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猎虫】我是Sam Wilson,我今天还活着 02

***食用说明***
本文OOC。
文本CP是SamWilson × Peter Parker,即猎鹰 × 蜘蛛侠。

本文剧情参考电影设定。
本文作者脑子有洞,没法治了。

***正文***

今天我一如既往地早起跑步,要知道像我这样即使退役了但还如此坚持锻炼的好男人已经不多了。

 

即使我现在他—妈—的—还是单身。

 

呵!男人单身才是爷们儿真汉子!你们懂什么?

 

噢!是漂亮的小姐姐!我已经连续一个月在林肯纪念堂前的水池边与这位小姐姐“巧遇”了!

 

“Hi! 又是你,你以前一直在这边跑步的吗?”

 

漂亮的小姐姐搭讪我了!

 

“咳!”我假装有些矜持,并且掀起T-shirt擦了擦脸上的汗珠,不经意地露出了充满力量的八块腹肌。

 

“Wow!”小姐姐用欣赏的目光看着我的腹肌,并且毫不掩饰地赞美我的身材,我当然是欣然地接受了,这没什么好害羞的,毕竟我是纯爷们儿!

 

“你好,我最近一个月才见到你,刚搬来附近的吗?”

 

“刚被调过来华盛顿,被朋友介绍了这个跑步的好地方!”金发小姐姐对我笑了!天啊!她真好看!

 

“你有点眼熟……”我假装沉思了一会儿,事实上我早就已经记起这位小姐姐了,不过直接认出她会显得我为人轻浮,“嗯……我在电视上见过你,你是FBI的发言人?”

 

“我是Jennifer Jareau,你可以叫我JJ——你是退役军人吗?”

 

“真是观察入微啊!”对小姐姐,尤其是这么漂亮的,就得学我这样适时地赞美她们!

 

“事实上……你穿了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的T-shirt。”

 

嗯……这还是一种赞美,只是没那么成功而已。

 

“我是Sam Wilson,很高兴认识你,嗯……JJ!”

 

这次的搭讪非常成功,我已经感觉到自己即将可以拿到小姐姐的电话号码了!我——

 

“叮铃铃——”

 

Shit! 那个不长眼的现在打电话给我?

 

“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我得去上班了!明天早上见吧!”

 

我和小姐姐道别之后才有闲心去看来电显示,竟然是Steven! 可是这不代表我不会生气好不好!

 

“Cap! 你最好告诉我地球又有危险了非常需要他们的超级英雄猎鹰!又或者那些该死的九头蛇杂种又出现了!内战的话就不要找我了!你刚刚破坏了我一次即将成功的约会!”

 

“Wow! Sam说他有女朋友了!好厉害!”

 

我去!怎么Cap的声音变了!?

 

“嗯……Peter, 我记得Sam单身很久了。”

 

“唔,好像是这样……Mr. Stark也说过他不会有女朋友的,让我别学他!”

 

“你—他—妈—才没女朋友!”

 

哪家的熊孩子那么没礼貌!等等——

 

“Sam! Language!”

 

我站在原地震惊了十秒钟。

 

“Spider-Boy?”

 

“是Spider-Man!”

***待续***

你—他—妈—才没女朋友!

 

对呀!你有男朋友嘛_(:з)∠)_

Jennifer Jareau…嗯,有看过《犯罪心理》的话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位小姐姐……我其实还没看全,罪过罪过……

 
评论(5)
热度(56)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