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DBH(耽美同人)】自由之后 01

#OOC
#CP:汉克/康纳(汉康/警探组)
#DBH:Detroit: Become Human(底特律:化身为人/变人)


——正文——
     仿生人的抗争结束了。

     所有的仿生人都陷入喜悦中,他们的诉求获得认同,他们可以展现出情感,就像人类一样。

     仿生人开始拥有自由意志,他们开始拥有情感,并且提出要求。不过,如果他们既然要求自由,那就得承担自由的代价。他们会和正常人类一样可以透过工作而获得工资,不过他们也得像其他公民一样缴税,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需求,并且要遵守法律。

     康纳在一切结束之后,他在沐浴着晨曦的街头上,那间速食店前找到了汉克。他看到汉克对着他微笑,于是他也对着汉克微笑,两人在冉冉升起的太阳地下拥抱。

     既然抗争结束了,那么社会秩序也必须恢复。康纳继续留在警局当汉克的助手,仿生人们都在帮助城市的重建,康纳自然也不例外。警察要忙的事情很多,他们得解决之前对仿生人施暴,还有仿生人对人类攻击的案件。汉克被这些事情烦得连连骂脏话,而康纳只是安静地帮汉克处理那些繁琐的细节。

     政府通过法案,仿生人有一年的适应期,等到期限过去之后,仿生人就得履行作为公民的责任,模控生命公司在这一年内有义务协助处理仿生人的事务。

     “嘿!康纳!去吃早餐?”

     康纳抬起头,他看了看时间然后说道:“可是,副队长,你已经迟到了两小时三十五分分,而且现在不是早餐时间,已经快到午餐时间了。”

     汉克摆着死鱼眼盯着康纳,他就这样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盯着对面的康纳,一动也不动。

     康纳眨了眨眼,他太阳穴上的LED灯没有被拆除了,身上依旧穿着安卓制服。

     “还有二十分钟才是午餐时间,如果你无法忍受饥饿的话,茶水间有零食。”

     汉克听到之后仰着头闭着眼睛,继续在椅子上补眠。

     汉克很后悔叫康纳过来吃午餐。该死的!这仿生人根本不需要进食!而且他每吃一口汉堡,每喝一口咖啡,康纳就报出精准的卡路里脂肪碳水化合物钠含量的超标指数是什么意思!?

     “够了!闭嘴!别再报那该死的卡路里指数!”汉克克制住把汉堡扔到康纳脸上的冲动,他泄愤似地大口大口地嚼着汉堡。

     康纳果然闭嘴了,他一脸安静乖巧地看着汉克。汉克被康纳这般仿生人的表情盯得非常不自在,他喝了一口咖啡然后说:“你说点其他什么啊!”

     “事实上,我正在寻找住处。”康纳最后选择说点自己的事情。

     “选哪里?”汉克想起一年的适应期似乎就要过去了,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这一年里,模控生命公司会为仿生人提供住处和生活需求,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仿生人也得开始寻找另外的住处了。

     “目前没有想法,不知道副队长有什么建议?”康纳稍稍地歪着头,汉克发现,只要康纳对事情感到不解和疑惑的时候,他就会歪着头看着他,就像他家笨狗相扑一样。

     “呃……警局附近呢?”

     “目前并没有合适的空屋。”

     “那最近的在哪里?”

     “距离警局车程一小时二十三分。”

     “……”

     “还有多久法案就到期?”汉克问了一句。

     “还有十一个小时二十四分钟。”

     “……”汉克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好不容易憋出一句话:“你可以在我家暂住,顺便帮我喂狗。”

     康纳看着汉克的家,距离他上次的拜访,好像又更加乱了。

     “汪!”相扑看到康纳,便从地上站起来走过去。

     康纳蹲下来,他微笑着摸着相扑的脑袋。

     “该死的!这只笨狗从来不会迎接我回家!只会叫我给它倒狗粮和水!”汉克脱下外套随意地扔在地板上,他直接走进浴室:“我洗澡,你自便。”

     康纳捡起被遗弃在地板上的外套,整理了一下挂在门旁的架子上。他的行李不多,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他环顾四周,十分兴庆自己早已购买了家政程序。

     汉克随便套了宽松的裤子和衣服就出来了,这些还是天气从洗衣篮里捡出来的,他忘了自己一个星期没洗衣服。然后,他把头上的毛巾扯下来,他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

     “已经洗完澡了吗?有脏衣服需要清洗吗?”康纳从门外走进来,看来他刚刚把垃圾扔了出去。

     “洗完了,脏衣服在浴室的洗衣篮里。”汉克一脸梦幻地观察着四周,这里真的是他家吗?这么整齐?这么干净?地板上那块咖啡渍竟然消失了!

     “上帝!你都干了些什么!?”汉克用手指着客厅,指着厨房,然后他慌张地跑回自己房间:“该死的!你有没有碰我房间——我——操——!”

     汉克看到自己的“珍藏”竟然被整整齐齐地放在书柜上!

     “你的房间我还没来得及清理,你的床上有大量分泌物,包括精——”

     “闭嘴!马上!”

——待续——

 
评论(6)
热度(124)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