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番外 07 不给糖,就捣蛋!

我可以给你一个家吗? 番外篇

#AU

#OOC

#CP: 托尼·斯塔克(建筑工人)/彼得·帕克(脱衣舞者/大学生)


——正文——

又一年的十月三十一日。

 

        托尼每年到了这一天都会抱怨那些“小妖怪”很吵很烦,这一天他死活都不愿意出门。

 

        “托尼,你别再看电视了!过来帮忙!”彼得让托尼买了好几个南瓜回来,现在这些南瓜都被放在后院里头了,那里还有狗狗泰莎的叫声。

 

        彼得已经用马克笔在南瓜上面画好图形了,现在就剩下最费工夫的雕刻了。

 

        “雕一个就够了,干嘛要弄那么多?”托尼很明显十分不情愿,可是在彼得的瞪视下还是拿起刀子把南瓜子都挖出来,然后帮彼得雕刻这些南瓜。

 

        “一年就那么一天,别那么扫兴!”彼得亲了亲托尼的嘴角当安慰,一如所料地“被迫”加深这个吻。

 

        一到晚上,小区里的孩子们都穿着父母给他们准备的变装道具,大家都成群结队地提着篮子到处敲门到处讨糖果。

 

        “不给糖,就捣蛋!”

 

        彼得笑着面对一堆小恶魔小妖怪的威胁,他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糖果分给他们,还叮嘱他们不能吃那么多,不然会蛀牙。

 

        “彼得哥哥!彼得哥哥!托尼叔叔不在家吗?还有泰莎呢?”

 

        “臭小子!是彼得叔叔!彼得叔叔!!!没大没小的!”屋子里传来托尼的大喊,他最讨厌那堆屁孩总是故意叫他叔叔,可是却叫彼得作哥哥!一直强调辈分是几个意思!?

 

        果不其然,那些鬼灵精都纷纷大笑起来,吃准了托尼会气的牙痒痒,可是却不会拿他们怎样!

 

        “小孩子真讨厌!”托尼抱怨了几句,然后摸了摸趴在沙发旁边已经累得不行的泰莎,恐怕泰莎今后见到孩子会避之不及了!

 

        “哈!还好当初养的是狗!”至少他可以在和彼得卿卿我我的时候把泰莎关在房间外,泰莎顶多叫个几声就会回去自己的窩里。

 

        说到这,其实托尼还是有点怨念的,因为彼得每天都要分一些注意力到泰莎身上。明明他喂了泰莎那么多次,可是泰莎看到他和彼得靠近一点还是会叫!蠢狗!

 

        好不容易地应付了今晚不知道第几波的孩子,彼得也有点累了。他把门关上然后坐在托尼身旁,整个人瘫在托尼的大腿上。

 

        “知道累了?”托尼哼哼了几句表示不满,转过头继续看电视偏不看彼得。

 

        彼得转了转眼睛,他狡猾地笑着,用手撑着沙发让自己从托尼身上起来。彼得抱着托尼求原谅:“托尼,今天忘了给你糖果,抱歉啦!”

 

        托尼很享受彼得的那种撒娇的语气,可是他依旧装作很不高兴,因为这该死的万圣节,彼得可是忽略了他一整天!

 

        相处了那么久,彼得当然知道托尼那口不对心的病,他也没说什么,直接用行动表达自己的补偿。

 

        彼得用那修长的手指在托尼的大腿上“弹钢琴”,弹着弹着就来到了托尼双腿之间,轻轻地撩拨那个地方。

 

        “托尼……那你也要给我糖果吗?还是说……你想让我捣蛋?”

 

        托尼呼吸一窒,他的彼得真是越来越不乖了!

 

        “我先去洗澡!”彼得撩拨完马上就跑上楼洗澡了,留下了气急败坏的托尼。

 

        “小混蛋!”

 

        过了半个小时,托尼还是很不忿,他决定今晚就要好好教训这个小混蛋!他没有注意到彼得已经洗完澡下来了,他身上还穿着小恶魔装束,头顶戴着小恶魔角饰。

 

        托尼关了电视,看到了电视上的倒影——

 

        “不给糖,就捣蛋!”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