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Tony的移动城堡 08

***食用说明***

本文OOC。

本文CP是Tony Stark(魔法师)和Peter Parker(魔法学徒)。

本文AU,套用《霍尔的移动城堡》的世界观。

 

***正文***

Peter犹豫了一阵子,他还是选择把遇到荒野女巫手下的事情告诉了Tony。

 

“Mr. Stark…我今天遇到了了荒野女巫的手下。”

 

看着Peter小心翼翼的样子,Tony不禁笑了出来。

 

“Kid, 你害怕了?”

 

“我不是孩子……”Peter习惯性地反驳Tony,语气中有着他没有察觉的亲昵:“我不怕她……可是我怕她会找到您。”

 

Tony喝下了魔药,然后把瓶子放在旁边的柜子上:“你要相信Jarvis, 只要有他在,这里就会受到最好的保护。”

 

Peter眼中的担心Tony是看在眼里的,无法否认的是,他喜欢这种感觉。

 

“还是说——你不相信我?”

 

“不不不!我不是——我是说我相信Mr. Stark!”Peter被Tony这么一问简直吓到了,他的回答都开始语无伦次起来。他当然信任Tony了!他到底在说什么?

 

看到男孩焦急的表情,Tony不禁发出低沉沙哑的笑声,然后成功看到Peter那憋红的脸。

 

“我……我去买魔药材料了!”Peter拿起瓶子逃离了Tony的房间。

 

Tony摸了摸自己的脸,他刚才好像有点过分了?

 

走在街道上的Peter一直捂着自己的胸口,他的心脏还是跳得很快,不过他显然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穿过了几条偏僻的小巷,Peter来到了一家不显眼而且外表很破落的小店,结果小店的老板告诉他其中一种魔药材料缺货。

 

“那……那要什么时候才有货?”

 

见Peter有点着急,店主了有点为难了:“最快也要等3天能进货,很抱歉!”

 

“还有什么地方能买吗?我很急用!”Peter还抱着一丝希望去问店主。

 

“也不是说没得买……我表弟也在皇城那边开魔药材料店,他那边应该没有缺货。”

 

皇城……

 

Peter心不在焉地回来了,Jarvis一如既往地欢迎他回来。

 

“欢迎回来,Mr. Parker!”

 

Peter关上了门,他来到火炉面前。

 

“Jarvis,我等下要去皇城那边买魔药材料,你可不可以告诉Mr. Stark说我去了海港那边吗?”

 

“I’m sorry.”Jarvis的语气带有歉意,“我无法对Sir说谎。”

 

Peter的表情有点失落,Tony曾经多次说过皇城不是他该去的地方——一个让Tony觉得恶心的地方,而Peter也很听话地从来没有开过通往皇城的大门。

 

“不过——”Jarvis迟疑地说道:“如果Sir没有问我的话,我不需要回答。”

 

“Thank you, Jarvis!”Peter顿了顿,然后小心翼翼地问道:“那Mr. Stark现在还在休息吗?”

 

“Sir应该会在晚餐时间醒来。”

 

Peter盘算了一下时间,他还有4个小时,时间算是很充裕的。

 

站在大门前,Peter深呼吸了一下,然后扭开了通向皇城的门把——

 

Peter彻底地被眼前的景象给震惊了,每一栋建筑物都有着复杂华丽的装饰品,甚至还很奢华地用上了黄金。在这里生活的人都穿着夸张亮丽的服饰,女士们都撑着蕾丝阳伞,头上无意不戴上宽大的帽子,比他从小居住的小镇那边还要浮夸,Peter还看到其中一顶帽子上站着一只振翅欲飞的天鹅,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反正就很栩栩如生。

 

震惊了大概好几分钟,Peter才后知后觉地出门了,他原本还想说要穿得低调一点的,结果他走在大道上,他这种简朴的穿着反而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亮点。Peter硬着头皮拿出店主给他的地址开口问了在路边巡逻的警卫,然后走了一段时间才来到目的地。

 

皇城果然是皇城,这里的魔药材料店的店门都那么别树一格,生怕别人看不到一样,Peter战战兢兢地推门而进,马上引来了一位穿着火辣的美女的热情接待。

 

“呼——”Peter好不容易带着材料逃了出来,心里还想着怎么皇城的人都那么奇怪,Mr. Stark说得果然没错,皇城不是他该来的地方……

 

Peter抬起头看了看远处高高耸立的钟楼,时间刚刚好到了下午三点,钟楼敲醒了钟声。

 

“汪汪——”

 

Peter低下头,他看到了一只灰色的比特犬正蹲在他面前叫着。Peter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这只狗狗脖子上的精致颈圈,他最后还是忍不住蹲下来摸了摸狗狗。

 

狗狗似乎很喜欢Peter,它亲昵地舔了舔Peter的手,还热情地趴到Peter身上。

 

“小家伙,你的主人在哪里?要我送你回家吗?”Peter又继续摸着狗狗,他想着现在时间还很充裕,应该可以晚一点再回去。

 

“汪汪!”

