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豹虫】渐渐 (ABO) 03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CP: T' Challa/Peter Parker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铁虫亲情向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生子(反正就是想写)


#OOC

#MCU


——正文——

        第二次见面已经是一年后,Wakanda的内乱被解决了,T’ Challa终于从迷茫中走出来,他成为了名正言顺的Wakanda国王,他要给Wakanda带来改变,所以他要向全世界展示Wakanda。

 

        等结束了联合国的演讲之后,T’ Challa、Shuri还有Nakia会留在美国一段时间处理后续事务。他想起了那个少年,记得Peter住在纽约皇后区,他承诺过如果再次过来美国,就会去找他。不过Shuri不知道从什么途径知道了Peter Parker这个人,于是她就打算陪自己的哥哥去见一见这位少年。这一见面不得了,Shuri几乎是对Peter一见钟情产生极大的好感!

 

        这孩子这么可爱真的没有犯规吗!?而且他的信息素是甜甜的牛奶味!啊!Shuri觉得自己没有当场尖叫已经是非常具有王室风范了!

 

        Shuri是家中最小的妹妹,也是一位Beta女性,她一直想要一个弟弟!Peter还是一个可爱的Omega!

 

        T’ Challa只要看一眼就知道Shuri在想什么,无非就是一百种拐带Peter去Wakanda的方法……就是,作为陪伴了她二十年的哥哥被无视了!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面对这样的情况,T’ Challa也只能默默地站在一旁当背景板。而Shuri则欢快地和Peter分享她在Wakanda的研究成果,而Peter也按照自己的知识给予了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Shuri很愉快地接受了,并且邀请Peter去Wakanda作客,承诺很快就会实现这些想法!

 

        这次的见面让T’ Challa又对Peter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很聪明也很有想法。不过他也单纯,很容易就会和刚认识的人成为朋友。

——待续——

 
评论(1)
热度(70)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