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铁虫】Tony的移动城堡 01

***食用说明***

本文OOC。

本文CP是Tony Stark(魔法师)和Peter Parker(魔法学徒)。

本文AU,套用《霍尔的移动城堡》的世界观。

 

***正文***

“Peter!听说移动城堡来到我们城镇附近了!是Tony Stark!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来过我们这里了,说不定我们已经遇过他了!”

 

在Ned喋喋不休地说着话的时候,Peter已经收拾好了所有东西准备离开了。

 

“Ned,明天周末你再过来找我吧,Aunt May明天早上要工作,你可以来我家玩。我要走了,再见!”

 

“Peter——”Ned才来得及喊Peter的名字,他就看到Peter已经跑出门口了。

 

今天老师讲课讲得太忘我,结果下课时间晚了,Peter必须赶在市集关闭之前把今晚晚餐和明天早餐的材料买回去,然后还得把晚餐做好拿过去和Aunt May一起吃。

 

“Peter!你今天好像有点晚,还来得及吗?”Susan亲切地和Peter打了个招呼,然后把培根和起司包给他。

 

“宝宝是要出生了吗?”Peter看到Susan挺着大肚子出来了,“宝宝好像又长大了!”

 

Susan幸福了摸了摸自己圆圆的肚子,她和丈夫结婚了4年才怀孕的,“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等宝宝出生了,Peter你记得要帮我好好教他念书!”

 

“好的!”Peter的语气有点雀跃,他挺喜欢软软的孩子的,“那我现在要回去了!我先走啦!下次见!”

 

一路上,Peter遇到认识的人都会打一声招呼,大家都很喜欢这个活泼又乖巧的孩子,再加上他的叔叔在几个月前因为工厂的意外而去世,大家都对Peter和他的阿姨May照顾有加。

 

“Peter!今天的报纸!拿回去吧!”卖报纸的大叔Sam把一卷报纸塞进Peter手中,“我们刚刚打了胜仗,不过国王陛下好像还没有停战的意思!”

 

Sam的语气有点唏嘘,他弟弟的儿子也参加了这场战争,可是战争胜利之后却再也没办法回家了。

 

Peter匆匆地看了一眼报纸,上面似乎还有征召各地魔法师、巫师、魔女去参加战争。

 

“我也不喜欢战争……”

 

Peter的表情暗淡了下来,而Sam则安慰他道:“可是我们还得继续生活,不是吗?”

 

“Yes, you are right!”Peter的脸上又重新挂上了笑容,“我要回家做晚餐了!再见,Sam叔叔!”

 

Sam看着Peter奔跑的背影,他叹了口气,然后继续在石板道路上散步。

 

回到家里,Peter马上准备晚餐,然后就带着晚餐跑出门了,很幸运地是他赶得上这趟电车。在乘电车的途中,他看到凯旋而归的军队们经过了他们的城镇,并且在这里大肆庆祝着。整条大道充满着欢声笑语,甚至有士兵和一些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跳舞,还有忘我地接吻。看到这一幕,Peter害羞地别过头,他还年轻,没有谈过恋爱,更没有看过别人如此奔放地在大街上接吻。

 

坐落在城镇中心的钟楼敲响了钟声,Peter下了电车之后看了一眼旁边的小路,他犹豫了一会儿,不过May的休息时间并不多,他决定还是抄小路过去好了。

 

房屋与房屋之间的空隙比刚才的大道小了许多,基本上只是堪堪能容下两人并排走动。Peter刚穿过一道拱门就看到了一名士兵,他正在守着军队的装备,Peter只是匆匆地瞄了一眼就快速离开了,他甚至还能闻到淡淡的硝烟味,他讨厌这种味道。

 

“Hey! 可爱的小松鼠,你打算去哪里呀?”

 

Peter被眼前两位高大的士兵给吓得不禁叫出声来,他的身高在同龄人中算是矮了,现在在两位士兵面前就只是堪堪到达对方的胸口而已。Peter觉得很紧张,他不敢抬起头,只是小声地说道:“我……我要给我阿姨送晚餐……”

 

“哦——?给阿姨送晚餐啊……你可真乖!”令一位长着大胡子的士兵突然低下头近距离看着Peter,这让Peter不由得退后了一步。

 

这可不是普通邻里间夸Peter乖巧的那种语气,Peter隐约间感觉到危险,他小声说了一句“不打扰你们了”就打算转身离开另觅道路,结果他的肩膀却被用力地按着,他差点就要站不稳了。

 

“小松鼠,别跑啊!”

 

大胡子士兵拉住了Peter不让他走,而那名金发的士兵则笑着说:“我就说你的大胡子会吓到小可爱的!这样吧,小松鼠,你告诉我们你阿姨在哪里,我们找人帮你送晚餐过去,你留下来陪我们玩好不好?”

 

Peter再怎么聪明,可他年纪还小,而且邻里间的人都很亲切很淳朴,学校也是很正规的那种,所以他根本不知道军队间的那些肮脏的事情。Peter只是直觉这两名士兵很危险,会伤害他而已。

 

“不要!我阿姨会担心的!请你们让我离开!唔——”Peter的脸颊被粗暴地捏着,他闭上眼睛,眼角湿漉漉的,他现在害怕极了。

 

“你们,打算对我朋友做些什么?”

