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RPS】5月20日 (上)

***食用说明***

1. 本文CP是RDJ×Tom Holland。

2. 本文OOC。

3. 本文设定复联3还未上映,复联众演员正在中国宣传电影。RDJ没有婚姻没有儿女,并且是漫威的其中一名董事。RDJ暗恋Tom,但因为Tom太年轻而且恐怕没谈过一场正式的恋爱,所以RDJ不敢表白怕吓跑别人。

***正文***

“Robert!我好兴奋!”Tom坐在飞机近窗户的位置看着底下繁荣的城市。

Robert不着痕迹地收回自己宠溺的目光,顺手戴上墨镜然后说道:“我们有一个星期会留在上海,你别乱跑,想去哪里我带你去。”

“真的吗!?太好啦!”Tom给Robert一个崇拜的目光,然后又专心致志地看着窗外的云朵和风景了。

“把安全带扣号,等下就要降落了。”Robert走过来亲自给Tom扣好安全带。

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突然萦绕在四周,Tom白净的脸毫不意外地红了起来。

“Ro—Robert!我不是小孩了!我可以自己扣!”

Robert给Tom扣好安全带,并且近距离欣赏着Tom脸红的过程,忍住了亲吻他的欲望,很干脆利落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还不能吓到他。

Tom在Robert离开之后松了一口气,闻着还未散去的小雏菊味道,Tom莫名有种失落的感觉,不过这种感觉随着飞机师的广播而消散。

这是RDJ的专属私人飞机,是的,RDJ影中影外都是货真价实的土豪。至于为什么Tom会呆在RDJ的私人飞机上呢?是这样的,RDJ投资了这一系列的漫威电影,身为漫威的其中一位主人,动用少许的特权,比如让Tom全程跟着他,以免口没遮拦地剧透什么的……比如怕这位年轻的演员不适应如此密集的宣传,让前辈RDJ指导什么的……反正大家都看得出RDJ对这位最年轻的超级英雄演员有着不可描述的心思什么的……大家表示演戏多了,现在想看戏!

宣传在第二天,而现在的上海还是下午时段,其他的演员都要晚上才到。所以Tom在酒店整理好东西之后,跟助理说了一声就跑去敲Robert的房门了。

助理小姐姐面无表情地看着Tom欢快的背影,他在思考到底要不要保护这傻孩子的贞操。最后她决定不管了,Tom已经成年了不是吗?

“Robert!Robert!我已经可以了!”

Oh!还没开门就能听到Tom活泼的声音,Robert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装,然后才过去开门。

“你跟助理说了吗?她没有拦着你?”Robert故作关心地问道。

“没有,她让我小心一点!”

Robert挑起眉头,他记得Tom身边那名冷静优秀的助理,她好像已经看出来了?

“我们今天去哪里玩?”

Robert搭着Tom的肩膀带他离开——

“我在上海有个朋友,我们先去找他……”

因为明天早上要宣传的缘故,所以Robert并没有太晚回来,和Tom吃了一顿上海菜就直接回酒店了。

“Robert,晚安!”

“晚安,Tom。”

Tom给了Robert一个拥抱,然后就心满意足地回去自己房间了。

已经到达了宣传场地,一些参演的演员和幕后的工作人员都陆续到场。Tom呆在车子里看着车外面的中国影迷,看到他们自制的小玩意,Tom就感受到粉丝的热情了。

“Robert,我好紧张!”

Tom一紧张就会舔嘴唇,这个简单的动作看在Robert眼中就很危险了。

“不用紧张,你跟在我身旁微笑就好了。”

得到了一番安慰,Tom在踏入红毯的那一瞬间就平静了,他露出微笑用不熟练的中文和影迷们打招呼,获得了大家疯狂的欢呼和尖叫。

Tom看到被挤在人群后的一些粉丝,她们奋力地举起手中的巨大标题:Tom Holland 520❤。

Tom不懂后面520的意思,于是就偷偷扯了扯Robert的衣袖,小声地问道:“Robert!Robert!你看到那个了吗?Tom Holland 520是什么意思呀?”

Robert顺着Tom那好看的手指看向同一个地方。

“5月20日是中国一个特别的日子,意思是——”

Robert突然靠近,用耳语的声音对Tom说道:“Tom Holland, I love you.”

***待续***

 
评论(3)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