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奴隶Tony与他的主人Peter 03

本文AU。

本文OOC。

本文CP是Tony Stark(奴隶)和Peter Parker(伯爵领主)。

本文有黑化、囚禁元素,请各位注意避雷。


——正文——

        Peter的生日即将来临,可是Parker庄园的所有人都没有往日的欢乐,他们甚至没有举办生日派对。大家都似乎很有默契,他们没有在Peter面前提起任何关于庆祝或者生日的事情。

 

        去年的今天,Parker庄园在欢乐的气氛下打算迎接Peter的十五岁生日。Parker夫妇早在一个月前写信过来,说一定会在派对开始之前赶回来,可是一直到了晚上,Peter都没能等到自己的父母。直到黎明,Parker庄园收到了一封信,Parker夫妇在一个暴风雨夜晚的大海里丧命。

 

        Peter没有等到父母参加他的生日,他的成人礼,他已经继承了父亲的爵位还有母亲家族的遗产,从今以后他得独自撑起整个家族。

 

        Tony不知不觉间已经在Parker庄园里呆了半年,这期间,那个金发骑士终于不再频密地监视他,而Peter也越来越信任他,并且邀请他协助改良机器。这里的生活很安宁,Tony终于能够放心下来,他不用再担心自己随时会被抓回去当奴隶了。

 

        他有了一个很大的乐趣,就是观察Peter Parker,那个年轻的伯爵领主。

 

        Peter的眼珠颜色偏浅,只要有一点阳光洒落在他脸上,他的眼珠就可以透出晶莹剔透的琥珀色,如果角度合适,甚至可以让人联想起甜美的蜂蜜。他没有像其他贵族一样留长头发然后束起来,他的头发偏短,是浓密的褐色卷发,他的睫毛很长,眉毛却有点凌乱,看起来永远都长不大一般。他的皮肤很干净,干净的意思是没有多余的体毛,手臂上没有,他偶尔会因为太热而解开一两颗纽扣,露出了白皙的胸膛,同样没有一根杂毛。

 

        噢——这孩子特别喜欢甜点,下午茶一定要来一块小蛋糕或者一些小甜饼,有时候觉得腻了就会喝上一小口茶。喜欢研究机器科学,而不是看文学作品,或许他和自己的父亲一样都喜欢摆弄机器,因为Parker的书房大部分都是这一类的书籍,文学作品比起这些书籍只占了一小部分,可能是属于Parker夫人的。

 

        Peter还特别怕蜘蛛,还有一切有很多脚的虫子,一次在书房看书看得睡着了,一只蜘蛛就在他的书桌面前,他醒来之后尖叫地叫着Tony的名字。

 

        还有什么?

 

        Tony喜欢Peter的手。

 

        Peter的手掌不大,手指很细,很白皙。他掌心很柔软,不像Tony那样粗糙。指甲会定期修剪,每一块都透着粉嫩的光泽,看起来非常健康。

 

        对于庄园里怪异的现象,Tony并没有傻傻地当面问Peter,他只是在Peter专心研究图纸的时候问过Benjamin,知道了去年的今天发生过什么事。庄园非常安静,没有人提起Peter的生日,Peter只是让Benjamin把其他贵族送来的礼物收好,然后逐一回信并感谢他们。

 

        Peter的心情越来越低落,他走出了书房,来到自己父母的房间,然后一个人静静地待在这里。

 

        “Peter少爷,你快出来吃晚餐吧,不要饿到自己了。”May捧着餐盘站在Parker夫妇的房间门前,她忧心忡忡地不断敲着门。

 

        “May…我想一个人静一静,你能把晚餐放在外面吗?”

 

        房间里传来Peter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刚刚哭过。

 

        May叹息摇头,她知道Peter不想让其他人打扰,所以她也只好听Peter的话把晚餐放了下来。

 

        Tony就站在楼梯口那边,他听到了May和Peter的对话,他没有出现,他只是一直待在暗处。

 

        没过一会儿,Benjamin还有Steven他们都相继而来,他们都很担心Peter的情况,每个人都很温声细语地在门外安慰Peter,希望他至少能吃下一点面包喝下一口汤,可是Peter都拒绝开门。

 

        Tony听到他们的对话,他依旧没有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种妒忌Peter的情绪。

 

        他想起了自己的十六岁生日,他在地下室里度过,或许还有几个躺在角落不知死活的奴隶,他也在苟延残存。

 

        没有美味的晚餐,没有温暖华丽的房间,没有关心他的人。

 

        月光拉长了他的影子,就像是心中的恶魔一样在不断滋生。

 

        “吱——”

 

        房门终于被推开了,Peter从里面走了出来,他一直低着头,双眼通红,刚刚应该哭了很久。

 

        Tony站在楼梯口等他,他看着Peter,然后低声说道:“Peter少爷,我认为你应该吃一点东西。”

 

        “我不饿。”Peter小声地回应着。

 

        “或许你需要一个温暖的浸浴,我可以帮你。”

 

        Tony的声音很低沉很好听,Peter很早之前就察觉到了。

 

