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猎虫】我是Sam Wilson,我今天还活着 04

***食用说明***

本文OOC。

文本CP是SamWilson × Peter Parker,即猎鹰 × 蜘蛛侠。

 

本文剧情参考电影设定。

本文作者脑子有洞,没法治了。

 

***正文***

()

“Wow——Sam! 你家里竟然有个小花园!”

 

Peter刚进门就迫不及待地在里面欢快蹦跶了,就像一只小狗一样好奇地东看看西看看。

 

“左转是客房,我得事先说明一下,别乱动这里的东西!”

 

“好的好的!”Peter点点头,“没想到你这里会这么整齐,Mr. Stark之前还打赌你家一定很邋遢,所以才没有女朋友的。”

 

“能别再提吗!?”Sam现在就很想打死这个口不择言的死小孩!

 

“好了,先说一说这里的规矩。”Sam让Peter把行李都放到客房里,然后把这只过度活跃的小蜘蛛给按到沙发上,“第一,晚上10点过后不准发出任何噪音。”

 

Peter点点头,看起来并没有不满的样子,于是Sam就继续说道:“第二,我会给你钥匙,可是你晚上9点之前必须回来。”

 

Peter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Sam继续说:“第三,不要打扰我的日常生活!”

 

“没问题!”

 

看着Peter故作严肃的表情,Sam心里就呵呵哒,他看准这死小孩一定会忍不住犯规!心好累!

 

“那我早上可以和你一起出去跑步吗?”Peter就像个好学生一样举手发问。

 

Sam想了想,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就答应了,不过他很快就后悔了!

 

()

“Hey! Sam!早安!”JJ今天也准时出现,她亲切地给Sam打了个招呼。

 

“早安!”Sam脸上挂着微笑——

 

“Hi! Sam!我和Cap已经跑到第39圈啦!”

 

“!!!”Sam瞪了从自己身边经过的Peter和Steven一眼,然后告诉自己要深呼吸!以前都被Steven虐惯了他才不怕!

 

JJ一脸惊奇地看着眼前越跑越远的Peter和Steven,还有后来居上但闷不做声的James——是的,冬大爷他也静静地追上前面的两人了!

 

“老实说,我目前暂时借住在我朋友家,我没想过美国队长就是我的邻居,也没想过你认识他。”JJ笑着说道。

 

“呵呵。”Sam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他现在什么都不想说!

 

“By the way…那个男孩挺可爱的……”

 

“!!!”

 

Sam一脸恐慌地看着JJ,这位金发美女才尴尬地笑道:“我以前一直渴望有一个弟弟,呵呵……”

 

不不不!你要是有这种弟弟你会气死的!会气死的!

 

Sam很想把真相告诉这位亲切的金发美女,可是他不能说!天知道上次的交锋他要有多大的自制力才不一翅膀拍死那只烦人的蜘蛛!

 

()

跑完步之后,Sam得去超市选购一些食材,鉴于他家里多了一只怪力宝宝,所以他很顺手就把这家伙带出来帮忙提东西了。

 

是的,Steven给了他一张信用卡,那是Tony给的,他还收到了一个来自Tony·壕气冲天·Iron-Man·Stark的转告讯息——

 

“随便刷,喂饱那孩子,他很可怜,长这么大都还没吃过好东西。”

 

Sam面无表情地拿着这张信用卡,心里只能呵呵哒!Tony Stark你那略带怜悯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Sam! 你会做饭吗?好厉害!”

 

收到了来自Peter期待的目光,Sam别过了头。

 

呵呵,可怜的孩子。

 

“那我们今天要吃什么呀?”

 

Peter推着手推车在超市里四处张望,正想跑去零食区那边逛逛的时候,Sam拉起他的衣领就走去生鲜冷藏区。

 

“吃那么多零食会长不高的你知不知道。”Sam尽管乱吹,反正他是不允许家里出现任何垃圾食品的,好好吃草吧死小孩!

 

被戳到痛处,Peter也没办法反驳,只能强迫自己不去看零食区QAQ!

 

“今天吃鱼。”Sam拿起两条真空包装的鱼扔进手推车里。

 

“我们能不吃鱼吗?”Peter露出不赞同的表情,“鱼好腥啊!Aunt May一打开烤箱我就闻到好大的腥味!”

 

“……”

 

想起Tony的转告讯息,Sam还是开口问道:“你阿姨……是怎么烹饪的?”

 

Peter想了想然后说道:“就放进烤箱里烤啊!”

 

“除了鱼之外,有放什么配料或者调味料吗?”

 

“就鱼啊!”

 

“……”Sam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他只能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这可怜的孩子,“今晚吃鱼。”

 

Peter:“……”

 

()

Peter惊呆了,他吃得快停不下嘴了,在厨房里翻出面包沾着酱汁继续吃!

 

“好……好好吃……”Peter有点失魂落魄,“要是Aunt May也能做得那么好吃就好了……”

 

果然很可怜,呵呵!

 

Sam呵呵哒继续吃,他这人很大方,别人称赞自己就接受呗!毫无压力嘛!

 

“Mr. Stark打赌你不会烹饪,所以才一直单身没有女朋友。”

 

“闭嘴!别再提女朋友这几个字!”

***待续***

 
评论(4)
热度(69)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