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RPS】5月20日 (中)

***食用说明***

1. 本文CP是RDJ×Tom Holland。

2. 本文OOC。

3. 本文设定复联3还未上映,复联众演员正在中国宣传电影。RDJ没有婚姻没有儿女,并且是漫威的其中一名董事。RDJ暗恋Tom,但因为Tom太年轻而且恐怕没谈过一场正式的恋爱,所以RDJ不敢表白怕吓跑别人。

***正文***

因为Robert的那句“Tom Holland, I love you”的玩笑,Tom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一直到宣传的时候出了点奇怪的操作问题时,Tom才后知后觉地回过神来。

Tom看到Robert的表情有点不太对,于是他便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小声地问了一句:“Robert,你还好吧?”

“Tom,我没事。”

Robert对Tom露出一个笑容,Tom认真地看着他一会儿,肯定Robert的心情变好了之后,Tom决定继续站在他身边,然后两人不时用耳语的方式聊着有趣的事情。

经历了一整天的宣传和采访,就算是精力旺盛的Tom也受不了了,他正坐在车上睡觉,然后小脑袋一点一点地靠在旁边的Robert肩膀上。

和两人同车的还有Tom Hiddleston,另一位来自英国的演员。

Tom Hiddleston看着Robert轻微地按着Tom的脑瓜,企图让他睡得好点。

“Robert,Benedict离开韩国前拜托我看着Tom。”Tom Hiddleston在韩国宣传的时候,Benedict曾经对他说过:“盯着RDJ,别让他对Tom Holland做些什么奇怪的事情。”

“真是麻烦你了,不过我会看着他的,你大可以放心。”

Tom Hiddleston露出一个优雅的微笑:“我很喜欢Tom,他很有天赋也很可爱。”

Robert挑了挑眉,他挑衅似地轻轻戳了戳Tom鼓鼓的脸颊,而Tom依旧陷入梦乡中。

“可是他比较喜欢粘我,真是抱歉了。”

对于Robert的挑衅,Tom Hiddleston倒不在意,他轻笑着用那好听性感的伦敦腔回应道:“他还年轻,值得有更好更多的选择。”

“比如你吗?”

“或许是——或许不是。”

真兴庆开车的司机叔叔听不懂英文,而现在车子也已经到了酒店了。

Tom因为停车的冲力而醒来了,他用刚睡醒的软绵绵声线问道:“已经到酒店了吗?”

“已经到了,回去再睡吧。”Robert贴心地帮Tom解开安全带并且开车门,两人看起来就像是拥抱着一样,而Tom却很自然地接受着Robert对他的一系列举动。

Tom Hiddleston挑了挑眉,对这一切不予置评。

***待续***

 
评论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