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豹虫】渐渐 (ABO) 01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OOC

#MCU

 

——正文——

        “T’ Challa!”

 

        今天的复联总部场面有点混乱,身为复联领导者之一的Tony怒气冲天的穿着钢甲和同样全副武装的黑豹打起来了,两个Alpha打起来的场面真是——呃,非常精彩,然而大家都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除了已经看出了苗头的Natasha。

 

    好吧,大家都在吃瓜,等他们脱了一身装备直接扭打在一团的时候,大家才开始上前把两人分开。

 

    “混账!你对Peter做了些什么?你们要结婚?Peter还怀孕了!?你最好给我说清楚!不然你别想活着踏出复联总部!”Tony被Steven他们死死拉住,双眼恶狠狠地瞪着脸上挂彩的T’ Challa。

 

    “我和Peter在一起了,我向他求婚,他答应了。”T’ Challa表现出一个国王应有的气度,就算被揍成狗也能站出逼格。

 

    Wakanda forever

 

        “你—他—妈—人渣!Peter才刚过十八岁!你都做了些什么!?”

 

        对于Tony这个问题,T’ Challa没有任何回应,然后——再次——十分——成功地激怒Tony,两人又继续了下一场大战,大家拦都拦不住,只好坐在一旁等他们打累了再说。

 

        Tony拒绝参与两人的婚礼,并且扬言会把Peter带回来,T’ Challa虽然没有怼Tony,可是也不肯离开,因为他知道Peter一定会希望Tony参加他们的婚礼,至于他的阿姨那边,相信母后会成功说服May的。

 

        “哈嚏——”

 

    Peter揉了揉鼻子,然后Shuri就飞快地跑了过来,她紧张地看着Peter:“怎样?身体不舒服?我马上给你检查!”

 

    “Shuri,我没事,你不用那么紧张!”Peter哭笑不得地看着紧张兮兮的Shuri,就好像只要他有什么不舒服,她就会把整个Wakanda的医生都召过来一样!

 

    Shuri在检查到Peter怀孕的时候,整个人是一片错愕的,然后她就非常欣喜,因为她很快就会有一个可爱的小侄子了!不过随后她就全副武装,很愤怒地揍了她老哥一顿,Peter才刚满十八岁没多久!而且看着他那稚嫩如孩童的面容,T’ Challa还真下得了手!Shuri表示无限鄙视,而且有很长一段时间,她看到哥哥都要翻白眼。

 

    Peter怀孕的事不用一个小时就传遍Wakanda了,兄妹两的母后Ramonda喜极而泣,不过也同样严厉地训斥自己的儿子不应该那么早还有这么频密地和Peter进行性—生—活,T’ Challa百口莫辩,他只和Peter有过那么一次而已……好吧,是他的错,他私心没有提起避孕的事情,而Peter也没有说,于是他将错就错……反正都有了,T’ Challa死猪不怕开水烫!就是现在要忙着准备婚礼,又要忙着说服Peter的阿姨,还有复联那堆强悍护短的长辈们,T’ Challa只能拿出挑战王位的毅力去说服他们!

——待续——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