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迷于星途 05

本文OOC。

本文CP是TonyStark(天才创作型歌手)和Peter Parker(乐队鼓手)。

本文AU。


——正文——

()

        Peter不太确定,他选择成为Tony的助理到底是对还是错。他看着还躺在床上睡觉的Tony,他在认真地思考,昨天到底是谁叫他中午十二点过来和他一起去录音室的?

 

        Peter成为Tony的助理已经有一个月了,Tony第一天就把家里的钥匙给他,Peter好奇地观察着Tony的家,还算整齐,应该是定期找家政公司清理,不过冰箱里面空空如也,看来是喜欢叫外卖的。Peter观察了一下Tony大致的生活习惯,觉得Tony应该是挺容易相处的,也就是毒舌的一点。

 

        已经一个月了,Peter几乎每天都会过去,然后他就看到以下这几幕——

 

        Peter今天只有上午的课,所以他下午就过来了,他看到躺在沙发上,一边吃甜甜圈一边看老旧电影的Tony。

 

        “噢!Peter!你来了!要来一个吗?”

 

        Peter露出勉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不来了,你吃吧!谢谢!”

 

        看到融化在Tony手指还有衣服上的彩色糖浆,他有点倒胃口。

 

        第二次,Peter刚进门就差点被一脸苍白挂着两个黑眼圈的Tony给吓到了。

 

        “Peter,你来了……进来吧,我先回去睡觉,谁找我就说我死了……”

 

        Tony用丧尸般的语气留下遗言后就回去房间睡觉了。Peter无言地看着散落一地的乐谱,全都被红色马克笔画了个大叉叉,所以Tony熬夜写乐谱了,但却一夜都没有灵感?

 

        Peter上课额时收到了Karen的信息,Karen是经济人公司的公关姐姐,她第一次和Peter见面就请他吃小蛋糕,两人迅速发展革命友谊。

 

                        Peter,你现在有空吗?

Karen

 

        Peter看了看老师,决定先溜出去打给Karen。

 

        “嘿!Peter!真希望我没打扰到你!”

 

        手机里传来Karen温柔又带有歉意的声音,而Peter则有点紧张地问道:“Karen,找我有什么事吗?噢!我是说,你没有打扰到我!”

 

        “是这样的,一个小时前Tony在Twitter上和Franklin Watson展开激烈骂战,可是Tony没接我电话,他们还在继续,这让我们很难做……”

 

        “我马上去找他!”

 

        Peter去了Tony家,发现他不在,然后他又跑出去找人,还不断打Tony的手机,就在他打了二十七通电话,正准备打第二十八通的时候,Tony终于接听了。

 

        “Peter,我手机没电了,可以帮我带个行动充电器出来吗?”

 

        Peter:“……”

 

        时间回到现在,两个星期足以让Peter看遍Tony的陋习,也足以让Peter抓狂,他正面无表情地看着躺在床上的大懒虫,他真的很想很想揍人!

 

        “Mr. Stark,你该起床了,下午我们还要去录音室,你还记得吗?”

 

        “让我再睡五分钟……”

 

        Tony睡得正香甜,刚刚把闹钟关了准备多睡一会儿,可是却有人在他耳边嗡嗡嗡地吵着,他索性用枕头压着自己的脑袋。

 

        Peter用力扯开Tony的枕头,Tony又用被子裹住自己,两人进行了一段短暂的拉锯战,最后Tony床上啥都没了,他才肯睁开双眼,他转过头看着Peter。

 

        “现在几点了?”

 

        “已经十二点十八分了!”Peter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咬牙切齿。

 

        “十二点!?”Tony有点惊讶自己竟然睡了那么久。

 

        Peter:“……”

 

()

        两天前,Karen给Peter发了工作指引,Maximoff姐弟打算邀请Tony为他们编曲。

 

        Wanda Maximoff和Pietro Maximoff是近两年年的当红歌手组合,他们的第一首单曲刚出便夺下Billboard首位并维持十周之久,目前在YouTube的点击量高达十亿。其后他们在一年后推出专辑,成为该年度最畅销白金唱片,并且获得格莱美奖和全美音乐奖。

 

        Peter挺喜欢听他们的歌的,也会用他们的歌做练习曲,没想到这次Tony竟然会和他们合作!Peter怀着小兴奋把这个消息告诉Tony。

 

        “你说——Wanda和那个白毛小子想邀请我做他们新曲的编曲?”Tony把终于把注意力从老旧电影上放在Peter身上。

 

        白毛小子……

 

        Peter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人家染的那是银灰色……而且人家二十岁,你二十三岁,Tony你也没比他大多少啊!

