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猎虫】我是Sam Wilson,我今天还活着 Part. 05

本文OOC。

文本CP是Sam Wilson × Peter Parker,即猎鹰 × 蜘蛛侠。

 

本文剧情参考电影设定。

本文作者脑子有洞,没法治了。

 

——正文——

        Sam觉得,其实我一直做一个单身狗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他不必烦恼结婚,也不用烦恼孩子的问题!你看看Peter Parker!

 

        Sam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个在他家草坪上和一条奶狗玩得很高兴的熊孩子——Peter Parker。噢!对了,他出门之前叮嘱过这个熊孩子些什么?不准随意离开房子,不准随意和陌生人交谈,也不准让奇怪的东西带进这个房子对吧!?

 

        “Sam!你回来啦!”Peter看到Sam后就想从草坪上爬起来,结果那只比特幼犬却汪汪叫地把他扑倒在草坪上,还摇着尾巴想舔他,Peter只好笑着说“不要”,然后把狗狗抱起来。

 

        Sam看到Peter抱着狗想过来,他立马退后几步,可是已经太晚了,那只比特幼犬突然对着他疯狂地汪汪叫!他就知道结果会是这样!所以他真的很讨厌狗!

 

        “Peter Parker!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家草坪里会出现一只狗?”

 

        “Tessa!不准乱叫!”Peter刚开口,比特犬突然就安静地趴在他怀里了,虽然还时不时舔一舔Peter的下巴。

 

        “哈!她还有名字?谁家的狗?哪里来哪里去的!”Sam嫌弃地说道。

 

        “是邻居家的狗,刚抱回来养的,可是Ms. Wood今天有事没办法看着她,就问我能不能帮个忙,她说会在3点之前回来的!”

 

        “……”Sam目前正在对Peter摆死鱼眼,“我怎么不知道你跟我邻居变得这么熟了?赶快把狗放回他们家的草坪!”

 

        “可是,我答应了Ms. Wood要好好照顾Tessa的!”Peter抱紧Tessa,一脸不情愿的,然后Tessa也很适时地叫了几次表示不同意。天哪!一人一狗的表情多么像呀!

 

        Sam目前的脑回路一直刷着:你妹的!现在我已经沦落到要欺负小孩和小狗吗 !?

 

        “Sam…please!就2个小时!”Peter瞪大双眼努力表示自己和狗狗会很乖很听话!

 

        “……”Sam觉得自己真的很讨厌熊孩子!

 

        隔壁的Ms. Wood终于过来按门铃了,Sam简直如蒙大赦!

 

        “Oh——Mr. Wilson,我很抱歉打扰了你们,感谢你们替我照顾Tessa!”Ms. Wood满脸歉意地看着两人。

 

        “不客气!我很喜欢Tessa!”Peter依依不舍地把狗狗还给Ms. Wood,而Tessa则发出可怜的呜呜声表示自己不想离开。

 

        “Tessa好像很喜欢你。”Ms. Wood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家狗狗的表现,明明她都养了Tessa几个月了,结果这会儿就迷上了刚认识的小帅哥?

 

        Peter和Ms. Wood聊了几句,Sam看他们应该还有得聊,只好先把Mrs. Wood请进来喝杯茶,虽然他没兴趣和邻居打好关系,可是不代表他想让邻居觉得自己没礼貌好吗!?他不是Peter Parker!

 

        “真不敢相信!你明年就要念大学了吗?有想好去哪间吗?”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虽然已经离婚了,可是Ms. Wood还是对孩子抱有喜爱的心理,尤其是像Peter这么可爱又这么乖巧的孩子。

 

        “我还没想好,其实我希望可以离纽约近一点……不过,我的一位长辈希望我去MIT。”

 

        聊着聊着也差不多时间了,Ms. Wood抱着狗狗回家了,还跟Peter说有空可以过来找Tessa玩。临走前她还暧昧地看了Sam和Peter一眼,Sam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Sam很想冲过去对Ms. Wood解释:他和这孩子没有半美分的关系啊!

——待续——

 
评论(7)
热度(47)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