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豹虫】渐渐 (ABO) 04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OOC

#MCU


——正文——

      第三次见面,是在无限之战结束之后的事情。所有消失的人都回来了,T’ Challa因为回到了Wakanda,所以获得了很及时的治疗,他的黑豹能力变得忽强忽弱,只有在Shuri的研究和治疗下才恢复正常。这种情况并不只发生在他一个人身上,几乎是所有具有超能力的英雄,在回来之后都有这种症状。

 

        在几个月之后,Peter被送来Wakanda接受治疗了。Tony很忙碌,他不能亲自给Peter治疗,所以只能拜托Shuri了。

 

        他依旧能看到Peter的笑容,可是却也察觉到Peter的不安和害怕。

 

        起初,Peter并没有明显地表现出什么,他信任Shuri,也努力地尝试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东西上,比如了解一下这里的科技,或者出去看一看这里的风景。作为过来人,T’ Challa会抽出时间陪一陪Peter,和他聊一下自己的治疗进度,以减低Peter的不安。

 

        T’ Challa起初是以为自己有帮助到Peter,因为Peter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看起来还是挺轻松的,只是可能体质不同,Peter的治疗进度有点慢。

 

        他是在半夜的时候看到Peter在悬崖那边哭泣的。那个地方可以看到最Wakanda最美的日出黄昏,也可以看到最美的星空和山峦。他曾经带Peter来过这里,希望能够安抚Peter的情绪。自从他恢复之后就开始着手Wakanda和国际上的事务,有时候压力太大会让他失眠,他睡不着就会出来走走,他最喜欢去悬崖那边看星星,结果被他发现了在哭泣的Peter。

 

        现在的Peter又暂时失去了蜘蛛能力,他没法察觉到身边有人。T’ Challa原本是不想打扰Peter的,可是Peter实在哭得太可怜,他没办法不管。

 

        Wakanda的星空还没有被污染,即便是晚上没有灯光,月光也能照亮大地。T‘ Challa看到Peter脸颊上闪亮的泪痕,他坐在Peter身旁,然后轻轻地把手放在Peter的头上。就像他父亲一样,会轻轻地拍着他的头,驱赶他的恐惧。

 

        “你会没事的,相信我,Peter。”

 

        Peter闻到T’ Chall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他第一次闻到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味道他没有闻过,不过却让他联想起大自然。直到他来到了Wakanda,看到了如此壮丽的自然景色,他就知道T’ Challa身上的信息素是什么了。

 

        两人没有说话,就这样坐在悬崖前抬头看着星空。

 

        Peter睡着了,就睡在T’ Challa的肩膀上。T’ Challa没有动,他只是把身上的披肩盖在Peter身上。

——待续——

 
评论(1)
热度(70)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