 

        “那你……你要去吗?”

 

        Tony又继续看他的电影:“嗯哼?你很想去?”

 

        “呃,也不是啦!就是,我挺喜欢他们的歌。”Peter有点不好意思,在Tony面前夸其他歌手好像有点不好,于是他就连忙闭嘴了。

 

        Tony晾了Peter一会儿,看完电影了才问Peter详情。

 

        “好了,别摆出那副表情,看起来就像我欺负了你一样!”Tony顺着声音来到厨房,他看到Peter正忙着烹饪,“今天吃什么?事先声明我不吃西兰花。”

 

        Peter没办法接受Tony每天Pizza、甜甜圈、啤酒轮流吃,虽然这些东西是很美味,可是见到Tony每天都吃,他看得都快吐了!他决定要让Tony吃菜!

 

        “南瓜浓汤,满意吗?”Peter翻了个白眼,心想这人真难伺候!

 

        “勉强接受,如果好吃我就考虑接这项工作。”Tony毫不客气地坐在椅子上等着南瓜浓汤。

 

()

        两天后,Peter和Tony堪堪准时到达录音室,还好赶上了!

 

        “哇!Tony Stark!我们又见面了!”Pietro笑嘻嘻地上前和Tony打招呼,然后换来Tony一句脏话。

 

        “闭嘴吧!白毛!”

 

        看到Tony和Pietro很熟稔的样子,Peter就放心了,他们的关系看起来很好,应该不会怪他们差点迟到的事情吧?

 

        “Hi!Tony,好久不见!”Wanda走了出来,她第一眼就看到了Peter:“Tony,这是谁?”

 

        “我的新助理,你别欺负他。”Tony知道Wanda是个弟控,她对一切弟弟的生物都毫无抵抗力。

 

        “呃,你好,我是Peter Parker。”近距离面对性感火辣的红发女歌手,Peter显得有点局促,他下意识地寻找Tony的身影,发现他已经坐在一张椅子上继续补眠了。

 

        “我可以叫你Peter吗?”Wanda给Peter一个拥抱,然后成功地获得一枚全身僵硬的Peter。

 

        他可真可爱!

 

        打断了Wanda打算继续骚扰Peter的举动,Tony就开始投入工作了。

 

        “Peter,你无聊的话可以出去走一走,不用在这里等我。”

 

        “不用!我留在这里就可以了!”Peter连忙说道。

 

        Peter好奇地看了看录音室,这里是租的,他听Ned提过,这里不便宜,可是做出来的成品却是顶级的。他一直很专注地看着Tony和Pietro聊着应该用什么方式呈现旋律的事情,Peter听完之后偶尔会有点想法,不过他并没有说话,毕竟打扰别人什么的不是什么好行为。

 

        “啊!怎么都不对!”Pietro觉得自己要抓狂了,别看他一副随意的样子,穿着一身运动服就直接来录音,完全没有要打扮的意识,可是他对音乐的追求却是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认真起来和Tony一样疯狂,一点点瑕疵都没办法接受。

 

        “闭嘴!你让我好好想想!”Tony也不禁咒骂了一声,他们为了这十七秒的旋律争论了两个多小时,口舌都干了!

 

        尽责的Peter连忙给他们倒了两杯水,然后趁机瞄了瞄乐谱。

 

        “其实,我有个想法。”Peter犹豫了很久,还是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你可以给我演示一下吗?你会用这些器材吗?”Pietro兴奋地看着Peter,Peter被这炽热的目光盯得有点不自在,但他还是尝试地演示了一遍。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Tony兴奋地喊道,他早Pietro一步抱住Peter,就差没给Peter一个吻了:“我爱你!”

 

        Peter:“……我也爱你?”

——待续——

    先睡。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