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Tony的移动城堡 03

***食用说明***

本文OOC。

本文CP是Tony Stark(魔法师)和Peter Parker(魔法学徒)。

本文AU,套用《霍尔的移动城堡》的世界观。

 

***正文***

Tony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忘了昨天有人入住这里的事情了,当他拖着还未完全清醒的身躯下楼时,他被眼前的事物给刺激醒了。

 

“Jarvis…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Tony一下楼就看到了丰盛的早餐,他差点就以为这是幻觉了。

 

“Mr. Stark!”

 

Tony看着眼前的男孩,因为男孩用东西遮着脸的缘故,所以他第一眼就看到了男孩的眼睛。

 

清澈明亮。

 

只是一眼,Tony几乎可以肯定这就是他救的那个男孩,不过他用魔法改变了声音,Tony还是很记得那把奶声奶气的孩子音的,现在这把声音虽然并不低沉,可是和他原本的声音完全不一样。而且他还看得出Peter是受到了诅咒了,不过这诅咒的被外力改变了,这意味着诅咒并非无解。

 

“你就是Peter Parker?”

 

Peter有点惊讶,他瞪大了双眼用崇拜的目光看着Tony,“你是怎么知道的?是用了魔法吗?”

 

“……”这孩子是不是被诅咒搞傻了?Tony回答道:“Jarvis告诉我的。”

 

“Good morning,sir! Mr. Parker为您准备了早餐,请享用!”Jarvis好听的声音响起了,语气竟然注入了一丝活力,这让Tony感到惊讶,要知道Jarvis的声音一向是平和且彬彬有礼的。

 

Tony没有说话,他拿起餐巾平铺在自己的大腿上,天知道他已经多久没见过这玩意儿了,他能弄出吃的东西给自己就已经很不错了。

 

“Mr. Stark…因为这里的材料有限,所以我做不出来什么……您不会怪我擅自使用厨房吧?我有问过Jarvis的!他允许了我才做的……”

 

Tony开口制止了Peter的话痨模式,怎么上次见面都没有察觉这孩子的本质呢?果然是被他可爱的外表给骗了吧!

 

“STOP!”Tony一开口,Peter马上就乖乖闭嘴了,他还瞪大那双狗狗眼期待地看着Tony。

 

“你也算有自知之明,这种菜色还入不了我的眼。”Tony拿起叉子假装嫌弃地拨弄餐盘里的事物,他是胡扯的,他自己可没办法用这么简陋的食材作出卖相这么好的食物,就算用魔法也不行!

 

Tony看到Peter垂头丧气的样子莫名觉得好笑,他矜持地吃了一口,“味道还算不错。”

 

小奶狗的双眼又恢复了期待的光芒,Tony总觉得自己能看到男孩身后不断摇晃的尾巴。

 

“还有,我才是这里的主人,Jarvis只是负责管理这里。”Tony依旧很“矜持”,不过他那扬起来的下巴可不是这么说的。

 

“Mr. Stark好厉害!”

 

“咳咳——当然!”

 

听着Peter用真诚崇拜的语气恭维了几句,Tony觉得自己都要飞上天了。

 

“那Mr. Stark可以收我做魔法学徒吗?”

 

“当——”Tony意识到好像有些不对,这孩子在给他下套路!

 

“当然不行!我不收学徒!”

 

“哦……”

 

小奶狗又低下头了,还时不时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Tony。

 

“……”我的错咯?Tony决定转移话题,“你怎么不吃早餐?”

 

Peter餐盘上的早餐动都没动,他不好意思地说道:“我等你吃完我再吃……”

 

Tony耸耸肩,他继续吃他的——

 

继续吃他的早餐。可是Peter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用那种亮晶晶的眼神看着我啊!

 

“你——不需要遮挡你的脸。”Tony放下了餐具,“我什么诅咒都见过。”

 

Peter下意识地摸了摸遮挡脸的布料,“可是,很难看……”

 

对于那个变态魔女的手法,Tony是知道得一清二楚的,他都不想和Peter啰嗦了,他直接划了划手指,遮挡着Peter脸颊和脖子的布料,一张布满恐怖伤疤的脸就这样显露在Tony面前。

 

“Mr. Stark…”Peter闭着眼睛不敢面对Tony的任何一丝厌恶,然而他却发现自己的声音恢复原样了,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

 

“Kid,听着,更难看更丑恶的东西我见得多了,你这种根本算不上难看,清楚了吗?清楚了就给我吃早餐,不准浪费,不准挑食。”

 

Peter悄悄打量着对面的Tony,他刚刚被Tony的那番话感动到了,不过他还是很诚实地说道:“可是……荒野女巫说过,和我靠近的人都会遭遇不幸……”

 

“Are you kidding me? 你觉得那种诅咒能伤害我?”Tony挑了挑眉:“By the way,你的魔法阵画得不错。”

 

Peter抬起头,他又用那种期待的目光看着Tony了。

 

“不,我不会收魔法学徒的。”

 

“哦……”

 

“咳——不过,鉴于我认识你的父母,所以你可以留在这里当我的厨师,同不同意随便你——”

 

“我同意我同意!”Peter马上打断了Tony的话,他能够留在这里简直是太幸运了好不好!


“不过……为什么您会认识我的父母?”

***待续***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