 

Peter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他甚至还能闻到淡淡的香味,Peter闻不出来这是什么,不过这让他感到安心。

 

Tony挑着眉看着这两名色胆包天的士兵,还没等他们从错愕中回过神来就随意地划了划手指,“我想我们还是不要阻碍你们巡逻比较好,再见!”

 

“啧——人渣,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什么?”Peter睁开双眼,一开始他看到的是一片小麦色的结实胸肌,雪白色的半开衬衫,抬起头,他看到了被修剪得很精致的胡子,然后就是那双很漂亮的焦糖色眼睛。

 

“没什么。”Tony笑着看着呆呆的小孩,这孩子的确长得很可爱,他隐约明白为什么那两个愚蠢的士兵会对他起色心,“Kid,你要去哪里?我送你一程吧,这附近都是士兵,你一个人不太安全。”

 

还没等Peter从呆傻中回过神来,Tony就牵起Peter的手漫步了起来。

 

他的眼睛好好看……他笑得好好看……

 

即便是文学课也照样认真听讲的Peter,此时此刻却找不到任何一个适当的形容词去形容眼前这个男人。刚才他是使用了魔法了吧?Peter好像感觉到了一点魔法波动,所以这个救了他的人是一名魔法师吗?

 

然后走着走着,Peter敏锐地感觉到后面有什么东西,他打算回过头的时候却被Tony轻轻挡住了。

 

“Kid,不要看后面,你会被吓到的,闭上眼睛。”

 

Tony皱了皱眉头,荒野女巫还真是阴魂不散,都追了他十几年了,害得他现在东藏西躲的,他最讨厌和这种女人打交道了!现在不过是无聊出来散散心而已,都能遇到这种恶心的把戏!

 

Peter很听话地闭上眼睛了,然后他被突如其来的失重感给吓到了。

 

“Kid,你几岁了?怎么这么轻?”

 

Tony的语气还是很轻松,不过Peter感觉到Tony的步速加快了。

 

“我……我14岁,不过我快15岁了。”Peter糯糯地回答着,并且在心中补充道:过几天就是他15岁生日,按照这个国家的法律来说,那时候他就已经成年了。

 

“14岁?噗——抱歉,kid,你的声音听起来才10岁。”Tony笑得胸口发抖,这孩子的声音奶声奶气的,听起来软软的,就算说是小女孩的声音Tony也相信!

 

“好了,不笑你了,我们得快点离开这里——”

 

Tony突然一个转角,Peter再次失去重心,他有点害怕地紧紧拽住Tony的衬衫,几乎把昂贵的衬衫抓成一团废纸。

 

“Kid,抓紧了!”

 

Peter一直留意着附近的魔法波动,他可以感觉到那些不知名的东西对他们产生很强烈的攻击意图,不过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这是什么东西的时候,他就听到了Tony说了那句话,然后他再次失重。

 

Peter忍不住睁开双眼,他看到的却是一片晴朗的天空、密密麻麻的建筑物,还有在下面庆祝着战争胜利正在跳舞的人群。女士们都穿着颜色鲜艳的蓬松裙子,带着漂亮浮夸的帽子,上面有着珠宝和羽毛做点缀,一些女士还撑着漂亮的蕾丝伞与其他士兵漫步在大道两侧。整个城镇都充斥着喜悦的气氛,大家都没有察觉天空中有两个人在漂浮漫步着。

 

“害怕吗?害怕就继续闭上眼睛。”

 

“好……好厉害……”Peter忍不住赞叹了一句,而Tony的虚荣心也莫名地膨胀起来。

 

“要去更高一点的地方吗?”Tony笑着问道。

 

“好!去更高一点的地方!”Peter兴奋地抬起头看着Tony,褐色的眼睛透着明亮欢快的情绪,Tony不自然地扭过头了。

 

他现在总算彻底明白为什么那两个士兵会对Peter起色心了。

 

小松鼠,这个形容的确很适合这个孩子。

 

Tony带着Peter飘到了钟楼的顶端,这里是整个城镇中最高的建筑物了。

 

“Kid,你阿姨在哪里工作?”Tony等Peter看够景色之后就开口问道,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脸上挂着宠溺的笑容。

 

“啊!”Peter慌张地低下头看了看钟楼的时间,“在Prince面包店!麻烦你了!”

 

“如你所愿——My Prince.”Tony牵起Peter的手,然后在他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Peter马上脸红地抽出了手来,“那是对公主才会做的……我不是公主……”

 

Tony笑了出来,他揉了揉Peter褐色的柔软毛发,“是的,小王子。”

 

“What is your name?”

 

Peter在Tony打算离开之前急忙问道,等他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又脸红了起来。他这样问好像太没礼貌了……礼仪课上老师都教过他什么了?

 

“Tony, my name is Tony Stark.”

 

Peter惊讶地抬起头,却发现阳台上已经空无一人了。

 

“Tony Stark…Tony.”

***待续***

    是这样的,报告一下进度,非正常师生关系的番外正在写,讲的是如果Tony当初用威逼利诱的方式强迫Peter成为他的情人的故事(渣)。请放心,会HE的,不过因为同样用了错的方法,所以后期会比较难追回Peter_(:з)∠)_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SY ID: chanlamting;不发链接,谢谢。
© TING | Powered by LOFTER