tony觉得自己的脸应该是被气青了,可是他又不能拒绝Peter的要求,他只能很不情愿地让Tom和他们一起睡,并且表示只需一次,下不为例。

Peter叹了一口气,他哄了Tom入睡之后也打算睡觉的时候,他身后突然贴来了一片炽热。

“Tony!”Peter生气地拍掉Tony的手臂,“睡觉!”

Tony打死都不放手,他还没爽够呢!

“我还硬着呢!我不管!我现在就要!”

听到Tony肆无忌惮的话,Peter真是气得不轻,“有病!Tom还在这里!你想被孩子看到吗唔——“

Peter话还没说完,松垮的裤子就被扯了下来,刚刚在他体内疯狂进出的东西迅速而轻易地再次进入他体内,Tony迅速开始下一轮的征战。

”哈……别……“

“叫大声一点,Tom不会发现的!”

“禽……禽兽……”

到了第二天早上,Tom揉着眼睛问Peter昨天是不是有地震。

从Peter铁青色的脸可知,Tony应该有好一段时间都无法享用深夜福利了。

——完结——

 
评论(20)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