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哈蛋】迷弟的自我修养

#OOC

#MCU×Kingsman

#CP: Tony Stark/Peter Parker|Harry Hart/Eggsy


——正文——

(2.1)

        这是Peter第二次使用美国护照,他终于高中毕业了。他的毕业目标有三个:第一,考上MIT,这一点基本上没有任何悬念;第二,和Mr. Stark上床,这一点也完成了,不过代价是几天没有出去巡逻;第三,是来两次毕业旅行,一次是留给朋友的,另一次是留给Mr. Stark的,这一点目前完成了一半,现在正在完成另一半。

 

        在私人飞机上,Tony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小恋人,英国他来过很多次了,可是为了满足Peter的观光欲,Tony并没有反对Peter要按照旅游Blog的路线去游英国。

 

        “Mr.Stark!我们去爱丁堡好不好!”

 

        噢——有时候真受不了Peter那种小狗的眼神,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而这小子明显是对这种表情运用地炉火纯青了,Tony每次在他眼前都会被击得溃不成军。

 

        “这是属于你的毕业旅行,难道不应该由你来决定吗?”Tony忍不住揉乱Peter的头发,然后顺势把Peter揽进自己怀里。

 

        Peter毕竟还年轻,他只有一次失败的暗恋经验,Liz都搬家了,搬去俄勒冈,和纽约整整横跨了一个北美。和Tony在一起是他一开始以为是一场失败的暗恋,他的自卑让他没有发现Tony对他的情感,直到Tony向他坦白,他还傻傻地被吓上天花板了。

 

        和年长的男人谈恋爱有很多好处,可是坏处也很多,比如说他的小心思总是会被Tony发现什么的,总而言之,都是些无伤大雅的事情,在此不说。

 

        “Mr…”Peter被吻得有点迷糊,可是他很享受这个吻。

 

        有一个年轻而且毫无恋爱经验的小男友是一件痛苦而又甜蜜的事情,Peter很单纯很青涩,可是总是能挑起Tony的汹涌欲望。

 

        在私人飞机上做爱,没有试过,现在正准备尝试。

 

 

 

 

 

(2.2)

        事实上,Peter并没有遵循已经定下来的路线,爱丁堡的每个街头,每一个角落都深深地吸引着他,这里和他生活的皇后区完全不一样,四周都充斥着十分新奇的古典气息。于是Peter就拉着Tony使劲地往一些老旧的小巷子钻,迷路了也不怕,Friday在手,天下我有。

 

        两人途径了一些酒厂,Tony阻止了Peter进去参观(喝酒)的举动,这孩子少看一会儿都不省心!他根本就没什么酒量,Peter喝多了的醉态Tony不想让任何人看到!因为Tony的强烈反对,Peter只能放弃念头,他反而被路过的一家甜点店给吸引了,正好他肚子饿了,所以就和Tony进去了。

 

        这家小店藏在小巷的角落,非常隐秘,店门有许多漂亮的多肉盆栽做装饰,店内的灯光很温馨,甜点柜上竟然还坐着一只姜黄色的猫,它正慵懒地趴在上面休息,尾巴偶尔会甩动一下,看起来十分惬意。

 

        Peter和Tony推门而入,挂在木门上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音,店主是一名中年妇女,她听到声音后就出来给他们打了声招呼,然后又继续做她的甜点了。

 

        店面不算很大,只有几张桌子,在两人进来之前已经有一名客人了,是一个穿着棒球外套,戴着一顶金光闪闪的帽子的年轻人,他正趴在桌子上看着手机,脚边还坐着一只可爱乖巧的哈巴狗,它看到有客人来了就抬起头用那双湿润的黑宝石眼睛看着对方,然后又继续趴在自己主人的鞋子上。

 

        “Harry,我已经到了——你还没好吗?——那我先帮你点咯?Rose女士还在做苹果派,你过来应该就差不多了。”

 

        Peter一进来就被店里面的猫咪给吸引住了,他小心翼翼地伸手摸了摸它,可是猫咪似乎更喜欢睡觉,它没有理会Peter。Peter只好跟着Tony找了张桌子坐下,不过两人才刚坐下,Tony的手机就响起来了,而Tony一看到显示名称就翻了个白眼。

 

        “Mr.Stark,你不接电话吗?”Peter看着Tony直接把手机关了。

 

        “Honey,我不想有人在我们约会的时候打扰兴致!”

 

        “可是——”说不定很重要?

 

        Peter连话都还没说完,这次轮到他手机响了。

 

        “呃……Tony?”Peter自己的手机递给Tony,而Tony却一脸不想接的样子,手机就一直响个不停。

 

        “那个——抱歉,请问你们要接电话吗?”另一桌的客人用礼貌的语气询问两人,Tony才很不情愿地接过手机,然后推开店门找了个地方接电话。

 

        Peter尴尬且抱歉地看向另一位客人:“很抱歉……我的……呃……”

 

        “嗯哼,男朋友?我理解。”

 

        “呵呵……他不是故意的,打扰到你,不好意思!”

 

        “听你的口音……美国人?噢——我是Eggsy!欢迎来到苏格兰!”

 

        可能是因为对方年纪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的关系,Peter很快就和Eggsy交谈起来了。

 

 

 

 

 

(2.3)

        “你好,我是Peter——你是怎么知道的?听得出我的口音?你真厉害!”

 

        “嗯……我去过Kentucky,我还认识了一些喜欢喝酒的朋友。”

 

        两个年轻人一旦有了话题,那就是没完没了的事情,店主阿姨只是笑着摇摇头,年轻人有活力是好事。

 

        “你早就知道他是Tony Stark了?”