 

狗狗站了起来,咬了咬Peter的裤脚示意跟着它走。

 

“你要带我去哪里?”

 

Peter终究是没能抵抗小动物的要求,他跟了上去,而狗狗则在走动的过程中不时转头看着Peter,似乎是在确保Peter能够跟上它的脚步。

 

跟着狗狗的脚步,Peter来到了一个宽阔的广场,里面有精致的喷水池,还有许多穿着比街道外面更加雍容华丽的绅士和淑女在广场上散步。Peter还看到许多人围着一部飞行器,一位穿着鹅黄色裙子的女士踏着优雅的脚步上了飞行器,负责驾驶的士兵很快就开着飞行器起飞了。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Peter小声地问着前面的狗狗,然而狗狗却只是叫了一声继续向前走,似乎示意Peter继续更着它。

 

Peter没有来过皇城,可是他在上学的时候看过挂在教室墙上的画作,其中一幅画的就是皇宫,而狗狗正带着他走向皇宫的长阶梯。

 

“吱吱吱——”

 

Peter听到身旁有声音,而且有种熟悉的感觉,他转过头一看,竟然是荒野女巫的手下!这些傀儡正托着一个华丽的轿子——

 

“好久不见,Peter!你看起来老了好多!是Tony教你的魔法吗?看来你的学习进度不错!”

 

轿子的小窗帘打开了,里面露出了荒野女巫浓妆艳抹的眼角,她还给Peter抛了个媚眼。

 

Peter:“……”

 

荒野女巫自顾地继续说着:“你怎么过来皇宫这边了?你可不像是能和皇城拉上关系的人。”

 

Peter默不作声地低着头跟着狗狗,荒野女巫则不满地嗤了一声,“算了,不和你说了,我赶着去应邀那个老巫婆的邀请!”

 

默默地看着荒野女巫扬长而去,Peter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小家伙,你到底想带我去哪里呀……”

 

Peter穿过长得不可思议的广场,终于来到了皇宫面前的长梯,他看到荒野女巫正站在那里和侍卫吵。

 

“什么?凭什么要我亲自走楼梯?不是你们邀请我来的吗?”

 

“夫人,这是皇宫的规矩!所有人进入皇宫必须亲自走楼梯!”

 

侍卫面无表情地高声回应着荒野女巫,而Peter正犹豫着要不要继续跟着狗狗上去的时候,上面的侍从已经开口了——

 

“恭迎Mr. Parker——”

 

Peter:“!?”

 

“汪汪!”狗狗亲昵地蹭了蹭Peter的小腿,然后咬着他的裤脚带他来到楼梯边。

 

荒野女巫瞪大了双眼看着Peter:“什么?你竟然受到了皇宫的邀请?”

 

“我……不太清楚……”

 

Peter不再管荒野女巫了,他还是走上了皇宫的阶梯,既然是皇宫的邀请,那么他应该是没办法拒绝的了,看样子他的底细也应该被发掘地差不多了,现在逃跑没意思。

 

“你——”荒野女巫看着Peter默默地爬楼梯,荒野女巫只是很不忿地盯着Peter,最后还是认命地爬楼梯。

 

爬完看起来无尽的楼梯,Peter觉得还行,反正他还年轻。他到了顶端向下看,荒野女巫也在努力地爬楼梯,她咬牙切齿妆容尽毁,看起来毅力非凡。

 

“你——爬不上来就算了,何必为难自己?”Peter很贴心地说道。

 

荒野女巫气喘吁吁地大声回应:“你懂什么!50年了!我等了这一刻50年了!从那个老女巫把我从这个地方赶出来之后,我等了好久才再次受到邀请回到这个地方!我绝对不会放弃的!”

 

“那……你加油吧!我先进去了。”Peter迟疑地说了一句,然后就转身跟着侍从和狗狗进去了。

 

“混账臭小子!你等等我!”

***待续***

    给荒野女巫点蜡烛。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