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RPS】5月20日 (下)

***食用说明***

1. 本文CP是RDJ×Tom Holland。

2. 本文OOC。

3. 本文设定复联3还未上映,复联众演员正在中国宣传电影。RDJ没有婚姻没有儿女,并且是漫威的其中一名董事。RDJ暗恋Tom,但因为Tom太年轻而且恐怕没谈过一场正式的恋爱,所以RDJ不敢表白怕吓跑别人。

***正文***

今天,一行人接了一个采访,今天的内容是为对方念粉丝的Twitter留言。

“嗨!大家好!我是Robert Downey Jr.”

“我是Tom Hiddleston.”

“我是Mark Rufallo!”

“嗨!我是Tom hollnd!”

主持人:“欢迎你们来到中国!你们这几天有好好逛过上海吗?”

“Tom?最年轻的那位!”

Tom被点名了,于是便乖巧地看向主持人。

“听说你和RDJ提早来到上海,并且已经逛过了上海了?”

“嗯,是的!Robert带我去找他的朋友,然后我们一起吃了一顿上海菜!”

主持人微笑地看向Robert,“看来Tom很满意你安排的上海游呢!”

“他喜欢就好,就怕他自己一个人随便乱逛然后就不知道回来了!”

主持人寒暄了一会儿就把主题带回来复联3了:“所以,这次你们各自会有什么样的责任要背负呢?Mark和Tom怎么看?”

主持人狡猾地把目标放在剧透双雄身上,然后Mark和Tom都看着对方露出想皮的笑容。

“嗯……事实上我的剧本只有几页,我不知道整部电影在讲什么。”

Mark在身旁附和:“我还拿到假剧本呢!看起来比真剧本精彩多了!”

看时间差不多了,在Robert的力挽狂澜下,主持人也没办法给剧透双雄下套路,于是开始进入读Twitter的活动。

“好了,让我分配一下——Tom Holland和RDJ负责念对方的粉丝Twitter,Tom Hiddleston和Mark负责念对方的。”

正在收看直播的观众们都沉醉在Tom Hiddleston迷人的腔调下,直到看到Tom Holland红着脸对着手中的纸条发呆。

“怎么了?Tom?”主持人关切地问道。

“呃……没什么!这条我可以跳过去吗?”Tom的脸都要憋红了!

Mark拍了拍Tom的肩膀然后说道:“刚刚我还念了一段同人文,你可不能跳过去!”

“我……我!”Tom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快速地喊道:“Robert I love you!”

“Well...I love you too!”

“啊!”尖叫属于主持人,还有正在看直播的千千万万名看众。

直播停留在一个画面——青涩的少年吃惊地迎上年长者的一个浅吻,嘴对嘴的那种。

***完结***

 
评论(8)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