        Peter勉强地扯出一个微笑,他没有拒绝,所以Tony跟上去了。他始终没有察觉,身后男人的表情——原始而危险的掠夺,那个仍在成长的少年就是等待狩猎的无辜羔羊。

 

        或许连Tony本人也没有察觉。

 

        这是Tony第一次进入Peter的房间,他们的关系再怎么增进,也还没到这个地步。Tony在Parker庄园只是一个普通的仆人,顶多是让庄园的主人记住了他并且不讨厌他,Peter才是这里的主人,Tony早已认清自己的身份。

 

        浴室在Peter的房间里面,Tony扭开水龙头,热水马上就顺着管道流进浴缸里。Tony和其他仆人每天砍的木材都是用在煮食、壁炉还有烧热水这几方面上。

 

        Peter乖乖地站在原地,在等热水装满浴缸期间,Tony就来到Peter身旁帮他脱掉外套、领结,Tony轻轻地用手触碰Peter偏细的脖子,说了一声:“抱歉。”

 

        脖子是一个会致命的地方,任谁都不会喜欢被人碰到,而Peter只是因为痒而缩了缩,之后就乖巧地让Tony替他解开纽扣,从扣到最顶端最严实的衣领上的纽扣,然后是胸膛上的——

 

        因为裸露的白皙胸膛还有开始弥漫在浴室中的雾气,原本纯净的气质开始变得不一样。

 

        Tony转过身,他把水停止了,刚好没有溢满浴缸。Peter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而Tony则半跪在他面前,替Peter脱下裤子,Peter白皙紧致的双腿裸露了出来。不知道是因为天生骨架小,还是因为还未完全成长的缘故,Peter的腿很细,腿上也没有体毛,很光滑,穿着黑色袜子,还有用来固定袜子的皮革圈,显得Peter的腿更加纤细还有白皙,而且生生地透出一股诱惑的感觉。Tony低着头,所以Peter并没有察觉Tony奇怪的情绪,他只是微微伸出小腿,让Tony可以更加方便地替他脱掉袜子。

 

        Peter的小腿上有一圈粉色的圈痕,现在他全身只剩下衬衫还没有完全脱下来,长长的衬衫堪堪遮盖住Peter的臀部。脚趾因为触碰到冰凉的瓷砖地板而被刺激地蜷缩起来,脚指头透着白皙和粉嫩,每一颗都饱满圆润,指甲同样被修剪地非常整齐。

 

        Tony一直低着头看着Peter的脚和腿,他不敢抬起头看Peter的脸,可是即便他低着头,脑海也能浮现出那张稚嫩白皙的脸。

 

        衬衫掉落在Peter脚边,Peter跨过衬衫,来到浴缸边,一只脚踏入浴缸,然后另一只脚也随即踏入,他扶着浴缸边缓缓地坐下,撩拨出阵阵的水声。

 

        整个浴室都弥漫着淡淡的雏菊花香,Tony静悄悄地退出了浴室,他把门关上之前,看到了Peter白皙的背部,他正闭着双眼趴在浴缸边,隐隐地露出纤细的腰肢还有挺翘的臀部。

 

        Tony靠在门上,他的脸陷入了阴影,可是那双眼却亮得可怕。

 

        Peter并没有在浴室逗留太久,他有点累了,而且水也开始变凉了,于是他喊了Tony的名字,Tony很快就开门进来了。

 

        Peter从浴缸里出来,身上挂着的水珠顺着他的身体流动,一直在Peter的脚边滴落出一滩坑坑洼洼的水。

 

        Tony趁着雾气未散,他抬起头打量着眼前的少年,他不由得窒住呼吸。

 

        Peter是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他身上的每一处肌肤都完美地让Tony挑不出毛病。他不像Tony那样长时间沐浴在阳光下从事体力劳动,没有Tony那般结实黝黑的肌肉。Peter身上只有薄薄的一层肌肉,在雾气弥漫的浴室里看起来就像是女孩子一样。他白皙的胸膛前被两颗甜美的樱桃点缀着,挂着的水珠就像沾染了糖水一样诱人。还有他的双腿间,那处白里透红,安静乖巧地垂落着,就连那边也很少体毛,看起来非常干净。

 

        Tony拿着雪白的毛巾围着Peter,他轻轻地替Peter擦拭,他不敢太用力,唯恐会在Peter身上留下红印。Peter接过Tony的毛巾,他披在自己身上,然后坐在椅子上,任由Tony替他擦干头发。他没有看到Tony那可惜的眼神,他现在闭着双眼,睡意已经开始滋生了。

 

        等Peter的头发被弄干,衣服都穿好后,Peter已经累得睁不开双眼了。Tony喊了他几声都没有获得回应,最后他双手穿过Peter的双腿和手臂,把Peter抱了起来然后轻轻放在柔软的大床上。

 

        Tony伏下身体,他和Peter的睡颜近在咫尺,他突然一惊站起来,然后匆忙地离开Peter的房。

 

        他刚刚想吻Peter,那是一种侵犯主人的行为,是不应该被允许的。

 

可是,他忍不住。

 

        想起Peter毫无防备的睡颜,在黑暗中的Tony突然变得危险起来。

——待续——

 
评论(25)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