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在底特律 01

#OOC
#CP: Tony Stark(副队长)/Peter Parker(仿生人)
#世界观参考Detroit: Become Human(底特律:化身为人/变人)


——正文——
     Friday是一家拒绝仿生人进入的酒吧。

     这里坐着的大部分都是因为仿生人而失业的人类,除了那个趴在吧台上睡觉的男人。

     底特律经常下雨,在这间酒吧门外站着一个穿着特殊制服的仿生人,他并不在意自己是否被雨淋着,他全身的衣服都湿透了,褐色的柔软卷发黏在额头上,雨水滑过他的脸。

     RK800,专门侦查、谈判,用于执法的仿生人最先进原型号。然而,如此有效率的仿生人却被赋予一张稚嫩的脸,琥珀般的眼珠竟像人类孩童一般透着一股纯真的感觉。或许是因为它不是人类,它不会有人类般复杂的情感,所以会用非常直接简单的方式去观察这个世界。

     酒吧的门被推开了,在这里醉生梦死的客人懒懒地抬起头,却看到了门前站着一位仿生人,它太阳穴上的LED灯闪烁着蓝色的光芒。

     

     那个仿生人在酒吧里走动着,与每一位客人对视,最终站在吧台前的那个男人身旁。

     “您好,Stark副隊長。我的名字是Peter,是模控生命公司的仿生人,我被派遣过来协助您办案。”

     这个叫Peter的仿生人声音轻快稚嫩,奶声奶气的就像是没有长大的孩子一般,如果不是他太阳穴上的LED灯和他身上的制服,他看起来真是该死的像一名人类高中生。

     Tony听到有人喊他,他终于抬起头,不过他首先并不是看向Peter,他是先喝光酒杯里的酒。

     “离我远点!塑胶壳!”Tony的语气有点恶劣,他讨厌别人吵醒他,谁触这霉头谁倒霉!

     Peter并不生气,仿生人没有情感。它上前了一步,然后继续说道:“Nick队长让我协助您办案,请问我们可以出发了吗?”

     “天啊!你是没通过图灵测试吗?我说——离——我——远——点——”Tony往Peter那边怒吼,然后他就突然刹住,“上帝!模控生命公司的设计师都是恋—童—癖—变—态吗?派一个孩子仿生人对查案有什么作用吗?”

     Peter歪了歪脑袋,头发上的水珠滴落在地上,他脸上依旧挂着微笑:“我的外表和声音都是经过精密的设计,作用是提升人类的好感度,并且降低罪犯的警惕心。”

     Tony忍住骂脏话的欲望,对着孩子他没办法骂出来,即便眼前的是一个仿生人。

     Peter见Tony没有讲话,他眨了眨眼扫描着Tony,然后说道:“副队长,我请你喝一杯酒,你喝完之后就和我一起去案发现场怎样?”

     Tony皱着眉头看吧台上的钞票,他拿起来塞进Peter的外套上:“收好回去买糖果吃。”
——待续——

 
评论(10)
热度(105)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