 

        Eggsy一脸我懂的表情:“我在英国都能每天看到他的新闻,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Peter看着Eggsy,决定还是信任这位新认识的朋友,喜欢狗狗的人都是好人。

 

        “好吧,作为交换,其实我也在等我的男朋友!”Eggsy突然压低声线:“我男朋友过来这边开会,我就请假过来陪他了!”

 

        “我是毕业旅行!Mr. Stark丢下工作过来陪我的!”Peter也压低了声线,然而这里根本没有人会偷听他们说话。

 

        “其实我男朋友和你男朋友年纪差不多大!不过Harry他真的很厉害!他教了我很多东西!”

 

        “Mr.Stark也教了我很多东西!”

 

        “Harry他是我见过最优雅的绅士,没有之一!他还会做饭!做得很好吃!他总是很有耐心地教我绅士的礼仪!”

 

        “Mr.Stark他是个天才,他是我的偶像!他还开放他的私人实验室的权限给我!”

 

        “Harry他很专一,一点都不花心!”

 

        “等等——你的意思是说Mr. Stark花心了?”

 

        “TonyStark本来就是花花公子好不好!”

 

        “他不是!他一点都不花心!他对我很温柔对我很好!”

 

        年轻人喜欢攀比是正常的,不过有时候攀比过火了就不好,比如说现在这个情况——

 

        Peter和Eggsy都站了起来,两人都在面红耳赤地争论着。

 

        “Mr.Stark他是最好的!他还拯救过世界!”

 

        “我的Harry也很好!他也拯救过世界!”

 

        “我家Harry身高187 cm有大长腿!”

 

        “我……我!我家Mr. Stark盛世美颜!”

 

        “我家Harry也一样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Peter和Eggsy从动口变成了动手,两人互掐对方,都坚持自己的男朋友是最好的!谁都不肯松口!

 

        Eggsy脸色一惊,他发现自己竟然没办法推开Peter的手!这力气该有多大!

 

        Peter同样觉得惊讶,他没想到Eggsy的身手竟然那么灵活!

 

        JB茫然地看着自己的主人和另一个陌生人掐架,它没办法好好躺在自己主人的鞋子上,所以它只好绕过两人来到一个相对空旷的地方继续趴着。

 

        “喵——”

 

        趴在甜点柜上的猫咪醒来了,它走着猫步想转身回去找主人,结果碰到了拜访在它旁边的一个陶瓷娃娃,陶瓷娃娃摔在地上,JB被吓得汪汪了几声,而这几声叫声则惊动了刚刚睡醒的猫咪,它尖锐地喵了一声,然后迅速地在店里窜跑,又碰到了一些店内的摆设。

 

        Peter亲眼看着猫咪一直跑到更高的柜顶,然后跳到上面的灯罩上,古老的灯罩无法承受猫咪的折腾,眼看就要掉下来了。他马上推开Eggsy,灵活地踩过桌椅把灯罩上的猫咪救下来。

 

        Eggsy顺气桌上的杯子一把扔过去,把已经掉落在JB身上的灯罩打歪,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叮铃铃——”

 

        在店主目瞪口呆的情况下,店门再次被打开了。

 

        “Eggsy,你能解释一下这里到底发生过什么事吗?”

 

        “Whatthe hell?Peter?”

 

        “Mr. Stark/Harry!不是我!”

 

        穿着严谨西装的Harry微微皱起眉头,不过恪守绅士法则的他并没有马上出声责备自己的小男友,他希望Eggsy能诚实地给他一个解释,解释为什么他会把Rose女士的地方弄得乱七八糟的。

 

        “Kid,你有受伤吗?怎么回事?”Tony上前检查Peter,他得确保Peter没有受伤,这孩子真是太不让他省心了!

 

        “Mr. Stark,我没有受伤!”Peter连忙摇摇头,他把猫咪放在桌子上:“真的不是我的错!”

 

        Harry听到Peter的说辞,他依旧淡定地看着Eggsy,这让Eggsy有点慌!

 

        “Harry!这也不是我的错!”Eggsy连忙否认,他真怕Harry会生气!Harry一生气,他就没有好东西吃了!

 

        Harry还是没有责备Eggsy,他先和Rose女士致歉,并且承诺会负责这里的一切损失,然后他就来到Tony和Peter面前。

 

        “我很抱歉,两位先生——”

 

        Tony打断了Harry的话:“我会赔偿。”

 

        “Friday,评估损失,半个小时内给Rose女士赔偿。”

 

        Tony手机里的Friday小姐马上就预估出损失,并且第一时间进行转账。

 

        “Sir,已经完成了,需要为你们寻找下一个地点吗?”

 

        “不用了,直接回酒店。”

 

        “没问题,车子将在十分钟内到达你们的所在位置。”

 

        Peter不敢说话,他乖乖地跟着Tony离开了,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Eggsy也灰溜溜地对Rose女士道歉,然后也跟着Harry离开了这里,他也有种不好的预感。

 

 

 

 

 

(2.4)

        “Eggsy,我以为你已经学会了如何当一名绅士,看来我需要再好好教一教你。”

 

        Eggsy被钉在墙上,就像Harry家墙上的那些蝴蝶标本一样,只是他身上没有衣服而已。

 

        “Harry,我知道错了——啊!”

 

        Eggsy没能按时回到Kingsman裁缝店,Harry给他请假了。

 

 

 

 

 

        “Kid,你得多练一练口才,嗯?不如你现在试一试数我的优点?”Tony一边动着一边紧紧地定住Peter的盆骨不让他逃跑。

 

        “Mr…Mr. Stark!你——你——不要了!”

 

        两人又在爱丁堡呆了几天。

——已完结——

 
评论(6)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